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最后莫渺渺已自己店里最新的礼服价钱,将这件衣服买了下来。

林澜也看中了那个店里的一件银色的礼服,这种礼服的款式两个人都很少买,但是真的很好看。

银色的礼服有点偏向于婚礼的款式,但是本来看起来很清纯的一件衣服,穿在林澜的身上,居然显得很成熟。

颜色本来就是冷色调系,但是这件衣服设计的却很有意思,穿在人的身上看起来有点小娇俏的感觉,可能里面加入了点睛之笔,是用小钻石合成的一些小蝴蝶结。

两人提着装着礼服的盒子,上面还挂着锁,印着一个大大的logo,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卡通图案。

虽然莫渺渺看了半天也没说出个理所当然,这个动物长得可真奇怪。

两人又逛了一下,1点之前必须要回到家里去,等待着造型师给他们两个做造型。

现在已经10点多,林澜带着莫渺渺去了普清街的最大首饰店,是巴黎的一个品牌,但是创建这个品牌的人却是一个美人华籍,因为从小被生活在美国的两个中国人所收养,然后在中国长大,长大之后就改了国籍。

是一位很着名的珠宝设计师,李富贵,这名字也是他给自己取的。

林澜很得瑟的掏出了自己的黑金卡“我可是这里的黑金客户,有折扣哒,能省下不少钱呢”

林澜悄咪咪地搓了搓手,莫渺渺听见能够打折也悄悄的眯起了眼睛,两个人跟小晏鼠一样,两个头埋在一起,在那里暗戳戳的算着账。

两人从珠宝店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拎着大包小包了。

看着手里的东西已经拿不下了,两人才决定打道回府不再逛了,今天花了不少钱,真的是异常心疼的一天。

而莫渺渺盘算的却是女人的衣服,仿佛永远都穿不完,衣柜是装不满的,而他的衣帽间好像是不是要再扩建一点了。

回到家之后刚好赶上了造型团队过来,一共有6个人,三个人给林澜做发型,三个人给莫渺渺做发型,因为他们今天买了新款的衣服,所有的造型和妆容都是要围绕着衣服来修改的,能够更好的凸显出两人的气质和衣服的搭配感。

两人先是换上了衣服,造型师将两人打扮了一番,便开始设计方案。

林澜随意惯了,就随便让造型师帮她选了一款了,莫渺渺不一样,看着三个设计方案自制细细琢磨了一番,毕竟是一场商业活动,不需要看轻松或者是太过于甜美的妆容,那就必须是成熟严肃点的,看着自己有那种气场的。

决定好之后两人就开始吃着零食,看着电视剧,等着造型师给他们两个在那捣鼓。

中间方旭打来了一次电话,问他们两个现在在哪儿,要不要晚上来接他们两个,但是都被林澜给回绝了。

说是要给他一个惊喜,让他们在活动上见。

方旭有些哭笑不得,总之两人就在那里唧唧歪歪,亲亲情话说了好几遍,造型师都在那里,忍不住扶额。

莫渺渺堵住了耳朵,以防自己气不过将盘子扣在了李楠的脸上。

两人做好了造型和妆容,已经是在下午五点多钟。

期间林澜是非常的想吃饭,但是又怕吃了饱之后小肚子就凸显了,出来就忍着饥饿喝了几杯水,然后又吃了一点点的膨化饼干。

脸都皱成了肉包子。

而莫渺渺饿得翻白眼儿,以前去参加商业活动它才不在乎这些呢,但是今天真的很特殊,内心既紧张又激动,还有一丝说不明白的感觉就是很让人期待,但是却又让人很想逃避,有点不敢正视去面对。

活动在七点开始,现在都是各界人士前往活动的聚集时间,就在莫渺渺想着是踩点去,还是提前去的时候,林澜已经帮他做出了决定,已经提前约好了司机在楼下面等他们两个。

这次的酒会是一个非常富丽堂皇的地方,雍容华贵,它真的不简单。

而且路程还比较远,至少距离莫渺渺的家还是比较远的。

大概20来分钟的距离。

“参加这种活动最有意义的是什么呢?那必须是吃,听说那个酒店的蛋糕做的非常好吃,咱们两个只要少吃一点,就不会被人发现”林澜出着主意,觉得这次酒会意义重大,绝对不能那么随便。

但是莫渺渺上车之后就开始紧张了,双手无意识的戳着,刚刚做的指甲壳都快搓掉了。

莫渺渺心里想的是,一定要让沈予会知道自己过得好得很。

由于在车上真的实在是太无聊了,两人掏出手机忍不住来了一把游戏。

心里那些微妙的紧张感顿时消失不见莫渺渺也看着自己的菜鸡队友恨铁不成钢,想当年她可是一名游戏主播,只是那么长时间没有玩游戏了,但是技术真的还在。

忍不住在车上抱了一路的粗口,林澜在那里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