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签完名之后,那个小姑娘就默默的跟在两人后面,其他的两个店员羡慕的已经不能再羡慕了,但是却也没有什么话可说。

林澜和莫渺渺,只要一有什么想要看的衣服,小姑娘就非常殷勤地帮忙取下来,然后介绍。

两人并没有在店里看到什么心仪的衣服,但是林澜买了一个包,这个包是最新上的,虽然款式一般但是配色还很好看,并且很贵呀,很香啊。

两人又沿着街道向前走了一会儿,莫渺渺看见了自家品牌的店面,很大,装修的很简约,里面的客流量还不错。

应该是六七个人,店面很大分了,12楼1楼主要卖的是首饰包包和一些身上的配饰,2楼就卖的是衣服,很大的一个空间。

衣服的类型也分了两部分。

两人进去的时候并没有招呼店员,但是已经有一些客人认出来了,他们两个,对着两人打了下招呼,将店里面的衣服夸奖了一番。

莫渺渺带着笑容向他们道谢,客套话谁不会说?

两人今天的打扮就和平常的大学生根本没有什么两样,这样的装扮在圈子里面倒还是非常稀奇的,因为给大部分人的印象两人都是穿着华丽的衣服,在各种活动上游刃有余,谈着合作,这种休闲的里面倒是很少见。

但是莫渺渺看到了一个稀奇人,显然林澜也注意到了。

“哎呦呦,那个女生不是你的竞争对手吗?”林澜抬着头,眼角挂着笑,向着一个角落额了额首。

莫渺渺向那边望过去,是一个女生,很年轻的一个小姑娘,看起来也就才20出头的样子,比莫渺渺小很多。

穿着碎花裙子,后面跟着一个助理,头上还带着一个小黄鸭的渔夫帽,手上拿着一个小气球。

这个女生,莫渺渺可真的是太熟悉了,要是说竞争对手,那也算是,但是这个小姑娘很有意思,在采访的时候呢,就经常会下各种挑战宣言,就像是个还没有成年的小姑娘对着对手发出狂妄的挑战。

但是所做出来的衣服也真的很有意思,主要是做洛丽塔,一些华丽的公主裙,舞会裙,欧洲的款式,普通的款式也还会做一些。

两人设计领域的风格不同,但是这个小姑娘很显然将Eros作为自己的唯一对手。

但是性格也很讨人喜欢。

因为莫渺渺,平常出来巡查的时候都会发现这个小姑娘在这家店铺里转,有时还能当着自己的面买几件衣服,但是莫渺渺看见她很多次了,但是小姑娘都从来没有注意到过自己。

在网上销售限定的衣服时莫渺渺,总能看见一个熟悉的账号,那手速绝对不是盖的,本来对这个账号的印象并没有特别大,但是很多次之后莫渺渺还特意查了一下,没想到这个账号的主人就是她。

洛小小,典型的富二代,白富美。

十五六岁的时候,在美国艾林顿大学的经商管理准备想要接手公司,但是在17岁了之后又进了设计领域的修了设计学。

母亲和父亲都是开公司的,为她的品牌建立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当然跟自己的个人实力也离不开倒是莫渺渺,还非常欣赏这个小姑娘,敢拼敢搏,性格单纯。

“看见了呀”莫渺渺,狡黠一笑。

随后转身对着店员吩咐“等一下那个姑娘走的时候,你把我们店最新上的兔子玩偶,送给她吧”

店员点了点头。

莫渺渺,突然想到了什么,带着林澜出了店门,向隔壁家的走去。

洛小小的品牌名字叫做“落樱卍”这个logo很有意思,也很好看,完全就是小女孩的思想。

店里面人也不少,大多数都是十几岁的小姑娘。

店员看着莫渺渺进来显然惊了一下,但是良好的职业素养,非常尊敬的将两人请到了店面内,这个店面和莫渺渺的店面有得一拼也很大,但是不一样的这里面很少见到常服,很多的都是舞会裙子,华丽优雅,可爱漂亮,还有黑暗哥特风。

另一边就是比较正常一点商业活动裙子,但是整体设计更偏向于小女孩化看起来并不是那么成熟,颜色搭配也都很暖系很可爱很清纯。

一些设计还有蝴蝶结蕾丝边,小星星小爱心,小月亮小钻石什么的。

林澜显然很稀奇,忍不住感叹“这设计好有意思,好可爱啊,这家店就像是一个公主的梦幻城堡,公主的衣橱吗?”

莫渺渺乐了,看中了单独被穿在模特身上的一件衣服,

是一件咖啡色的礼服上面还有针的花朵在上面点缀,星星点点的很好看,很有意境。

衣服的上部分是由薄纱做成的波浪形状的装饰,袖子带着一点点手段。

设计很有小心机,该露的地方露,不该露的地方都不露,即使身材稍微臃肿的人穿起来就显得很好看。

莫渺渺盯着衣服看了半天,对着店员说道“这个衣服可以包吗?但是我看好像没有标什么价钱”

店员犹豫了一下,其实这件衣服只是模特身上的提前预款,并没有正式出来。

但是……店员并没有说,这件衣服的定价也还没有出来。

犹豫了一下,店员准备给洛小小打个电话。

莫渺渺,挑了挑眉头,也没有催促,表示自己可以等一下。

店员将电话拨了出去,不知道对面是什么样的反应,店员眼睛忍不住抽了抽,说话的语气也是很哄着的。

过了好久才将电话挂断。

“莫小姐,我们老板说,这件衣服你来定价,您觉得什么样的价合适您就给多少就行”

“这不太好吧,要不我给100块钱可以拿走吗?”莫渺渺调侃的说道,伸手摸了摸衣服的布料,很柔软,是上好的布料。

而且他也猜到了,这件衣服应该是预售款,本来没有想到这件衣服可以出卖的。

不过小姑娘也还真敢说,让她自己定价,这也是莫渺渺喜欢这个小姑娘的地方,单纯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