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命令你喜欢我 > 逛街,粉丝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进入了商业街,今天的人也不少。

可能是因为SM的商业酒会原因,有不少的女人成群结伴的一起逛街。

一个比一个穿的华丽,一眼望去全部都是……行走的人民币,身上的首饰在太阳光的反射下晃得人眼睛疼。

还好现在没有在夏季,10月的阳光不太刺眼连空气中的风都很温柔。

普清街也有一些小吃店,不过那些所谓的小吃店进去但不花个几千块钱根本出不来。

蛋糕汽水,糖果。

西餐,中餐,日式餐,应有尽有,But.这些东西在网上查都是很有名的食物,包括店铺开在这里,也都是很着名的品牌。

东西是真的贵,但也很好吃。

林澜一边吸着鼻子一边心疼的看着手里120一个的冰激凌,这可是花了巨资买的。

等一下要找方旭给自己报销!

莫渺渺的有些哭笑不得,还好她有先见之明,从外面买了一杯10块钱的奶茶。

两人身上穿的运动装都是莫渺渺家里的,这些运动装都是公司还没有上新的款式,但是莫渺渺都有他们提前的初稿和样品衣,按理说是不应该缺衣服穿的。

但是莫渺渺,她就是不想穿爱尔兰品牌的衣服,还有自家设计的品牌衣服。

穿多了就显得很烦了,是时候该换一种口味了,去看看其他品牌有没有出什么好看的衣服。

虽然说两人身上的衣服还没有打上品牌,但是料子绝对是最好的,先不说有没有定价,但肯定不便宜。

进了商业街之后,林澜就很放心地将口罩什么的全部都取了下来,而莫渺渺也只是戴了一个墨镜,然后戴了一个帽子。

这里都是那些有身份的人聚集的地方,富豪太太,明星,各大公司的小姐少爷带着女朋友到这里来买衣服。

和外面的不一样,在这里大家都是一样的商业上的伙伴,商业上的竞争对手,或者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圈子里的人,见到了就打个招呼就挺好。

莫渺渺一路上都遇到了不少熟人,见到之后相视一笑,微微点点头,就算是打了个招呼。

毕竟每个人都很忙,谁有空跟你寒暄几句。

你俩吃完冰激凌之后,到处找的垃圾箱,在加高奢品牌的店门口看见了垃圾箱,两人顺势就走进了店里。

店里的人不是很多,员工有两三个。

像这种品牌店里的员工,第1进来的时候看的不是客人的样子,而是看客人身上穿的衣服。

莫渺渺和李澜进店的时候,显然店员只注意到他们身上的衣服,很普通,但是看不出什么品牌,而且料子显得很昂贵,那可能是私人定制。

再一看人,嗬!不得了。

“林小姐,莫小姐,欢迎光临本店,请问想看什么款式的衣服?”

店员脸上原本只是挂着客套时的微笑,看见来人之后,脸上的微笑更加的深了,活久见,她在商业街工作那么长时间,还没有见过这两人,到是把其他的太太小姐见了个遍。

这两位可是个稀客。

“没具体想选的,我们两个逛逛就行了,不用跟着了”林澜无所谓的,摆了摆手。

其中一个店员脸色胀的通红,悄悄的拿了一个笔记本,走到了林澜的身后。

“林澜我是你的粉丝,可以找你要个签名吗?”小姑娘年纪看起来不大,长得清清纯,纯的很可爱,但是却因为见到偶像本人很羞涩的低下了头,拿着笔的手都有些发抖。

林澜笑了笑,抱了那个的小姑娘然后在笔记本上签上自己的大名,还画上了一个小表情。

“妹妹好好工作!我的新电影就要上映了,记得来看哦”

小妹妹开心的在原地起飞,居然被偶像抱了,还看见了明星本人出门素颜的样子,天哪,林澜真的好好看,而且好温柔好可爱。

而且林澜和莫渺渺在网上还有一众的CP粉。

林莫大旗用不倒,啊啊啊。

小姑娘又将本子递给了莫渺渺小心翼翼的看着她,莫渺渺给人的印象就是很严肃很淡漠的人,感觉很凶。

不知道会不会同意给他签名。

但是莫渺渺显然也有些意外“你要我的吗?可是我不是明星哎,我的签名好像没什么用哦”

小姑娘此时的内心简直就是咬着手帕的小人,疯狂的感动流泪,不不不你不懂。

CP粉的快乐你不懂。

莫渺渺轻轻的对着女生笑了笑,女生被暴击,Queen笑了,超美,两个神仙颜值的闺蜜在一起,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