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命令你喜欢我 > </name></Chapter> <Chapter><id>224</id><name>逛街,粉丝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name></Chapter> <Chapter><id>224</id><name>逛街,粉丝

莫渺渺从超市里买了食材回去和林澜在家捣过了两三个小时就为了晚上能够吃上一顿火锅。

看着混乱不堪的厨房家里的阿姨在外面急的原地打转,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她也想进去帮着两个孩子做呀,但是却被赶了出来。

林澜说的理直气壮,什么年龄都那么大的成年人了,连饭都还不会做,怎么可能,他们一定要将这一顿火锅做得非常完美。

虽然最后出炉的并不理想,看着红滋滋的一片油料,做饭的阿姨倒吸了一口冷气,差点忍不住给两位小姐竖起大拇指,真是勇士。

但是两位显然对自己的厨艺很有信心,居然真的吃了下去。

将厨房收拾完之后,做饭的阿姨就急忙离开了,此地不宜久留。

两个美女吃了这顿晚饭之后,半夜起来拉肚子,拉到整个人都虚脱。

“WC~我这辈子再也不吃火锅了”

“呵呵,这辈子再也不做饭了”

这是两个美女立下的flag,痛苦的声音在这座公寓里响起,莫名的有些喜剧感。

林澜几部电影拍完之后就放了一个假期,一共7天,这对在娱乐圈演绎的演员来说真的是太感动了。

除了偶尔要拍一些物料和一些照片之外,都没有什么太大的任务,每天早晨可以睡到日上三竿,有着完美的作息时间,不用熬夜,不用背台本不用对戏,就非常的完美,还不用和那些虚伪的其他演员打交道。

简直就是整个人身心非常的舒畅,林澜是舒服了,但是可苦了莫渺渺。

明明都是一个有未婚夫的人了,天天窝在她这里。

话说这几天方旭也一直见不到人影,除了他们两个经常视频通话和语音通话之外,也就没有什么其他的接触了。

用林澜的一句话来说,就是爱情需要距离,感天天黏在一起会立地,而他们两个已经黏了那么多年了,就无所谓了。

再说方旭这几天的确是非常的忙,除了沈予怀将公司迁到国内之后,有一堆的事务等着他们两个来解决,因为方旭是沈予怀公司的另一个股东,然后还有自己的公司需要管理方傲辰最近带着莫初也不知道去了哪里经常看不到人,公式里的一大堆数都交到他的手上。

而且筹备酒会的事情也是将两人忙得团团转,具体的事物不用他们两个操心,但是一些还是要提的。

今天莫渺渺起得格外早,闹铃一响她就从床上蹦了起来,踩着拖鞋去了林澜的房间,将人从床上给扒拉了下来。

而林澜还穿着睡衣,死死的抱着枕头,死活不下床,无奈之下莫渺渺之后,两只手托着你懒的腿将他从卧室一路拖到了客厅,就这么趴在地板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让她麻溜的滚起来。

“莫渺渺!老娘好不容易得了几天的假期,就不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嘛,而且酒会晚上才开始,你现在那么着急干嘛?”

这就让人很不解,明明才早七点,而面前的这位莫总监居然那么兴奋,不就是一场酒会吗?不就是沈予怀吗?什么玩意儿啊?居然让自己牺牲了美好的睡觉时间来陪她造作。

你敢相信一个设计总监,因为不知道穿哪件衣服而整整挑了大半天的情景吗?

反正林澜一边翘着二郎腿,一边吃着葡萄,顶着一个鸡窝头,面色疲惫,一边打着游戏,一边看着莫渺渺小姐,将整个卧室摆满的衣服,然后从头试到尾,没有一件满意的。

还差点被气笑了

最后莫渺渺,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去逛街,逛的还不是普通的街。

普清街,是一个不太长的商业街,但是每天来这里逛街的人却是屈指可数,为什么呢?因为这一条街的所有店铺全部都是世界上各大名品牌的高定店,他们聚在一起,开了一条商业街,提名为普清街。

普清街外的停车场停的车全部都是几百万几千万的限量商业车,或者是绝款的跑车。

而在这些几百万几千万的名牌车的旁边,有一辆车格外的显眼。

莫渺渺看着全副武装的林澜,有些头疼。

锁好的小电驴,两人穿着普通的运动装,就向商业街走去。

只留下了停车场的管理员和这个小电驴,大眼瞪小眼,虽然说停车场的却是有停放电动车和自行车的位置,但是已经有800年都没有见过了好吗?这感觉只是一个标志性的牌牌而已,没想到今天居然还真的见识到了有电动车停到这里。

一个粉色的小电驴……真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