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Dealer面色涨红,呼吸一滞,瞬间反应了过来,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这份设计是一个抄袭作品。

同时又羞愧难当的低下了头,他在大学的时候仅仅只收集了。前4年的国际上设计大赛的资料,但是这份初稿根本没有看见过。

那么应该就不是近五年内的。

他有些急促不安的回答道“抱歉,我还没有补到以前的”

莫渺渺端起了咖啡,慢慢的喝了一口,也不着急着回话,显然在思考些什么事儿。

“这份设计,和03年缪斯全国的征稿设计稿中,第1批的参赛人员德国威廉.茉莉的设计几乎一模一样,已经超过了80%重合,除了衣服的版型稍加修改,连颜色和设计的花边都是一模一样的,还有设计的理念”莫渺渺看着面前的这个青涩的男生慢慢耸下去的肩膀有些无奈。

“现在威廉.茉莉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而且发展还不错,也未婚,排除了是他家人的可能性,那么这份设计只能是抄袭的”莫渺渺抬手将那份设计也抓成了一团,当着男生的面扔进垃圾桶。

语气严肃的告诉他“哪怕这份稿是花费了半年或者是一年的设计时间,但是在我这里抄袭的作品就是废品,没有任何的价值,而且抄袭作品的这个人也不会是什么正直的人,我很理解你可能并没有补到过以前的设计的资料,但这并不是说你能力的问题,只能说你知识储备量还很少,那么你就需要锻炼再去好好了解,从今天开始你就不用跟着我的设计团队了,你就先去设计部吧,等下一次招人的时候你再过来试一下”

莫渺渺说完,感觉到有些口干舌燥,将桌子上的咖啡全部喝完,他也很难过,按理说这种作品连第1批测试都不应该能通过,没想到竟然直接打入了公司的内部,可想而知还有多少人不知道。

Dealer显然有些失落,但却没有办法,他一直很尊敬莫,对于这个决定他没有任何意义,但是更多的还是震惊吧,莫总监真的很厉害,非常非常的有实力。不是外界评价的那种有能力,是那种眼界知识想法,手腕都非常厉害的那种。

“是,我接受这个决定”莫渺渺满意的点了点头,挥了挥手让他离开。

桌子上的微信提示音响起,莫渺渺,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颇为有些头疼。

(林澜大美女:渺渺姐!火锅火锅!别忘了火锅呀,去超市买食材,我们在家里做的,你自己说的,等你哟,爱你么么哒)

看了看时间。

莫渺渺伸手拿过了西装外套和包包,直接出了办公室的门。

在公司的装扮并不像在家里那么随意,白色的衬衣,搭配一条浅色的西装裤,上面是一双银色的西装外套,较好的修饰了她的身材,却又不失凌厉的职场女性的美。

高跟鞋的声音在20楼的走廊里响起,除了办公室外面其他正在工作的员工都将头低的死死的,不敢抬头看。

随着高跟鞋声音的渐远,员工才慢慢的抬起头。

“今天莫总监感觉心情非常的不好。”

“是啊是啊,刚刚秘书进去的时候,我看见总监的脸都是黑的”

“我第1次看见莫总监这样”

“本来有份资料需要让他签字的,我都没敢进去,算了,还是等到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