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自从得知了沈予怀已经回到国内的消息之后,莫渺渺去公司的时候就格外的精神恍惚。

而且也更加关注了最近的最新消息。这一龙头企业的觉醒,自然是受到了业内各界人士的关注。

邀请函先是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到了各大公司老板的秘书手中。

最后得到了回复就直接邮寄实物邀请函。

莫渺渺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一只手把玩着这封黑金色的邀请函。

柔软的指尖缓缓的划过了印烫亲笔的签名。

以前沈予怀的字体是清秀隽体带着凌厉的笔锋,字很漂亮,经常在学校的板报写宣传。

现在沈予怀的笔锋成熟,字与字之间带着惯有的连笔,锋发韵流,但依旧有过去那种清隽的影子。

一个人的性格是真的可以通过他的字来发现的,现在的沈予怀和过去的他,到底还是不一样的。

莫渺渺的思绪回到了以前,看着办公桌上那张沈予怀穿着校服的照片,清冷的男生站在操场上,手里拿着书,像是听到了谁的呼唤,扭头看着相机,嘴角居然露出了一丝宠溺的微笑。

周围的气氛仿佛又温润了起来,那是6月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空气里浅浅的微风拂过了两人的发梢,带着校园里栀子花的香味。

“咚咚”办公室的门被人敲响将莫渺渺的思绪又拉回到了现在,她放下了手中的邀请函理了理情绪。

“请进”

“总监,这是爱尔兰最近投稿的设计初稿由团队里筛选出来的十份份,然后你需要过目一下吗?如果没有问题就需要签字,然后拿到设计部那边去备案了”

莫渺渺看着手中的设计初稿,一张一张的翻了过去。

忽然看到了最后一份,莫渺渺眉头紧皱,将那一张从所有的设计初稿中抽了出来。

直直细细的看了一番,然后对着上面的理念和介绍又默看了一遍。

“这个,是由谁主审的?”莫名有些恼火将设计扣在了桌面上用手狠狠点了点。

秘书很明显有些慌张,莫渺渺平常在公示里对待所有人的态度都是清冷的。鲜少会透露出自己的什么情绪,但是今天很明显的发现她生气了,连说话语气都加重了不少。

眉头从刚刚看到这份资料开始就没有打开过。

“是Dealer过审的,其他人筛选出来之后都会这样资料发给他”

“行,你现在去把他给我叫过来。”

“好的”

“对了,不要让其他人知道”莫渺渺沉思了一番,看着即将出去的秘书又交代了一下。

几分钟之后,秘书领了一个金发的年轻外国男生走了进来。

看起来年龄也不过就才20出头,也就是大学生的样子。

而莫渺渺手里还拿着那几份初稿再看。

这个外国小伙子显得很拘束,看着莫渺渺阴沉的脸,有些闪躲,虽然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但是在这样严肃的气氛之下,他还是感觉到很慌张。

莫渺渺看了看眼前的这个小弟弟,内心的火消散了不少,如果是公司的老员工,她真的是要好好的质问一番,但没想到竟然是这个新人。

“你先坐下吧,你再看一下这份设计有什么问题”

莫渺渺懒惰地抬了抬眼,

示意着男生坐下,用手指了指办公桌子上的稿子。

Dealer将那份稿子上上下下看了个遍,这的确是一份设计非常完美的稿子不论是颜色搭配,还是衣服的款型设置上都是很突出的,完美的修饰了女性的身材,突出了女性身材的优点。

看起来华丽而不失简约,在成熟中又透露着一丝小女人的清纯。

第二,用英语对着莫渺渺交谈。

“总监这份稿子是一份很完美的稿子”

莫渺渺冷淡地盯了他几秒钟,也用于英语回答他“我不否认这分是一个完美的设计,但是你都不觉得眼熟吗?你在设计学院的时候,你们教授难道没有让你回补过以前的设计大赛初稿吗?这难道不是每个设计师都应该收集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