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驾驶着车,凭借着熟练的车技,成功的拐进了小路后面已经没有任何车了。

莫渺渺和林澜大部分时间会住在一起,这个房子就是由她们两个一起装修设计的。

这是在学校的时候都说好的约定,以后有工作了我们一起买一个房子,按照我们的喜好装修,东西全部都堆在一起,一起旅游,一起K歌一起吃,好吃的一起追星,一起看电影,即使我们没有男朋友,我们永远都是的陪伴。

只是毕业之后每个人都登上了各自的路,越来越忙,想当初的愿望也没有实现几个,倒也算是一点遗憾。

林澜拖着自己的行李箱,温馨的公寓依旧没有什么变化,透露着烟火气息。

小小都坐着小小的沙发,沙发上面堆满了毛绒玩具。

还有吧台奶茶区,零食区休闲区。

哦对了,还有十月。

“喵~十月,十月干妈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呀?”林澜扑到了沙发上,抱起了沙发上白白的一团。

十月显然就是刚睡醒的样子,翠绿的眼睛慢慢的睁开,看着脸前放大的脸,惊的毛炸了起来。

莫渺渺看着一人一猫搁那儿闹着将林澜的行李都搬回了他的房间。

看了看时间,快中午了。

“中午吃点什么呀?”

“那必须是火锅呀!串串!啤酒!哎呀妈呀,真香”

莫渺渺双手叉腰,闭着眼睛深吸了一口气,白净的小脸上透着无奈,纤细的手指忍不住再林澜的老门上指了指。

“你能不能好好看清楚自己现在的身份?你现在有多火,有多受到外界的关注,心里没点数吗?咱们今天要是去吃火锅被拍到了,你今天就别想回来了”

林澜委委屈屈的蹲坐在沙发上,抬手将墨镜和口罩取掉了。

露出了一张未施粉黛的脸,娱乐圈内从来都不缺乏好看的演员,但是林澜的外貌绝对是出众的,天生一双狐狸眼,勾人心扉,眼角下面还有一颗泪痣,高挺的鼻梁,嫣红性感的嘴唇,介于成熟与性感之间,《东方华容》饰演的贵妃,一袭红衣,扰了帝王心,祸国殃民成了万世妖妃。

女主是拯救国家的白衣女侠客,一场阵雨邪恶的斗争。

但是林澜将贵妃演活了,剧中的她一笑扰了男人的心,娇嗔柔语,掌控着朝堂。

最后邪不压正贵妃死了。

聚类的人悲痛万千,剧外的人走不出来,有好一段一段网上都在说要求女主换人,希望把贵妃写活。

网上编出一套打油诗。

一袭红衣醉倾城

祸国妖妃扰人心

柔语糜扉朝堂人

戏外人魂不能归。

诗不押韵,词也平平无奇但却完美的诠释了整部剧的形象。

“连火锅都不能吃,人生是没有意义的,实在不行咱们定个包间吧!”林楠想方设法出着主意。

“两个人你订包间……你是不是平常豪惯了?”

“嘤嘤嘤”

“闭嘴”莫渺渺怒吼

“好嘞!”林澜委屈巴巴的抱着十月,又窝在了一边。

突然两人的信息声音同时响起。

林澜和莫渺渺面面相视,都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查看信息。

“呕吼,沈予怀回国了!SM公司将正式转入国内,后天将会有一场酒会在万华酒店,大手笔呀”

林澜一边念着手机上的消息,一边悄悄的看着莫渺渺的表情。

莫渺渺看手机上的信息有些涣散,他回来了?

心里除了有种不由言说的紧张,但没有特别大的情绪,甚至连期待都没有了。

等太久了好像已经习惯了没有他的日子,她也曾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却偷偷想象和沈予怀共度余生.想当初他们两个也曾谈过以后,以后的以后。

178所说的以后就是现在,20多岁的年龄,事业有成。

以前觉得以后可真是遥远,没想到现在身处所感的地方就是那时候期待的未来。

莫渺渺突然觉得未来也不过如此,占据了青春的人像是心头爱,搁置再久也依旧不舍,他好像从未离开过,十七岁的沈予怀他活在莫渺渺的十九岁里,闪闪发光,无可替代,心动不止。

如今20多岁的沈予怀她还没有见过,不知道会不会和他有未来,至少自己兢兢业业的等了他5年,却从来都不后悔。

是责任吗?是期待吗,还是仅仅只是因为心中的一个执念,想放又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