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方旭这几天显得格外的烦躁。

方傲辰已经慢慢的在抽手公司的事务而让方旭管理公司更多的事情,甚至在向高层中慢慢的推。

这典型是要撒手不管的样子。

还好林澜的爸爸在当中扶持在,平常一进公司就要和那群阴险的老家,后面对着干。

公司一大部分的股权都掌握在那几个老家伙手里,就像一块肥肉一样,扔在狼群中,谁都咬着不放,商场如战场,你只要怂了就被人拖下去了。

“我哥好像要去莫初哥家了,他们两个打算公开了,要是渺渺的爸爸不同意怎么办?那我哥哥也是太可怜了”

方旭一边翻着文件一边操心着他哥的事儿。

提到了莫云川沈予怀的眼睛闪出一点光,他也要去拜见一下了。

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两人在车里呆了一会儿,等着方旭将手头边的事情处理好之后才下了车。

由于公司的人员一早就接到了老板要回国的消息,提前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前台看见沈予怀进入了大门,身边还跟着方旭和助力,面带笑容,从容不迫的鞠了一下躬“沈总”“方总”

沈予怀面无表情地挥了挥手,从这1楼大厅一直到专用电梯,整个公式都弥漫着严肃的氛围感,员工走路都是带小跑,见到了沈予怀,也只是鞠躬打了一下招呼,都没有过多的交谈时间。

又急急忙忙的去完成自己的任务。

方旭莫名的有些羡慕这样的工作氛围。

不像他们方氏集团,由于一群老家伙没有退位,把公司里一团糟,各地成派,每个部门建的都是针锋相对,简直是让人心力交瘁。

几人在下面等着。

电梯门打开,走出来一个成熟优雅的女人,棕色的大波浪,一套工作服都是高定,戴着最新款的首饰,女人面容较好,嘴角一直挂着娇俏的笑容。

特别是看见沈予怀,简直就是万般风情。“沈总你来啦,等你半天了,你怎么也不打电话提前通知一声,让我好早点下来接你…”

秦姗视线一转就定在了方旭的身上“Y呦这个帅哥好是面熟,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应该是沈总的朋友吧,你好啊”

方旭嘴角一抽……这女的是不是太过于自来熟了一点?

故作淡定地打了声招呼“你好,我是方旭”

“噢~原来是方总啊”

沈予怀熟练的躲过了秦姗送来的秋波,完全无视了她炯炯的目光。

淡定的理了理衣服,直接走向了电梯。

方旭假笑着跟秦姗道别,也遛进了电梯。

等到了电梯门关上,方旭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脯“这就是你嘴上那个很有能力的秦姗?怎么看着吊儿郎当的?这说话语气,这媚眼抛的,典型的渣女一个呀,你可千万别被他也骗了,我觉得渺渺姐比她好1万倍”

“我不瞎”沈予怀凌冽的眼神瞅了方旭一眼,显然不想再和他讨论下去。

沈予怀的办公室在楼层中间,不高也不矮,俯瞰着整个城市的面貌,像是王者莅临居上,手握江山的感觉。

就是这办公室的装修风格,方旭环顾了一圈,感觉好像在哪见过。

这个是莫渺渺工作室的装修风格吗?一个办公室那么严肃谈合作谈工作的地方,居然装饰得那么温馨,什么鬼?

居然还有粉色的小花花。

方旭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好奇心,环顾着4周,在办公室里打量了起来,偌大的办公桌对面有一个收藏柜,放着各式各样的红酒,还有珍藏的书籍。

沙发是灰白色的,茶几是高定的水晶玻璃桌。

办公桌是黑白色为主,放着一台电脑,上面堆满了文件还有资料。

放了两盆绿植,一个仙人掌和一个多肉。

办公桌的周围全都安了柜子上面放的都是书。

还有一些奖项,和证书。

人到底还是痴情的人,你所看到的惊艳,都曾经被平庸所历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