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命令你喜欢我 > 有点意思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想到有被狗仔跟踪的可能性,莫渺渺直接将车速加到了最大。

莫渺渺一路飙车,还插了许多的小路。

林澜将口罩紧紧的带好,这次狗仔居然没有让她入境,可能以为自己只是莫渺渺身边的助理或者是秘书吧,但是一旦被拍到那可就大事不妙了。

这时新剧刚杀青,她和方旭的事情也顶在了风口浪尖上,稍有动静,哪些毫无良知的狗仔就会乱写。

营销号也是在网上各种带节奏,到时候对宣传不好。

沈予怀这次回国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将要把美国的公司迁回国内,这次他已经找好了新的公司楼盘,美国那个就等于是分公司。

到时候把所有主要的程序和工作都搬到国内来,就可以安安稳稳的定了下来了。

当一切都尘埃落定,自己和渺渺就能安安心心的在一起了。

一想到这里,沈予怀都忍不住的弯起了嘴角。

方旭坐在副驾驶座上,看着后视镜里的沈予怀突然笑了,莫名的感觉到一身寒意。

有多久没看到他这样笑过了。

车一路驾驶到SM公司的楼下,由于国内的公司刚刚成立,将美国那边的人员调遣只派了13到这边来,主要是由Career负责这边的一系列工序,还有Career的助理秦珊。

一想到秦珊沈予怀就感道一阵的头疼。

“唉,你说你都回来了,那该怎么安排呀?直接去找渺渺姐吗?我觉得她肯定不会理你”

沈予怀默默地看着手机,沉默不语,他也在想怎么办,他们两个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两人之间一切的事物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沈予怀甚至不知道莫渺渺以前的喜好性格,是不是和现在都不同了?

虽然两人之间还残留着以前的情愫以前的约定,但是莫渺渺是不是真的,心里还有自己,是不是一直在等着自己,而她身边的追求者有那么多……一想到这沈予怀眯了眯眼睛,直接在百度上搜索了林月的资料。

具体介绍还算是很详细,林氏集团属于家族企业,而林越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从小就在国外读书,接受的一直都是上层社会的教育。

前两年回到国内之后就直接接管了公司,在国内也算是一个新势头的崛起。

在林越的资料简介下面,最瞩目的两个热搜词条被沈予怀发现了。

从在国外莫渺渺和林渺渺的绯闻都没间断过,各种消息满天飞,最离谱的甚至有假消息说他们竟然是定终身。

刺激的沈予怀差点没有把后槽牙给咬碎。

“噗哈哈哈哈,好家伙,好家伙,现在的狗仔都那么敢写的吗?哎,啊他们两个今天都在机场吗?等等,旁边这个身影好像有点眼熟”

方旭拉了拉着凌乱的头发,将莫渺渺身边的那个身影放大,直接把大腿一拍,叫了起来“我去,我澜宝,瞧我的记性,他今天回来昨天还跟我说了一声,只不过我跟李澜说我今天有事儿,放心,我也没告诉他你今天回来”

沈予怀阴沉着脸冷哼了一声不说话。

直接打电话给自己的秘书。

“喂,今天的热搜,就是最醒目的那两个词条想办法给我撤了,中午之前我不希望他再出现”沈予怀,深邃的眼睛散发了一丝冷意,林越?有点意思

“过几天我会办一个商业酒会,SM正式迁回国内。我17岁的时候,莫渺渺已经追过我一次了,那么这次换我来,只是从头开始……”他那样冷淡的人曾经也热烈的爱过一个人,他没有权利去剥夺别人喜欢莫渺渺,但是他有权利插足。

“OK,有志气啊,兄弟。想当年你自己说的那么决绝,也不知道谁还偷偷跑回国去见莫渺渺在大学的活动”莫渺渺最开始起步那几年也不知道是谁,丢下自己公司的业务,跑去帮别人拉赞助,你也是……”方旭一边说着,一边摇了摇头,栗色的头发凌乱的散着,这几年的变迁,除了褪去了一身的青色和加深五官的更立体化岁月在他的脸上好像也没有留下什么痕迹,性格一如既往的跳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