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澜兴奋的心情一直维持到了莫渺渺的身影出现在了机场。

莫渺渺刚来到了林渺渺的休息室时,两人对视着足足愣了有几秒钟,看着对方的装扮都笑出了声。

两人的装扮完全都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要不是一张脸和身材大大径相庭,恐怕都会有人觉得这是一对双胞胎。

“我直呼好家伙,你是不是偷偷看了我的行程表?我每次出去的装扮都在我的行程表里”林澜接过了莫渺渺买的早餐,豆浆油条她的最爱。

“那我是不是应该怀疑你搬了我的衣柜?”莫渺渺不爽地撞了撞林澜的肩膀,伸手抽走了李澜手中的手机。

直接用指纹打开,拨了个电话出去。

“哥,我今天中午就不回家了,你跟爸说一声”

“嗯,OK,掰~”莫渺渺打电话回去交代了一下,然后直接挂断了电话,扭头对着林澜抱怨道“那么早我来接你,手机电都没有充满,刚上路的时候手机直接关机,想想该怎么补偿吧!”

两人一边走着,一边环顾着,林澜咬着油条小心翼翼的嗫着豆浆,向四周东张西望,一直在人群中寻找那两个身影。

而莫渺渺向周边格外注意的原因就是怕旁边有狗仔,毕竟这是公共场所,林澜的身份根本就不一样,从他们两个刚刚从休息室出来,周边已经有不少人对着这边指指点点,怕是都有人认出来了。

只是没有上前来确认而已。

两人各怀着心里的小心思,出了机场,才松了一口气。

莫渺渺有些闷直接将口罩和墨镜摘了下来。而林澜已经干完了手中的食物略微有些失望的收回了在四周打量的视线,看样子方旭他们早就走了。

“唉,莫总监?”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醇厚的男声从两人的后方飘了过来。

莫渺渺转身,立马换上了一副官方式的微笑“真巧,林总这是刚出差回来吗?”

“是的,我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这位是?”林越微微点头,嘴角含笑的看着莫渺渺,随后将视线放到了林澜的身上。

由于林澜这次戴着墨镜,帽檐压得低低的,还戴了一副口罩,根本看不见,面容自然就没有认出来她。

“一位朋友,刚从国外回来”莫渺渺很明显不想多说,只是简短的介绍了一下。

林越双手插兜对着后面的助理示意了一下“那就不打扰你了,我先告辞”

林越身后的助理也对这莫渺渺微微欠了欠身子,两人直接上了一辆黑色的商务车。

直到看到两人彻底消失在视线之中,莫渺渺才终于松了口气。

莫我渺渺带着林澜直径去地下车库开车。

出来的时候,李澜还一脸调侃着“哎呀呀呀,咱们莫美女好像收获了一颗男人的心哦,那个男人看你的眼神一点都不单纯,那种开心的表情绝对不是装的,凭借我多年的经验猜测那个林总肯定对你有意思”

莫渺渺无奈地打开了车上蓝牙音箱,她又何尝看不出来?自从两家公司正式有了合作关系,林越对他的暗示不要太过明显,明里暗里都有那么一点味道。

“得了吧,你和方旭的订婚宴什么时候办啊?我都快等不及了”

“哈哈哈,不急不急,我俩都还没浪够呢,反正是迟早的事儿”林澜刷着手机,突然笑了起来,兴致勃勃地说道“好像又有新瓜,不知道是哪个倒霉的明星又出问题了,这热搜都上了两个……怎么有点眼熟?”

突然林澜腾的一下从副驾驶上坐了起来。

“WC,这不是我们刚刚和那个林月在机场碰面的时候聊天的照片吗?我还以为今天的行程没有人知道呢,没想到狗仔那么快都查出来了,搁这儿等我们呢”

莫渺渺,将车速慢慢减缓抽空看了一下热搜词条。

?Mo疑似恋情曝光?

?亲上加亲?这都是些什么鬼?直呼好家伙,吃瓜吃到自己家。

林澜的表情可以用调色盘来形容,如果不出意外沈予怀现在应该看到了这个热搜了……真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