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高考结束之后,时间仿佛已经慢了下来,不用再争分夺秒,看着教室里贴的冲刺语录感到心里热血沸腾

已经习惯了高三一整年的紧迫感突然闲适了下来反而有些不适应,紧绷的神经终于松懈了,高考完的第1件事,莫渺渺就是躺在了家里睡了个昏天黑地。

在高考结束了,第3天才彻底来了精神,看着手机上面的日期,再看看房间课桌上堆积的试卷和资料,莫渺渺恍惚了。

二十岁了,马上就快要21了。

他……应该十九岁都过了。

莫渺渺,穿好的衣服慢慢的走到了卫生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这两年来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以前那头丝绸般漂亮的长发,现在也只是齐肩,眉眼之间更加分明,以前的婴儿肥早已消失不见了。

要是说十八岁那年还有一两个青春痘,那她现在的皮肤就是拨了水的鸡蛋,即使是在高三那么强度的学习压力下,也没有让自己变得颓废,毕竟莫渺渺是一个爱美的女生,眉眼之间已经有了成熟的风韵,杏眼变的有点狭长,五官变得立体起来,但是整个人看上去缺不显龄。

想想以前那些不成熟的叛逆想法,说到底还是太年轻。

莫渺渺摸了摸自己新长起来的耳洞,正式步入社会,她的人生好像正要开始了。

这两天最多关注的就是国外报纸和新闻,沈予怀的论文被刊登在国际新闻报两次,各大企业公司争相招揽,却不成想他全部推辞,两年时间凭借着他的智慧拿到了双修学位,提前结束了进修课程。

达成所有的奖学金和积蓄创建了S.M公司。

凭空而降的一家小公司在国外迅速发展起来,仅用了不到半年时间就站住了脚跟,并得到国内方氏集团的支持。

备受关注的不是这个公司,而是公司的最年轻CEO沈予怀。

关于他的事迹,上了国外的商业访谈。

关于和这个年轻人打过交道,业内人士所评价的,褒贬不一。

有夸奖他性格温和谦逊有礼,在任何场面都是从容不迫,像一块上好的羊脂玉,即使身处于名利的漩涡之中,也能独善其身,不躁不骄。

他的竞争对手说,他是一个阴险的人,他能够让你笑着在不经意之间入了圈套,将你至于所谓的智慧与资本,玩弄于鼓掌之间,或许他天生都属于商业战场,所以我不希望他发展起来,这个东方男人是一个让人恐怖的存在,不仅仅源自于他本身,更是他的实力,你敢相信这个人才二十岁不到吗?

但是他却拥有你20岁不曾有的人际圈,和能力手腕,他所认识的人,接触的人,地位高的让你不敢想象,你说明明他可以依靠这些日本为什么要徒手起家?

这才是让人很可怕的存在,因为这个年轻的男人睿智冷静,手腕残忍,城府极深,圆滑的让人看不出这个男人的软助。

从商业杂志上最初登上一两次之后,沈予怀这个名字仿佛已经频繁地霸占了所有的金融头条,包括采访。

莫渺渺看着杂志专访上那张熟悉却陌生的脸颊,轮廓更加分明,立体,一如既往的好看。

但是照片上的他却显得那么,不然染世俗又很冷淡,似乎又发生了不少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