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18年到21年,短短四年,4个人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莫渺渺是踩着时光的脚步,蹒跚着向前走,撞了南墙不回头。

时尚界展露新星,从内陆再到国外,短短三年间莫渺渺,靠着自己的实力才华,在爱尔兰的设计比赛上展露风采。

对着未来时尚发展领域的意向以及新概念设计的提出,正式成为了爱尔兰的首席设计师Mo,并创立了自己的设计品牌“Eros”时尚界的众多前辈自然是感觉到不可思议,一个小女娃娃能整到这种地步,别人十几年来的努力却被她压缩成了三年的时间。

面临着外界的怀疑与诽谤,一个更重大的消息被爆出,莫渺渺居然是李芝安的女儿,那个引领的时尚界前路,开创了“缪斯”成为了全球品牌设计的赛制的一位时尚女王Ms.Li

这一重磅消息爆出来,居然登上了国际时尚新闻的头条,挂了7天的热搜,之前所有诽谤的声音是不是消失殆尽,在其他人的心中已经成了一个默认的话题,她的这个成就就是实至名归,虎目无犬女定当如此!

站在议论的漩涡之中,从前那个冲动,虎头虎脑不细心的莫淼淼,慢慢变得冷静睿智,理性的分析一切,不有利于自己的事情。

生活的压力逼迫着人不断的改变,或许你还是你,但是站在至高点没有人能独善其身,但是希望你也不要随波逐流。

即使品牌创立,幕后的身份被曝出,但是整个设计团队并没有突出的光亮点。

除了爱尔兰首席设计师这一令人尊敬的职位之外,莫渺渺还在寻找契机,一个大方光彩的契机。

在缪斯全球品牌设计大赛上,莫渺渺带领着其团队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趋势,勇往直前,一路披荆斩棘,新概念,新思想,新创意拿下了一个又一个傲人的成绩,打败了承载时尚领域着名的设计团队。

“Eros”这一品牌横空出世,这一品牌正式加入爱尔兰旗下与其联盟。

而代言这个品牌的只有一位明星,就是内陆的一线女演员谦影后,林澜。

莫渺渺正式在时尚界站稳了脚跟,被业内人士称为新一代的“Queen―Mo.”这是继李芝安去世之后再一次复出的称号,而莫渺渺,实至名归。

这一次的崭新露角带来了巨大的合作机会,与方氏集团的娱乐领域签订了合作赞助,娱乐界偶像团体的舞台服装以及电影电视剧中的服装,都由莫渺渺旗下的设计团队去协助完成。

在国际时尚界各大品牌之间流转,也加入了很多大牌合作。

如内陆的“琼华,梦之露”

德国的Crstal和美国的Beryl。

现在大家提起莫渺渺不再是李芝安女儿,而是Queen―Mo.

在一次名人访谈中,外国记者提出了这么一个问题。

“Mo,你今年的年纪应该也不小了,家里面不会催婚吗?”

莫渺渺聊了聊耳边的碎发,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脸上的表情淡淡,但是听着记者的这一番话,居然轻轻勾了勾嘴角,连语气里带着无奈都没发现“这个问题只能留着以后回答了……毕竟我等的那个人还没有回来”

这一采访爆料出来,

?爱尔兰首席设计师莫第1次回应恋情问题?热度瞬间被顶到了高潮。

(真的假的?多么美好的一位女士,是什么男人那么值得他去等待)

(天哪,我的心都要碎了,希望queen的爱情能够快点来,期待他的伴侣)

(那他的伴侣一定很优秀吧?Queen也好美)

(希望有情人能成眷属)

(我倒是希望queen不要再等了,早日有自己的生活,最近不是有公开晨曦集团的总裁对Mo有好感吗?他们两人年龄相仿,感觉很配哦!)

(楼上同感两人站在一起感觉配一脸,而且林总也公开说自己对Qeen非常欣赏,但是美人却没有那个意愿,还拒绝了他的饭局邀请)

美国某一个大厦某一个房间内。

浴室内的水声停止,沈予怀穿着浴袍,晶莹剔透的水滴沿着他的发梢没入了人鱼线内,修长白皙,且有力量的双手,随意的抓了抓湿漉漉的头发。

随后冲架子上拿出一调干了的毛巾,慢慢的擦拭着自己的头发。

精致的面容随着浴室内氤氲的散去而显露出来,眸若星辰在水韵的映染之下,显得格外生动,狭长的眼眸微微磕着刷着手上的新闻。

淡然的面容难得显示出一丝懒惰的态度,光洁白皙的脸庞还沾染着水汽。

这是一场既陌生又熟悉的脸,清瘦早已褪去现在的他,从内到外无不透露着成熟冷峻,假笑仿佛已经成了生活的常态,日常便是不苟言笑。

而此时的他突然停止了浏览,眼神定定的看在手机的屏幕上,是一个访谈新闻,以及附加的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女人有着利落的披肩短发,穿着一袭黑色的工作装,显得格外成熟优雅,高挑的身材,出众的面貌,即使嘴角带着微笑,但是骨子里的张扬尽显露出来。

沈予怀本来微笑着的嘴角,沿着一整篇访谈看下去,滑到了评论区,瞬间脸就黑了下来。

死死的看着其中一条评论(林氏集团总裁对她有好感)沈予怀直接将界面返回,从未有过的危机感来势冲冲,他慌了。

他不在的这5年内,肯定有很多人他入过莫渺渺的生活圈子,了解了莫渺渺的一切。

好不容易等到现在,沈予怀已经有了结婚的合法年龄。

不能再等了,最近方旭还在微信上给他发他和林澜的订婚戒指……说不嫉妒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