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16年,一中高二的沈予怀同学提前进入了L大学,学校专门拉了一个横幅挂在了大门上,整整两个多月。

这两个多月是莫渺渺最难熬的时候,仿佛身边一切的变化都在提醒着他,自己身边又少了一个人,让莫渺渺的身体和心都清清楚楚的记着沈予怀的种种,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有各种记忆。

16年十月底

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莫渺渺的排名又升了20多名,为了庆祝这个成绩,莫渺渺叫上了方旭林澜苏落落,包了一晚上的KTV,4个人在包间里喝的伶仃大醉,莫渺渺借着喝酒的名义,整整大哭了一晚上。

16年十一月

莫渺渺的设计稿通过了爱尔兰的初赛,开始了正式比赛之旅。

由于理科基础知识没有扎牢,莫渺渺推掉了学校的课程,专门请了私教。

所有的知识以最简单最快速的方式私教老师从头开始。

林澜悄悄报了学校的表演,准备走上艺术的道路。

方旭开始正式接触公司的一些管理事务。

莫初一直在试探莫云川的态度,正在考虑要不要告诉方奥晨的事。

17年一月

云城下起了鹅毛大雪,雪精灵在天空中飞舞,云城银装素裹。莫渺渺,剪短了头发,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清爽利落。

莫云川正式退休,卖掉了城区里的房子,迁到了云城的郊区。

开了一片土地,种了一些花,还有蔬菜。

也没有再问过关于沈予怀的任何事情,对于莫渺渺选的设计专业,也不再有任何怨言。

周婉晴大病了一场,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但是整个人却格外的乐观,在家里学习了很多东西。

中餐,西餐,刺绣,广场舞,虽然身体已经大不如以前,但是对于学习一些新鲜的事物却是格外的渴望。

过年那一天莫渺渺给沈予怀的手机发了信息,新年快乐……

但是信息却不在接收区。

方旭说,沈予怀已经在L大使用的学校专配的手机。

现在根本联系不上人。

于是莫渺渺,果断地将沈予怀删,!外务分掉了。

16年最后一年的记忆,仿佛都在慢慢消散,融入了雪中准备迎合着水汽蒸发。

17年高三

三人都进入了备考阶段,莫渺渺正式闭关。

莫渺渺,向华大设计部记了几分设计初稿,因为华大的设计部已经提前开了招人计划。

其间莫渺渺飞往了法国爱尔兰分会比赛场,参加了复赛。

将中国文化元素与欧美的时尚领域,流行元素相结合在了一起。

在复赛中成绩评A,而那件衣服设计出来之后直接上了爱尔兰时装周的封面,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让很多时尚界领域的人开始注意到了莫渺渺。

凭借着这一个成绩,莫渺渺又向华大设计部投了,剩下的几份设计原稿。

最终受邀参加了华大设计部在校内举办的一个比赛。

最终夺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最终设计好的衣服挂在了华大设计部的展示厅。

莫渺渺三个字,已经在设计界开始展露触角。

17年四月

莫渺渺正式回到学校开始上课,和同学们进行着一轮又一轮的复习,迎接着学校一场又一场永不休止的考试。

可喜的是,成绩在不断的上升,排名也在不断的上升分数,以蜗牛的速度,正在向上慢慢攀爬,就连老师也对莫渺渺露出了赞赏的一面。

林澜参加了路易斯电影学院的艺考。

由于先天的优势,从小都受到上层社会教育的林澜音乐舞蹈,面面俱全,除了没有正式接受过表演,但是上了大半年的课,表现的也还不错。

路易斯电影学院的艺考成绩,全国第8名。

艺考结束之后继续回到学校冲刺高考,方旭已经开始管理了国外的一些子公司。以及参加公司一些内部比较重要的会议。

莫初去年参加了冬季世奥的电竞比赛,为中国赛区取得了冠军。

他站在美国的冬季世奥电竞台上,身披中国红旗唱国歌……

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莫渺渺看着莫初身披国旗手握冠军的样子,突然想起了小时候。

莫初站在楼梯上,对着自己信誓旦旦的说“你哥哥我以后将来会成为一个英雄,手里拿着金牌,还披着超人披风,你肯定要佩服死我”

现在的莫渺渺真的要为他鼓掌,哥,你真的成了一个英雄,我为你骄傲。

17年的整整一年,除了耳边一老师,一声声的奋斗,高考的各种模拟题接踵而至,6点的凌晨也见过晚上10点无人街道她也走过,林澜从来没有落下过

17年的夏季除了清凉的汽水和睡意朦胧还有成摞的试卷凌乱的笔记还有想奔赴的远方漫漫

18年X月

学校为全体高三同学举行了成人礼,一声声的梦想与远方,在每个人的心中萦绕,有的人在原地迷茫不知所措,而有的人已经背上了沉重的包袱,开始负重前行。

那时候我们十七八岁,时间很慢,夏天很长,一首青春的歌唱了又唱,一些人会永远放在心上。

阳光迟到操场球衣背影偷瞄食堂小卖部夏天下课对视躲闪心动暗恋打球黄昏中考高考这就是青春。

18年6月

指缝很宽.时间很瘦.悄悄从指缝流走.时间的脚步是无声的它在不经意间流逝春去秋来青春年华刹那方休.莫渺渺的头发长得又长短的又短,每个同学的桌子上都有座右铭,而莫渺渺的桌子上只有一句话“渺渺兮予怀”

全国迎来了高考,警车护航,国家为高考生保驾护航。

父母等待考场外,期待着孩子有一个好的成绩。

每个考生的脸上不由说的,展现的激动紧张。

那一天早上莫渺渺看着莫云川第1次下厨,给自己煎鸡蛋加上一根油条,冒死没有敢碰那一个油条,只吃了两个荷包蛋。

100就算了,现在满分可是150!

那一天莫云川也很激动,莫初直接推掉了训练和莫云川一起陪在了考场外,一边又一边的叮嘱,了莫渺渺,不要紧张,重要东西没有忘记带。

要说不紧张是假的,他为了这一天等了那么久,真正意义上的要和沈予怀顶峰相见了,但是莫渺渺看着他爸和他哥瞬间感觉平静了很多,莫初冒得一脑门子汗,还有莫云川通红的脸,好家伙,到底是谁高考怎么你们两个看起来比他自己都还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