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第2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已经快过了中午。

10月多分已经显少在看见太阳,窗外的枯叶卷起,莫初和莫云川难得没有在周末叫莫渺渺,早点起床。

莫渺渺眯了眯自己酸痛的眼睛,有些睁不开。

但是第一时间还是想要去看手机信息。

两条未读。

莫渺渺呼吸有些加重,不知道应该是开心还是难过。

开心的是沈予怀还是有回应的,难过的是这两条信息,怕不是什么好事。

莫渺渺自嘲地笑了笑,有什么好怂的?两条信息而已,还能把你吓成什么样?

两条信息是在早上5:00发的。

(沈予怀:渺渺,我想要给你一个未来,我们不分手,我们只是短暂的分别)

(沈予怀:渺渺,请等我)

莫渺渺,看着这两条信息,足足盯的有五六分钟,好像是要把手机看出一个花来。

除了手机信息未接通话有30多个。

都是方旭和林澜打的,两个人当时分工明确,一人打15个。

莫渺渺顶着乱糟糟的头发,揉了揉发酸的眼睛,内心是前所未有的平静。

淡定的给林澜拨了一个电话。

“喂!渺渺的你终于接电话了!你今天有没有看学校的论坛?”

“嗯?刚起来”莫渺渺嗓子嘶哑的像是破碎音符,每说一句话都感觉到嗓子发痛。

“Ah?渺渺姐你没事吧?才刚放假是不是发烧了?哦对,差点忘了,这个不是重点!沈予怀提前去国外了!他今天早上七点多钟的时候就出现在了学校,递交了申请,然后拿走了学校帮他办的护照和入学通知”

“嗯,我知道”莫渺渺的情绪毫无起伏,除了感觉到自己的心在抽痛着,连呼吸有些困难,但是脑海里却平静的不像话。

“为什么会那么突然?不是决定高三之后吗?那你们两个……”

“呼~林澜别说了,这件事情我昨天晚上就知道了,我尊重他的决定,我们两个也没有分手,我和他只是短暂的分别,为了以后更好的相遇,不就才5年嘛,我等得起”

莫渺渺说完,打开了水龙头,浇了一大把水在脸上,狠狠的用毛巾将脸擦干,直到把白刃的皮肤都戳出了红印。

只是眼睛看起来格外的囊肿,还泛着水光。

“就这样没了吗?你们两个真的……也太奇怪了吧,我感觉我脑子现在非常的混乱”这下轮到林澜迷茫了,在他所认知的感情不应该是这样,相互喜欢的人怎么能分开呢?不应该要彼此牵绊的走下去吗?

“林澜你知道吗?有一种未来叫做并肩,我想了一晚上,突然理解了沈予怀,他这个决定没有错,虽然让人很难以接受……总之呢,现在我们应该要变得更好,今天过后就要重新开始了,要开始适应没有他的日子啦”

莫渺渺突然笑出了声,看起来像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一句要开始重新适应,没有沈予怀的生活,这句话里面包含了多少心酸,只有她自己才懂。

依赖已经成了习惯,入了骨子里面,现在两人分开,也就你24小时还没有莫渺渺感觉已经开始想他了。

她和沈予怀的故事好像要短暂的画上一个句号,因为后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