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下午放学之后,莫渺渺拎着书包慢悠悠的走下楼。

“哎,渺渺姐,沈予怀今天不跟你一起走吗?”苏落落在一边看到了,而她的男朋友也刚刚过来接她。

“啊,他说学生会还有点事情”

啥,这下轮到陈昆迷茫了。

“今天学生会没什么事情啊,而且大部分的任务昨天都已经完成了”

苏落落下意识地扯了扯陈昆的衣服,示意他不要再说了,因为莫渺渺的脸色已经变了。

莫渺渺皱了皱眉头,但又慢慢的舒展开来。

沈予怀都会有自己的考量,现在他不想让自己知道,那就没有必要多问,两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莫渺渺无条件的相信沈予怀。

就像沈予怀永远相信莫渺渺一样。

“好吧,没关系。多谢啊,你们先回去吧,刚好我家的车也来了”莫渺渺向后退了几步,对着舒乐乐摆了摆手。

黑色的轿车停在了莫渺渺的面前,莫初帅气地将车窗打下眼境一甩,极具杀伤力的脸,顿时惹来校门的一些人观看。

男生更多,没错,很多男生已经认出来了莫初。

“莫初?莫神!他上个星期不是才打完比赛吗?那么快就回来了!”

“一看就是来接莫渺渺的,我他妈太羡慕了,一家子的神仙颜值,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游戏实力!”

“求国家给我分派一个哥哥,要求不高,和莫初一样就行”

莫渺渺看着周围的同学越来越多,慌不择路地钻进了轿车。

快速的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激动个啥,这些都是我的粉丝,你要对他们热情一点”

“你可得了吧,教坏三好学生打游戏,你还有脸说,快点回家”

“哎呀,哎呀急啥?爸给了我一张卡,让我带你去逛一下商场,买点吃的,买点衣服买点玩的让我们八点左右再回去,他要去他的一个老朋友家下棋”莫初轻描淡写的将这个理由给复述了下来。

兄妹两人对视了一眼,这个理由真够扯的,但是能让莫云川费尽心思想出一个那么扯的理由,倒也不必难为他,不管去哪儿了,只要人是安全的就行,其他的事他们就懒得管了。

难得有机会不花自己的钱,还能玩个痛快,那当然是必须安排上。

莫渺渺不一会就沈予怀的那点烦心事,全部抛在了脑后,想不明白干脆就别想了,做点开心的事情

“第1站去哪啊?”莫初开着车,已经慢慢驶进了商场的地下停车场。

“你说呢~”莫渺渺挑了挑眉,他们两个来商场还能去哪?

没过几分钟两人手里端着小吃,站在了商场5楼是一个大型游戏厅。

正值放学的高峰,里面的学生很多,热热闹闹的,一眼望过去莫渺渺还能看见一些脸熟的人。

比如方旭班的副班长,还有学生会的会花,身边正跟着一群男生在那钓鱼。

莫渺渺咬了一口手上的冰淇淋,心里忍不住发笑,也是真够有意思的。现在的小妹妹年纪轻轻玩的倒还挺花。

“吃完没?吃完没?丧尸突围来一局?”

“来来来,咱俩上次来的时候刷新的记录,不知道有没有人破”

莫渺渺一口,干掉了手里的冰激凌,看着丧尸突围的游戏机台,突然想起来了这件事。

两人围在一起玩了两三局。新纪录依旧是他们两个的,但是现在两人居然连自己的记录都上不了了。

什么鬼?太挫败了吧

莫初和莫渺渺相视看了看,果断放弃了这个游戏,感觉这个游戏来就是内涵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