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次生日事件果然在同学们第2天去学校广播站就通报了,让同学们都小心一点校外的那些小混混。

莫渺渺她们一边听着广播站的通知一边笑的直不起腰,好家伙,一群三好学生,最后被说成了一群小混混,太秀了。

不过还好没有被发现。

“保安也太可爱了,找不到人直接把事赖在了校外那些人身上,他心里估计都明白,是我们学校里面的学生干的”

“噗”莫渺渺听完林澜的话扑哧笑了出来。

“唉唉唉,下次咱们有机会就我们几个再去放一次烟花,太刺激了,好久没有那么玩过了”

方旭刚从窗口打饭回来,一边挑着眉,一边激动地提着意见。

“OK啊,到时候找机会啊”莫渺渺也是眨了眨眼,露出来意味深长的微笑。

“行了没有第2次了”沈予怀也端着饭坐回了座位上,无情地将几人的讨论打断。

沈予怀的头发又长了一些,而肩的碎发,轻轻的搭在羽睫上,餐厅里面透露出了一丝的阳光照在了他的发梢间,偏茶色的发色,衬得他皮肤更加白皙。

餐厅内的女生都纷纷侧目,引起讨论一片。就连莫渺渺看到这幅画面都愣了一下,悄咪咪的拿出手机对着沈予怀一拍,又有壁纸了。

“行嘛行嘛,听我们会长大人的说不能就不能吧”方旭轻哼了一声,将林澜水杯拧开递了过去。

“哈哈哈嗝,瞧你那怂样”林澜喝了一大口水,毫不留情的嗤笑着方旭。

沈予怀慢悠悠的吃着碗里的饭,目光时不时落在了对面莫渺渺的身上,然后宠溺地看着对面女生狼吞虎咽的进食。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莫渺渺好像瘦了一些肋骨尖的轮廓更加鲜明了起来。

白净的小脸越发光彩照人.眉目间逐渐成熟起来的痕迹清晰可见。

本来正打算将要和莫云川见面的事儿和莫渺渺商量一下,但是沈予怀突然就顿住了,罢了,没什么好说的。

“怎么啦?我脸上沾到了米饭吗?”莫渺渺扬起了小脸就看见了沈予怀直勾勾盯着自己,顺手在脸上摸了摸。

“没,你吃慢点,小心噎着了”沈予怀有些哭笑不得,白净的指尖,轻轻点了点莫渺渺的鼻子,笑的宠溺。

“叮咚”信息提示音响了起来。

沈予怀下意识的看了看自己的手机,不动声色的当着莫渺渺的面划开,然后又关上。

“今天晚上我可能不能和你一起回家了,学生会还有些事情等着我去善后一下,所以会回去的比较晚,你先走好吗?”沈予怀的身世毫无变化,依旧面带温柔的笑容。

莫渺渺随意应了一声,信以为真,这几天一直都是这样,学生会的事突然就多了起来,还有那个什么物理竞赛老师还专门请沈予怀去帮忙培训这次去参赛的学生,已经见怪不怪了。

“打车回去吧,或者叫司机来接,不然我不放心”

“好好好,就我这战斗力,谁敢惹我?一拳让他上西天”

莫渺渺得瑟的捏了捏自己的拳头。

她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振动了起来,看着上面的来电显示是莫云川,直接毫无顾忌的点开免提接通。

“喂?爸,有什么事儿吗?”

“渺渺,今天晚上回来吃饭吧,你哥也回来了”

莫银川略带雄厚的声音,从电话那一头传来,然后又有几声凌乱脚步。

手机发出了很大的摩擦声,莫渺渺眼皮一跳,果然下一秒,莫初那欠扁的声音就出现了。

“老妹儿,好久不见呀,有没有想我?我可真是想死你了,这不是听说你要准备好好学习吗?我把线在市面上那种金牌练习题给你带了好几本回来,不用太感谢我,谁叫我是你哥呢?为了能让你好好学习,顺便把你房间的游戏主机给拆了当然这些都是小事儿,晚上记得回来哈,么么哒”莫初是毫不给莫渺渺说话的机会,也不让莫渺渺有机会打断,连口气儿都不带喘的,一口气就把话说完了。

“嘟―”手机上面显示通话结束,电话就这么被直接挂断了。

“呵,好你个莫初”莫渺渺被气笑了,咬牙切齿吐出几个字,林澜方旭对视一眼,莫家兄妹俩真是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