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命令你喜欢我 > 一起奔跑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烟花冲进云霄的巨响,炸裂在每个人的耳旁,绚烂的烟花在天空中扩散形成了巨大的圆,然后慢慢消失不见。

当烟花在寂静的夜空中爆开时,绽放出七彩的美丽,让人忘记了它在爆发时的巨大的响声,忘记夜空的寂静,破灭前的壮丽,为的就是留下美丽的倩影,直至灰飞烟灭。绽放,消失只是瞬间的事,留下的是记忆中的美丽。

青春就是一场盛大的告别,穿着白衬衫的少年是你的白月光,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的在你脑海中浮现,年少的所有的小心事和清瘦都藏在了某一年,某一个教室,某个少年身上,这个秘密将会随着时光的流逝不断的研磨,散发出淡淡的幽香。

一群少年在被烟花照亮的夜里狂舞,兴奋的拿出手机记录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这一场生日会是难忘的。

莫渺渺从口袋里拿出了那个手链,银色的光从沈予怀的眼前划过,只听见咔嚓一声。

冰凉的触感落在了自己的手腕,一个单红色的小绳子就这么挂在了自己的手腕上,和白皙的皮肤形成了美好的交融,手链上有一个很好看的几何图案,交向着像是一个字母,但是从各个方向看又不像是一个字母,有S,有M,有Y

沈予怀懂了,他笑了,少年的笑容干净而清澈,平常那一张冷峻的脸有了温度,带有着少年特有的羞涩和感动。

心中的信念仿佛愈发坚定。

“啊啊,保安来了,保安来了,快点跑,把东西收拾一下,该拿的东西都拿上”

林澜和苏落落从一旁的小路上跑了上来,大声的向大家招呼着。

山下隐隐约约有凌乱的脚步声传来,然后还有粗矿的男声“怎么回事?这么晚了怎么还有人!一群小兔崽子,明天举报给学校,让你们全都吃不了兜着走,都给我站住!”

沈予怀反应迅速,抓起了莫渺渺的手,大步的迈向另一旁的下山小路。

另一边方旭也是紧紧的牵着林澜的手,脸上还挂着得瑟的笑容。

一群人的时候看不出来落荒而逃

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没有褪去的笑容。

就连沈予怀,晚上的嘴角都没有放下过。

一群人紧张而有序的撤离,还不忘把所有的灯光给熄灭,保安已经上来了,山顶只在黑夜中隐隐约约看到一群黑影向山下跑去,还带着口哨声和笑声。

为首的保安看着面前的场景,无奈地摇了摇头。

除了一地的烟花,这个地方很明显被急匆匆的打扫过,那群孩子将所有的垃圾和临时搭的桌子都拆了,然后抱下山去了。

山顶上除了散落的烟花碎屑,什么都没有留下,要不是空气中那一点点火药的味道还有甜腻的蛋糕香味,这一切好像都只是夜晚的一个美妙的梦境。

为首的中年保安,对着想要追上去的小保安摇了摇手。

如老钟般的声音,带了一丝的烦躁“算了算了,一群小兔崽子,每一年基本上都有一次这样的……”

说着说着突然笑了起来,粗犷的笑声将其他的保安都惊到了,老保安重重的叹息了一声,连嗓音都带上了笑意“青春呐,燥热……害!都回去吧,明天要是学校问起,就说是校外的一群地痞流氓,悄悄的翻了进来,喝了酒找刺激”

这一场生日宴会散了之后,众人纷纷将礼物留下对这沈予怀道别纷纷各自回家。

留下他们4人一人手里都拎着满满的礼物,踩着10月的冷风,印着路旁的暖灯,慢慢的向家走去。

路灯将四人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似乎看不到边,正如他们未来的路,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