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小心翼翼地趴在办公室的外面,侧耳倾听着办公室内的动静。

“进来吧,别躲了”班主任像是预判了她的想法,直接在办公室里开口。

莫渺渺眨了眨眼睛,脸上挂起了毫不值钱的微笑“老师,我来请个假”

班主任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这个学生,嘴唇蠕动了一下,仿佛要说些什么,但是最终还是把话咽了下去。

“你已经旷课很多次了,这次是你爸爸给我打电话,我就姑且相信你一次,不许给我惹事儿,拿到请假条立刻给我回家!”

“好的,老师”莫渺渺故作淡定的将班主任手中的请假条接过,连连点头保证,然后在心里吐了吐舌头又补充了一句“才怪”

表面上淡定的一批,实则心里开心的快要直冲云霄,莫渺渺第1次那么正大光明的走出校门,简直不要太爽。

但是应该怎么引开沈予怀呢,放学之后他们班的同学都会到后山去,要让沈予怀不知道的情况下去后山……

莫渺渺挎着书包,嘴里含了一根棒棒糖,微微低头沉思,娇俏的马尾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度

忽然莫渺渺在一个大商场面前驻足了脚步,水灵的眼睛弯成了一道月牙,瞧她这小脑袋瓜,这还不容易吗?生日会必须要有什么吃的,那就买多一点,直接把他叫到商场来搬东西不就好了吗?

亏她还纠结半天,正准备去找几个小混混配合一下,装作打架,最后直接被带去局子,做思想教育然后等着沈予怀放学来领她。

心里有了打算,莫渺渺将书包寄存在了橱柜。

推着车就开始了大扫荡,各种零食,点心烧烤,都必须安排上,这是一个既不平凡又热闹的生日。

莫渺渺在超市里买完东西,顺手在群里打了一声招呼,示意大家放学之后直接去后山。

随后点开了顶置的对话框,给沈予怀发信息。

{莫渺渺:放学来京大商场,来帮我搬一下东西,F1等你哦~}

莫渺渺发完信息刚准备把手机收起来,但是信息铃声瞬间响起。

{沈予怀:好}

秒回?莫渺渺有些傻眼的看着几秒钟前刚被回复的信息,她这是亲眼看到学霸上课开小差。

另一边坐在教室里的沈予怀默默的关上了手机里面的对话框,重新点击了暂停播放,继续听着英语听力,他没有多问一句话,没有问为什么在上课的时间莫渺渺会出现在商场;也没有问为什么打个出租车的办法,为什么一定要让自己去帮忙搬。

这些都不重要,因为她是莫渺渺对于自己女朋友的话,当然是无条件的相信。

沈予怀低头轻笑,下课铃声响起,骨节分明的手拿着笔,耳机里最后一个对话停止,在听力选项的C项打了个勾。

他注意到班上同学今天奇奇怪怪的变化,就比如像现在放学的时间,按照一般情况下,大部分人都直接夺门而出,以800米冲刺的速度往回家跑。

但是今天班上的同学都是不紧不慢地慢悠悠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时不时还向着沈予怀的方向瞟一眼,好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沈予怀像是没有看到一样默默地抓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然后背起书包,头也不回的出了教室门。

沈予怀在出教室门之后,教室炸开了锅。

“快快快快,他走了,他走了”

“等等我等等我,我的礼物还没有拿呢”

“你快点呀!”

“后山的路就是一楼后窗跑对吗?你们别忘了拿手电筒啊!”

“放心放心,带着呢,带着呢,我还拿了一个口罩,等一下逃跑的时候小心被警务员看到脸,哈哈哈”

“绝了绝了,快快给我一个”

于是一中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本来应该是放学的时间,其他学生都是三三两两的往回家赶,但是某某班的学生却组成了一个团体,在教学楼里瞎逛,然后集体从一楼的后窗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