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下午上课的时候莫渺渺,格外注意着群里的消息。

李静时不时从题海里抬起头看了一下莫渺渺神经质的动作,偷偷摸摸就算了,脸上的表情怎么一会儿笑一会儿哭……

“唉……那个……”李静询问的声音刚开了一个头。

“啊!有办法了”莫渺渺突然从位置上站了起来,看了看最后的时间,还有一节课。

要提前把沈予怀给引开才行。

李静把还没有送完的话又吞了下去,继续将头低着,不再理会。

莫渺渺从后座翻了出去,拿着手机直接去了操场,装病请假这种事情已经干过太多次了,如果再请假说不定老班都会发火。

还是得找个人帮忙。

莫渺渺,轻轻地咬着嘴唇,在树下来回踱步,突然灵光一现,毫不犹豫的拨通了那个电话号码。

“都―喂?渺渺,什么事啊”

莫云川有些意外,这孩子那么多天来莫渺渺,第一次给自己主动打电话。

而此时的莫云川,左手放着一个围棋盘,右手看着一些陈年旧案,时不时从卷宗里抬头,然后端起旁边的普洱茶喝一口。

“嗯,爸,帮个忙呗。帮忙请个假,顺便连沈予怀的也一起请了”

“……你要去哪儿?”莫云川不动声色地眯了眯眼睛,并没有立刻答应。

“我出去要办点事儿”莫渺渺犹豫了一下,并没有把地点和具体的内容告诉莫云川。

要是被莫云川知道一样,那自己岂不是吃不了兜着走。

当然,莫云川当警察那么多年,自然是听出了其中的端详,但是并没有多问。

思绪了片刻,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i普洱茶端起又喝了一口。

“办事儿?你别给我惹事儿,都是好的,你最好祈祷是正经事儿,我暂且帮你一次”莫云川答应了莫渺渺的要求。

突然余光看向了沙发上的警徽,忍不住心里在发虚,从来没有想到身为警察的他会有一天帮女儿对着老师撒谎请假,真是有辱身份,偏偏自己还挺乐意。

都说女大不中用,看样子这句话也并不无道理。

“你这是答应了?”

“嗯……”

“谢谢,那我先挂了,拜拜!”莫渺渺的内心已经非常激动了,她以为还要费一阵口舌要和莫云川这个老狐狸打一会儿交道,没想到那么容易就松口了。

虽然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是当务之急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解决。

这边莫云川挂了电话之后,看着莫渺渺他们班主任的电话号,迟迟没有什么动静,没错,他紧张了。

在面对各种毒贩的时候都还没有那么紧张过,这次却要因为一个谎话,莫云川的额头已经起了一丝薄汗这应该找个什么理由?

“喂,您好”

莫云川脑海里还在想的问题,手却已经不由自主的按下了拨通键。

稳重的声音从电话筒里传来。

“嗯,我是莫云川……”莫云川下意识的应了一句,然后开启了自我介绍,但是突然又觉得哪里不对劲,又急忙补上“啊,我是莫渺渺的爸爸”

“我知道,我知道,请问您是有什么事儿吗?”本来应该坐在办公室里改着作业,喝着枸杞菊花茶的班主任,此时不由自主的坐直了身体将手里的茶放下,也有了一丝紧张。

非常慎重严肃的问道。吗,就像是在接受什么审讯一样。

“我给莫渺渺请个假”说到这个份上,莫云川不知道应该用什么理由来接下去,就在他以为老师会追问的时候。

“好的好的,有些事情您不方便说就可以,不用说我们都懂,我会积极配合”

“那个……”莫云川好像隐约猜到了,老师好像误会了什么,刚想开口解释,又被老师打断了。

“莫警……莫先生请放心,身为老师以身作则,你有任何需要帮助我的地方,我一定有问必答,有求必应,学校也会积极的配合您的”莫渺渺的班主任,此刻说的热血沸腾,人都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

其他的老师纷纷侧目,感觉到有些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