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予怀赶到商场地下室的时候,莫渺渺已经拎着两个大大的购物袋,在电梯旁边蹲着。

看起来可怜巴巴,像一只孤苦伶仃的小狗狗。

沈予怀将书包里的厚外套拿了出来,慢慢的走到了莫渺渺的身后,将外套轻轻的放在了莫渺渺的背后。

温暖席卷全身,熟悉的薄荷味将莫渺渺包围。

“哈!我等的花儿都快谢了,走吧,走吧”莫渺渺裹紧了大衣,从地上咻的一下站了起来。

两人一手拎着一个大大的购物袋,莫渺渺向前跑了几步,突然想到了什么,站住了脚步,微微侧身,借着商场的灯光,她眉眼含笑,对着沈予怀说道“生日快乐!男朋友”

沈予怀看着突然转身的莫渺渺愣住了,他轻轻侧了侧头,深邃的眼眸流露出了光,静静的看着莫渺渺的眼睛,温柔的笑道“谢谢啊,女朋友”

两人互相对视着,突然笑起来。

一路上沈予怀跟着莫渺渺,并排往学校走。

莫渺渺心里有些提心吊胆,生怕沈予怀会问出些什么,但是走了半天,除了自己在说一些无趣的小事情,沈予怀就静静的看着自己说话,时不时应和着几声,其他的一点反应都没有,就好像一点也不好奇他们要去哪里。

“我们去后山看烟花”

“好啊”

莫渺渺,小心翼翼的透露了一下,听着沈予怀的回复,心里顿时安定了下来,这是沈予怀给她的安全感,将所有的温柔理解和包容都放在她的身上,不会让莫渺渺有一丝的紧张和不安。

那颗隐藏在身体里面,热烈的心急速的跳动着,仿佛要挣脱束缚,钻进沈予怀到身子里去。

“沈予怀,能不能不要对我那么好啊,然后来照顾你一次也行啊”莫渺渺看着沈予怀将自己手里的那个购物袋也拎了过去,心里有些惆怅的说道。

“好啊,那你就乖乖听我的话就是对我最大的照顾了”

“切~”莫渺渺发出了不服气的声音,但是心里已经荡起了涟漪。

两人绕过了门卫,从林澜他们提前为他们开的后门悄悄溜了进去。

去往山顶的路很黑,沈予怀手里提着两个购物袋,还背了一个书包,但是两人紧紧抓住了对方的手,一直走到山顶都没有放开。

莫渺渺的手悄悄的背在后面按上了一个表情包,这是他们之前就对好的暗语,准备好了莫渺渺只要发出一个表情包就可以点灯了。

眼看着沈予怀就要靠近放有气球的沙坑,莫渺渺将手从沈予怀的手中抽了出来,按了表情包。

“砰!砰!”几声礼炮巨响,漫天的彩带洋洋洒洒的落了下来,周围全部被点亮了起来。

暖黄的灯光将山顶照的格外温馨,十几个气球中间围了一个巨大的桌子,用好看的格子铺做成了一个露天野餐区,山顶面积很大,所以我的同学站成了好几排,头上戴着小礼帽,手里拿着小气球,吹着生日的小喇叭。

将沈予怀包围在中间。

“班长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17岁啦!”

“鹅鹅鹅,我们都来陪你过生日啦!”

“班长组里前程似锦,恭喜你进入了理想的大学,希望你未来无限可能”

“副班长说的好!”

一群人叽叽喳喳吵吵闹闹拥簇者寿星走向了餐桌。

所有的礼物都被堆在了一旁,形成了一个小山堆,巨大的简易餐桌旁围着一群人,加上一个三层的巨大的蛋糕,上面什么图案都没有。

沈予怀看着周围这一张张笑脸,是他的同学,是他的朋友,是他最爱的人,17年来第1次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他相信这个生日将永生难忘。

本来就预料到的不是吗?但是这场惊喜到来的时刻依旧是那么让人激动让人惊讶。

“谢谢……”沈予怀看着周围的同学笑了起来,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他们共度了一年多美好的时光,沈予怀在17岁最美的年龄遇见了他们,青春有迹可循就在此刻。

而他最喜欢的人就在不远处看着自己,那个时候莫渺渺就静静的站在身边,嘴角挂着淡淡的微笑,收起了平日那一幅玩世不恭虎头虎脑的样子。

让沈予怀真正的意识到,两人之间的不同,他突然又想起来莫云川的邀约,该提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