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转眼几天的时间就这么流了过去。

“嘀嘀……”闹铃被中途按断。

莫渺渺将校服里面的衣服套好,将课桌上一个黑色丝绒盒装好。

将自己的黑发久违的重新披了下来,软软的搭在两个肩膀上,掩饰了左耳上的几个闪着森幽黑光的耳钉。

将黑色的丝绒盒放进了书包的夹层里,手机在课桌上不断的响着,信息一条接一条。

莫渺渺随意扫了一下手机上的信息,便快速的穿好鞋子,抱着练习册出门。

今天可是个大日子,就是天气不怎么好。

出了门一眼就看见了,站在小区花园旁边,手里拿着早餐的沈予怀。

沈予怀这几天好像也格外的忙碌起来,在学校除了交接学生会之后的事情沈予怀大部分都是坐在教室里一个人呆在教室的最后面,用着笔记本电脑上课。

虽然他现在还是属于一中的学生,但是课程已经完全不用跟随着一中的进度来了。

已经在自学大学课程。

基本上除了上午上课,下午都是泡在了学校图书馆里,要不是因为要等莫渺渺放学,他可能就早退了。

“早啊”莫渺渺迈着轻快的步伐,从沈予怀的身边跑过,有轻轻的在他的肩膀上拍了一下,随手拿过了早餐,咬了一口包子。

“唔!我最喜欢的玉米馅!你今天居然买到了”莫渺渺兴奋地再沈予怀的旁边跳了两下,忍不住又咬了一口。

眼睛盯着手里的包子发光,这个玉米包子早上是卖的最快的,他已经连续一个星期没有吃到过这个馅了。

“嗯,今天起来比较早”沈予怀看着莫淼渺渺得满嘴都是,眼里划过了一丝柔软,清冷的面容有了一丝的松懈。

“我今天可没有赖床哦,提前了20分钟起来”莫渺渺咽下了最后一口包子,有点小骄傲的对这沈予怀说道。

“嗯,我知道”

沈予怀宠溺的笑了笑,另一只手递过了保温杯给莫渺渺。

天气越来越冷了,只要稍微说话就可以哈出气,今天的太阳罢了工,阴沉的天气让莫渺渺的心情有些不太好。

为什么偏偏是今天呢,要是下雨了,那可就很狗了。

不过还好,天气预报是提前看了,今天只是一个阴天,不出意外的话不会下雨,但是还是晴天最好。

“老师有没有说期末考试的通知呀?我上次的联考,考得还不错吧?”莫渺渺小心翼翼的询问的成绩,听说今天好像是公布榜单的日子,因为联考不是在自己学校批改试卷,而是送到省教育局来回的路上需要几天。

老师们都已经提前接到了成绩单,但是却没有在群里发布,硬是等到今天在学校公布栏贴出成绩。

“嗯”沈予怀只是笑笑,没有说话,像是没有看到莫渺渺迫切的表情,卖着关子脚步加快了一些。

“沈予怀!小气鬼!”

“嗯”

“快点告诉我成绩嘛,他今天下午才贴榜单,我都快急死了”

“嗯”

“沈予怀!”

“嗯,我在”

莫渺渺彻底软了下来,这个家伙,总是用各种方法对付自己,光是这三个字,都要了莫渺渺的命,太特么,犯规了。

行吧行吧,不问就不问,不想说就不说,反正下午就知道成绩了,哼。

两道白色的影子就这么并肩消失在了小巷深处,卖着包子的阿婆,揉了揉自己有些浑浊的眼睛,望着两人消失的方向,嘿嘿的笑了两声。

“老头子!下一笼好了没?”

“来了来了,别催啊,我这老腰都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