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到了学校之后,一路上遇到了很多一班的同学,都是正常的打了招呼,但是每个人心里都是心照不宣地偷偷地再沈予怀身上打量着。

然后飞快的移开眼睛,胆子大一点的还悄悄和莫渺渺交换了一下眼神。

沈予怀自然是发现了他们的小动作,但是什么都没有问,眼里微微到射着精光一闪而过。

“快点回教室吧,这次联考完之后,会有一个家长会,然后马上就会期末考,只有两个月的时间”

“好嘛好嘛,我知道啦”莫渺渺,急忙道别,今天是很迫切的想要快点离开。

三步并作两步,快速的向教学楼跑去,等到已经看不见沈予怀的身影,她才悄悄从厕所旁边的后门有溜到了教学楼的后方。

今天早就和班主任请假了,本来都是不用来上课的,但是为了不让沈予怀发现,还是得装一下。

方旭和林澜已经在学校后门等了很长时间了,两人都穿着便装,手牵着手在那里斗嘴。

“松开”

“不松!”

“方旭,胆子肥了是不是?”

“哎哟,不就是亲了一下吗?有必要反应那么大吗?再来一个,再来一个”

“滚!老子……”

“咳咳!克制一下克制一下,有什么事儿你们回家再打情骂俏,我们现在来做正事好不好?”莫渺渺有些没眼看用手掩饰着嘴唇,轻轻咳了两声,将两人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

今天先有他们三个先去后山三布置,一中请假可是很难的。

莫渺渺的身份摆在那,方旭和你俩的成绩有格外的突出,不然的话今天要是换作其他同学,根本就请不了假。

当然肯定不止,只有他们三个,比起一中,四中那可就管得非常松了,狐狸和老许他们带了两三个同学直接旷课跑到了后山。

莫渺渺他们过去的时候,狐狸一行人都已经把气球全部都给充好了气,随意的散在布上。

几个看似不良少年的人坐在旁边抽烟,一边商量着怎么样才能把生日场地布置的精致。

“你们那么早都来了?”

“哟,渺渺姐”狐狸一群人看见来人急忙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又指了指旁边的气球说道。

“还行还行,吃了早饭就直接过来了,那些气球怎么办?我们在你们来之前浪费了好几个气球,想给它粘成花啊糖葫芦的形状,最后都不行”

“噗,还花,这些气球只用打点氢气,然后绑根绳子挂在树上或者是拖个小石子放在地上就好了”林澜看着几个大老爷们儿,傻愣傻愣的样子,有些忍俊不禁。

这下可好了,全白忙活了。

“啊,氢气,要那玩意儿干嘛?”

“那样可以让气球飞起来啊,总比扔在地上好看多了吧”方旭又重新将林澜的手拉回了自己的手中,解释道。

“噢噢,这样啊,我们还真没讲究过这些以前,都是在包间里帮一群兄弟庆祝生日,气球往墙上一粘就好了”老许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狐狸将一旁的气球捡起来,莫瞄瞄要重新从箱子里拿了氢气罐。

随后扭头对着狐狸说道“没事儿,你们打的气球不多,到时候就粘在树上吧,你们现在就用氢气给其他的气球打气就好了,大概要20个”莫渺渺将头发又重新扎了起来,载方旭和林澜震惊的眼神中露出了一个坏坏的笑容。

“怎么了?被姐给帅到了?”

“没没没,这是我第2次看你这副装扮哈哈,还记得第1次你在小巷救我们的时候吗?也是这个样子的,帅呆了”林澜有些激动地捧着双手,怀念的说道。

而方旭就显得很惊讶,因为从莫渺渺转学过去之后,校服都不离身,虽然他知道莫渺渺有好几个耳洞,但是平常都只是用小木棍给固定着。

在学校的莫渺渺也是不似粉黛,转来之后没几天就把头发给染了回去。

这副纯良无害的外貌那方旭都差点忘记了,莫渺渺刚转来的时候,一中闹得沸沸扬扬,四中女校霸,当时他是左看右看一点都找不出来那所谓校霸的气势和打扮。

今天一见莫渺渺,倒是相信了那些话的真实性,化了淡妆,戴着耳钉的莫渺渺穿着校服袖口随意的挽起,露出了里面白色的嘻哈卫衣,黑色的小腿牛仔裤将女生两条纤细的腿衬得笔直。

成熟中多了几丝少年的气息,方旭才猛然地回想起来,眼前的这个少女已经是一个成年人,比他们大了整整两岁,和他们本来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但是因为沈予怀,他们才相遇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