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十月十月,看我,看我”此时莫渺渺正蹲在地上,手里端着一盘牛奶,放到了白猫的前面,轻轻的拍了拍手,招呼到。

“喵~”小白猫听着这个有些陌生的称呼,轻轻的应了一声,迈着优雅的猫步,缓缓的走到了牛奶旁边,伸出小脑袋在冒着热气的牛奶盘上嗅了嗅,碧绿的猫眼,如上好的翡翠玉石,散发着流光溢彩的颜色。

那碧绿的翡翠瞳,与莫渺渺漆黑的眸子在空中交会了一会儿,十月。伸出粉嫩的猫爪,用舌头轻轻舔了舔。

在餐盘面前来回踱步了一下,才低下头去开始喝牛奶。

十月还没有巴掌大,站在餐盘前连餐盘的一半都没有。

莫渺渺看着餐盘里面的牛奶在10月的舔砥之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变少,突然反应过来,急忙举起了手机开始给它录视频。

录了一个大概10秒钟的视频,然后给沈予怀发了过去,不过几分钟对面显示已经接收。

而此时的沈予怀家里一人一猫正大眼瞪小眼。

小花猫的面前同样放着一个盘子里面也同样装着牛奶,但是却丝毫不靠近盘子半步。

沈予怀淡定的将盘子再次向小花猫面前挪了一下儿,小花猫再次以警惕的知识又向后退了一点。

两人就这样一个进攻一个防守,沈予怀看了一下莫渺渺拍的视频,顿时有些心累。

这猫还看人吗?

一人一猫再次对视了两分钟。

沈予怀面无表情地举起了手机,随意的拍了两个视频。

而莫渺渺抱着手机,一边在群里回消息,一边注意着小白猫吃东西。

看着沈予怀发来的视频,顿时笑喷了,没想到沈大学神也还有措手不及的时候。

咳咳,莫渺渺润了一下嗓子。

“你给小猫起名字了吗?叫他的名字稍微哄一下就好了”

沈予怀听着莫渺渺发来的那条语音,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把自己还没有想好名字的事情告诉莫渺渺。

高智商的大脑飞快运转,最后定在了莫渺渺喜欢喝的奶茶身上。

“它叫……奶茶”

“喵呜~”沈予怀刚将这条语音说完,小黑猫像是听到了什么指令一般,向着沈予怀叫了一声。

对于小花猫的转变,沈予怀显然有些意外,但还是试探性的开口道“奶茶……把它喝掉”语气声音的不像话,一点都不像是在哄小猫,而是拿着刀在威胁它一样。

奶茶傲娇的摇了摇尾巴,这才慢慢的走到牛奶面前,低头开始慢慢的喝起来。

看着奶茶终于听话了,沈渺渺算是松了口气。

“奶茶?没想到啊,这名字真的是你起的?我还以为你会把物理化学这些里面的公式或者是单位拿出来给它起名呢……没想到还挺可爱……”

莫渺渺:(哭笑,可爱)莫渺渺发完语音,随后又紧跟了两个表情包来表达一下自己此刻内心感受。

男朋友:……

沈予怀将那条语音来来回回听了三遍,最终决定,信息还是不回了……

莫渺渺此刻在她创建的群聊里聊得好不快活,完全将沈予怀的事情抛到了脑后。

一群人在群里面秘密安排着明天的计划。

距离沈予怀的生日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这个星期五,就是他的生日。

学生会一部分同学和A班的同学自告奋勇分成了几个小组,一部分明天先去踩点,另一部分去外面购买装饰的材料。

林澜,方旭还有莫渺渺,他们要去订蛋糕,安排惊喜。

还要想办法弄到烟花,学校属于市区,这边儿在几年前市区就已经禁止了,不可以再放烟花爆竹。

所以这一个活动必须悄悄的进行,而且要安排在最后前面所有的事情弄完之后,烟花一放伴随着美景,他们要全部跑掉,以防被保安逮住。

气球,彩带,横幅,礼物,蛋糕音乐,种子一样都不可以少,野外过生日是一次新奇的体验,让每个人心中都充满的激动和跃跃欲试的心理。

以前同学过生都是在饭店酒店或者KTV音乐厅,这些热闹的公共场合,店里面的人员都把生日派对准备的东西安排的好好的,根本不需要自己动手。

这时的沈予怀过生日是一次户外活动,从小到装饰布置,踩点到烟花爆竹,所有一切的进程都是一步步完成的。

每一个同学都参与了这次生日策划。

这将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生日会。

莫渺渺坐在床上,怀里抱着十月傻笑,然后小声的说道“十月,你的爹爹要过生日啦,嘿嘿我们要一起和他庆生哦~”

“喵呜~”十月伸出了粉嫩的掌心,对着莫渺渺的下巴,轻轻碰了碰,像是听懂了人语似的,兴奋的摇着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