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公交车最后的目的地刚好停在了小区门口,莫渺渺坐在车上,一眼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沈予怀。

车上的几个小姑娘纷纷向那个方向看去,随后指指点点,居然还有女生准备想要下去。

莫渺渺嘟了嘟嘴,将脚底的盒子也抱了起来,轻轻地哼了一声,从几个女生面前过去。

随后她很大声的叫了一句“沈予怀!过来帮忙~”

本来低头看手机的沈予还猛然抬起头,像莫渺渺的方向看来,随后抬起脚,大步的向这边走过来。

沉稳,冷淡的面容。迎着路边的暖光,想莫渺渺慢慢的靠近,也染上了几丝的柔和。

车上的女生显然被吓到了,在两人身上来回打量了一番,随后悻悻的收回了目光。

“幼不幼稚,嗯?”沈玉华接过了莫渺渺给自己的小盒子,另一只手轻轻的刮了刮她的鼻子,一眼就看穿了。

而莫渺渺,丝毫没有不好意思,轻轻的哼了一声反驳道“偷窥我的男朋友,我当然要宣布一下主权了,下次出来戴个口罩吧”

“呵~”沈予还面无表情的呵了一声,伸手将小纸盒打开,看了看里面两只小奶猫,脸上闪过了一次哑然的神色。

对着莫渺渺手里的大盒子抬了抬头示意她把大盒子也打开。

谁知道莫渺渺,直接端着大盒子走到了小区的花园旁边。

一边走一边侧身对着沈予怀说道“这是我捡到的猫,这个大盒子里面是他们的妈妈,已经去世很久了,生下他们的时候就走了,我准备收养他们”

“……”沈予怀就默默的跟着莫渺渺并没有发话,看着女生在一棵大树下蹲了下来,小区内的绿植都是有环卫工人细细地保护着,所以这里的很多工具都有。

莫渺渺顺手拿了一个铁楸,挖出了一个较为深的坑,将大纸盒放了进去,随后又重新将土全部填好,从头到尾都没有多说一句话。

而沈予怀也只是默默的在旁边看着,并没有出手帮助。

这就像一场仪式无声的哀默,猫妈妈在自己最后的时刻,吊着最后一口气,撑到了第2天早上将自己的孩子生出来,如果目标没有看错,猫妈妈肚子上的那个伤口是它自己咬出来的,知道自己已经活不了多久了,打算将自己的两个孩子提前生出来……哪怕是早产也没关系,只要有一丝的生下去,希望她也要尝试,本来猫妈妈可能还能再多活几天,最后失血过多死去,两个小猫平安降临。

莫渺渺仿佛在这几只猫的身上看到了什么影子,忍住了自己发酸的眼睛,有一些掩饰的摆了摆头,希望风能够将眼睛里的泪水吹干。

两人在树下站了一会儿,沈予怀轻轻牵住了莫渺渺的手带着她上小区外走去。

拦了一辆出租车,两人来到了一个大型的宠物医院。

挂号检查,最后给两只小猫打了针,做了清洗和消毒。

宠物医院很大,3楼就是一个大型的宠物超市,给宠物买的房子盆,什么猫砂,宠物吃的小零食,小奶猫是要喝的奶那里都有。

莫渺渺从进入宠物医院的那个时候开始,就紧紧地拽住了沈予怀的手,没有放开,内心澎湃,感动。

所有复杂的情绪交织在一起,莫渺渺想当场给沈予怀来个拥抱。

很多话都不需要说出口,用实际证明就好,这是沈予怀给莫喵喵的肯定鼓励莫渺渺养小猫。

不会问莫渺渺为什么要小猫,也没有责备莫渺渺捡流浪小猫回来多管闲事。

只要莫渺渺想做,他就陪着她。

两人在宠物超市逛了近一个小时,买了不少东西,最后留了一个地址,让宠物超市的人明天派人送货上门。

两只小猫这下都行了,小花猫一直窝在沈予怀的身上,不愿离开,兴奋的喵喵叫,一会儿伸手挠了挠沈予怀的衣服,一会儿伸出小舌头舔了舔沈予怀的脸,这下莫渺渺在旁边看着都有些吃醋。

而小白猫就老实很多,气若神闲地睁着眼睛,四仰八叉地躺着莫渺渺的怀里,偶尔奶声奶气的叫一声,就像是在回小花猫的话。

“起名字了吗?”

“还没有……我还没想好”莫渺渺愣了愣,用手轻轻点了点自己的下巴,有些犹豫。

花花?白白?小白?小花?

咦,好土。

“要不咱俩一人起一个吧,你给小花猫起一个,我给小白猫起一个”

“好”沈予怀欣然答应。

两人一人抱着一只猫,沈予还目送着,莫渺渺和她怀里的小白猫上楼。

随后便抱着自己的小花猫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