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事……不会,只是你能力不行,不怪你”沈予怀有些犹豫的开口安慰道,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仿佛感觉莫渺渺的脸又黑了几层。

莫渺渺:你这安慰的话,我怎么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两人慢慢踱步到食堂。

方旭和林澜和往常一样,早已找好位置等着,他们连菜都已经点好了,但是此刻两人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举手招呼,而是各自都盯着自己的手机在上面划着什么。

两人落座。

今天吃饭的氛围格外有些奇怪,除了沈予怀之外,其他的几人都是抱着自己的手机各干各的事情了,莫渺渺也不例外。

好像更加印证了自己的猜测,这些人肯定有问题,但是沈予怀并没有多问,只是轻轻挑了挑眉将莫渺渺的手机从她的手里抽了出来。

“先吃饭,吃完饭再玩”

“啊啊啊,好吧好吧,你先还给我,我就回个信息”

沈予怀轻轻扫了一眼另外两个极为心虚的人,方旭和林澜现在根本不敢和他对视。

{莫渺渺:同志们终于考完试了,那就那么定了,明天放学之后我们各自去买材料,后天晚上我们在学校后山集合!}

{澜澜大美女:吓死我了,刚刚沈予怀是不是看了我们一眼?}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你们现在在哪?}

{莫淼淼:食堂吃饭了,沈予怀不让我玩手机了,我先下了,拜拜}

{左手53右手梦想:咦}

{方旭大帅哥:啧啧啧}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这是我第1次偷偷的将手机带到学校,居然还没有交给老师,不说了不说了,我要赶快去对一下物理答案了}

{A:拜拜}

连陈昆这样非常善于调节气氛的人,今天居然也没有和沈予怀搭话,生怕一个套话就把事情抖了出来。这个是秘密进行的生日大作战计划,百密无一疏。

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可以让本人发现。

中午吃完饭莫渺渺回到教室之后,下午就直接请假回了家。

跟沈予怀打了声招呼,说自己有些不太舒服。

赶着回家完成设计图的最后一点步骤,因为这个款式非常简单,根本不用什么繁琐的画技。

把最后一点给修一下,就直接可以拿到珠宝店去定制了。

莫渺渺拿着画好的设计图稿,直接从家里冲了出来,手里还捏着笔,身上全部都是碳粉的,衣服都还没有换。

下楼拦了一辆出租车,莫渺渺快速地报了弟子,内心有些忐忑,希望定制一定要赶得及,不然这礼物送的就丝毫没有意义了。

在的士上的时候,莫渺渺就已经给李伯打了个电话,这是她妈妈以前的合作好友,小时候也对莫渺渺照顾有加,每年的生日都会送一个很独特的饰品,什么水晶雕刻的小人儿玛瑙玉佩,小玉珠什么的,在莫渺渺很小的时候就成了它的玩具。

出租车刚到“金烁玉石楼”莫渺渺大老远就看见了大门口处站着,一个两鬓微微泛白的中年男子,男人身上穿着得体的西装,手里还拎着文件包,一看就是刚刚开会下来等人的样子。

莫渺渺付了钱,下了出租车,整理了一下仪容,快步向着中年男人走去。

“李伯伯,你不用特地下来接我,我自己上去就行了,难不成我还能迷了路嘛”

“哈哈哈,咱好长时间都没见了呀,渺渺长大了,我都快认不出来了,这不是刚刚从外面赶回来吗,你刚好给我打电话,我就顺便在下面等着了”

李玉成看着莫渺渺,露出了慈爱的笑容,连着点头。

“渺渺这是和你妈妈越长越像啊,一样好看,出水芙蓉”

莫渺渺笑了笑并没有说话“李伯伯,我在电话里跟你说的设计图纸我带来了,希望你能帮这个忙”

李玉成扶了扶眼镜,在周围看了看,随后抱着公文包,带着莫渺渺向店里走去。

“瞧我这记性,在外面说了半天,走,你月姨知道你要来特地给你买了一些你爱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