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予怀感觉很奇怪,但是又说不上来到底哪里不对劲。

总觉得A班的这群人,包括莫渺渺都有事情在瞒着他。

深邃的眼睛暗了暗,考试前的预备铃打响。

“好好考,中午我去找你”

沈予怀松开了手,鉴考老师已经进入了A班。

“好的”莫渺渺快速地应了一声,一眨眼的时间就消失在了A班,飞快的跑回了自己的考场。

即使莫渺渺快马加鞭的赶回了考场,但是还是比监考老师晚了一步,在监考老师的注视下,她默默地移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希望大家注意一下考试时间,考试之后迟到10分钟是不允许进入考场的!这点意识都必须要有”

这一场的监考老师又换了一轮,是两个女老师监考,一个高一个胖,一个矮一个瘦,一个看起来刻薄,一个看起来和蔼可亲。

“好啦好啦,大家都把手里的书收起来,现在开始发试卷噢”微胖的老师对着底下的同学笑了笑,伸手将装试卷的密封带给拆开。

莫渺渺有些百般无聊的望向窗外,脑海里还在想着设计图纸上面的吊坠,花纹的走向和设计的细节慢慢的在脑海里面构造起来。

“同学?小同学,你要把答题卡涂一下哦,不要发呆”温和的女声缓缓地传入了莫渺渺的耳朵,眼前被一片阴影所覆盖。

莫渺渺微微抬头看了一下,原来他刚刚走神的这一小段时间,卷子都已经发完了,现在老师在检查答题卡的填涂情况。

“好”莫渺渺应了一声,然后将答题卡涂好,又看了一下物理的题,果然,一点都不简单。

各种弯弯道道的公式,让人看着都感觉很绝望,但是学了那么久,也不是没有成绩。

莫渺渺稳了一下心神,懒散的眼眸缓缓的聚焦,桃色的小嘴唇紧抿着,眼睛微微的低着看着卷子,细长的睫毛,似展翅而飞的蝴蝶,秋日的暖光不紧不慢的跳跃在她的发梢之间,新的启程。

可能这次的物理试卷格外难一些,考试的时间居然不显得漫长,而是转眼即到,我没有没有后面的一个大题还没来得及看,就已经收卷了。

前面的小题耽误了太多的时间,为了确保基础题的正确,她不得不写完之后检查了一遍,以至于后面大题根本就没有时间写。

“艹,时间怎么那么快,我都还没抄完”

“完了完了,这次物理分保底50”

“这时题出的好变态啊,我才抄了一点点”

“你那一点点跟没差有啥区别,还是本少爷厉害,都是自己写的”

“呵,你还说我,你哪写了还不如不写”

老师前脚刚出考场不一会儿课堂里边热闹了起来,一群人叽叽喳喳的围在一起,讨论自己考得如何。

莫渺渺却没有这个心思,收拾自己的文具,余光飘向了走廊外,神予怀挺拔的身影出现在了这个楼层。

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目光都在像沈予怀的方向看去。

“沈予怀!我在这儿……你怎么那么快就来了?”

“我提前交卷了,去了一趟政教处,整理学生会人员的名单”

“……”莫渺渺和沈予怀。面面相觑,安静了两秒。

周围的同学听到沈予怀的这句话,不由自主地远离了他们两个的周围,好气哦,学霸的世界我们不懂,这种无形之中的秀成绩,只会让我的嫉妒心疯狂生长。

“怎么了?”沈予怀看着莫渺渺默默地转身向楼下走去,没有跟自己说一句话,顿时感觉有些疑惑,大步跟了上去。

“没什么,就是觉得认清自己是一件非常痛心的事情,也是一个异常艰难的过程”莫渺渺难得文绉绉地说完一句话,但是下一秒就彻底的破功了。

“你是变态吗?那物理题我根本就看不懂,你居然还提前交卷,我最后一题才看了,还没有看前面的题也只是把会做的一小问给写了,还不能保证全对,我开始慌了”莫渺渺站在台阶上,停住了脚步,用手狠狠地戳了戳沈予怀的肩膀,一脸的不服气,白净的小脸被憋得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