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现在想这些也没有用,过好当下就行,至于以后的事,那便是以后再说吧。

莫渺渺复习了一下明天要考的科目,拿着手机傻笑半天。

有些迫不及待的给李楠发消息

{莫渺渺:沈予怀被我拐回家了!}

{林澜:?!!}

{林澜:真的假的?就班长那性子,你不会是把他手脚给绑起来了吧?}

{莫渺渺:怎么可能?我可是好孩子,绝对不会做那种强人所难的事儿!}他自愿的……莫渺渺看着输入框里的一行字,最终把“他自愿的”这几个字给删掉了。

这牛批吹的太过了也不行,毕竟都是一起玩的,沈予怀是什么性格,林澜和方旭是再了解不过了。

要不是沈予怀也在他们那个小群里,莫渺渺早就开始大肆宣扬一番。

小群……

莫渺渺脑海中灵光一闪,她转出A班之后,但是A班的那个群聊并没有退。

手指在手机上噼里啪啦的按了一通。

{恭喜您创建的“沈予怀生日作战小分队”群聊创建成功}

(“鸟不拉屎”进入群聊,“澜澜大美女进入群聊”“方大帅哥”进入群聊,“本人是学霸”进入群聊……)

群消息通知里不断跳跃的数字。

15人

26人

36人……

{鸟不拉屎:?班长生日?!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怎么回事?我怎么现在才知道?

澜澜大美女:渺渺姐,你有什么打算吗?}

顿时群聊里面热闹了起来,光是看群名就知道这次加入这个群聊的目的,但是因为沈予怀从来就没有邀请过大家一起过生日,所以他们从来也没有注意到这件事。

也就是说这是第1次他们要为沈予怀办生日宴会,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莫渺渺小心翼翼听着客房那边的动静,非常的安静,刚刚给沈予怀发微信也没有回,说明他现在很有可能已经睡着了。

这下莫渺渺才放心下来。

{莫渺渺:咳咳,是这样的,沈予怀明年就要走了,我想在他走之前为他办一个生日宴会,大家也知道我现在跟他的关系,就是想给他一个惊喜,希望大家一起来参加~}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那是必须的}

{旭大帅哥:兄弟过生日,我可是从来都没有缺席过!这次必须要大办}

{豆豆:同意同意,但是什么时候啊?}

{莫渺渺:就是这次期中考过后的五天,20号}

出乎意料的,大家都非常赞成,也没有人推辞,也没有人说要学习,缺席这次的生日会。

相反大家都非常的积极主动都愿意参与到这次的生日策划中,已经有好几个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莫渺渺:谢谢啊~不过时间也不少了,明天还要考试,等明天考完最后一场,我们再来做个谋划!}

{澜澜大美女:OKOK}

{苏小落:好的}

{……:加一}

前期的大动员准备完成,这下莫渺渺脸上喜笑颜开,继续埋头到设计图纸当中。

手链的款式很好设计,而且现在莫渺渺灵感迸发,预计着明天应该能把平面设计图给做出来。

到时候再联系李叔叔帮忙修改一下,然后给做出来就皆大欢喜了。

这么想着莫渺渺收起了手里已经勾好粗略线条的平面设计图。

将课桌下面的一个小柜子打开,拿出了一个小盒子,盒子通体是原木的颜色,上面有繁琐的花纹,还画着生动灵巧的十二生肖,都是雕刻上去的小盒子上面还有锁扣,但是并没有上锁。

莫渺渺将盒子打开,里面放着好几圈绳子,准确来说是缠的很整齐的线,就是专门用来挂玉佩或转运珠的那种红绳子。

不仅有红色,还有深灰色,咖色,米黄色。

将这两圈给拿了出来,莫渺渺,比划了一下长短,先是用红色给估出了一个大概的长度,在手腕上比了一下。

沈予怀的手腕明天得想个法子量一下,大了容易掉,小了太紧了,不好看。

莫渺渺顶着一头蓬松乱糟糟的头发,一边咬着铅笔帽,一边对着献身,有些苦恼,清秀可爱的小脸,皱成了小老太太,挂四有了灵感,礼物有了想法,但是唯一忽略了一个不算是特别重要的问题。

但是对于莫渺渺这种有选择困难症的女生来说,首饰绳一共有十几二十多种编法,到底应该选哪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