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绷着张脸在电脑面前坐了半天,还找了许多图片拿出来对比,但是乍一看发现都很好看,编起来有难的有容易的。

容易编的带起来简单大方,也不失美观。

繁琐的能编倒是可以编,就是有点费时间编出来,也很好看繁琐的花纹,趁着小挂饰可能效果会更好一些,但是却有些娘不唧唧的。

到时候沈予怀如果不喜欢那可怎么办?

莫渺渺双头一顿将笔记本电脑随手合了起来,转身投入了自己柔软的大床之中。

算了,不想那么多了,等明天考试完之后再慢慢来吧,还有近一个星期呢,考完试之后设计图纸做出来了,先去李叔叔的首饰店里逛一下,说不定到时候问一下柜姐就可以了。

莫渺渺看着天花板有些恍惚,脑子里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只感觉有一团迷雾把她笼罩在床的周围,然后一点点的沦陷,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咚咚咚!”

“叮叮叮叮”敲门声和闹钟声同时响起,被窝里伸出了一只雪白的小手,在床头上摸索了一阵,捏住了闹钟,狠狠的向墙角摔去。

纵使闹钟在地上噼里啪啦滚了一阵,肥胖的身躯瞬间又立了起来,叮铃铃叮铃铃响个不停,还不断的狂舞,闹铃上面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划痕,一看就是不止摔过一次。

房门被轻轻的推开,沈予怀穿着居家服,清瘦的身影出现在了莫渺渺的房间里,白色的居家毛衣和一条黑色的牛仔裤,简单的衣服被他穿出了不一样的韵味,整个人显得异常的柔和。

“迟到了”但是男生开口不怎么理想,像一个没有感情的叫醒床的工具人。

床上被窝鼓起,但是没有脑袋露在外面。

被窝里的不明生物好像抓住了一些关键词,缓缓的动了一下,然后慢慢的掀开被子,莫渺渺眯着眼睛,有些迷茫的看着出现在自己房间里的沈予怀。

乌黑的杏眼缓缓聚焦,看着近在眼前的俊脸莫渺渺,下意识的伸手去戳了戳,我靠,软的,有温度!真的不是梦

“沈……予怀?”莫渺渺眼神清明了不少,但是还是有些迷迷糊糊的,说话的声音也带着浓厚的鼻音,懒懒的味道,又软又迷糊。

沈予怀多在床边,眼神瞬间柔和了不少,他伸手摸了摸莫渺渺已经睡成了鸡窝的小脑袋。

“是我,该吃早饭,然后去学校考试了”

考试……莫渺渺愣了几秒,突然下意识的看向已经被扔到床脚的闹钟上面的时间显示还有20分钟上课,提前10分钟进考场,也就是说她还有10分钟?

“What?!我靠,迟到了,迟到了,完了完了”莫渺渺惊得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踩在柔软的被子上,根本站不稳,随后又扑到了沈予怀的怀里。

沈予怀拍了拍莫渺渺的后背,将椅子上的衣服拿了出来,替莫渺渺穿好,有些无奈地叮嘱道。

“先把上衣穿好,我在下面等你,早饭我们带着路上吃”就这么慢慢的说完,迈着不紧不慢的步伐已经消失在了莫渺渺的房间里。

而莫渺渺此刻可来不及感动,来不及犯花痴,时间滴答滴答的,想着是一种凌迟,要是考试迟到了,那不就是0分了,沈予怀可是生日要到了自己就给他来个惊喜?开玩笑,不可能存在的。

这是过生日,不管是过生日前还是过生日之后,沈予怀的心情必须保持得开开心心,绝对不能因为自己的失误而让他生气。

莫渺渺一边想着一边在床上到处找袜子,随手扒拉了一下头发,以100米冲刺的速度跑进了卫生间,刷牙洗脸一共5分钟完成。

套好了衣服跑到楼下时,沈予怀已经全副武装,拎着两个包,手里还拎着两份早餐,就这么笔直的站在客厅里,一只手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当莫渺渺的身影出现在了楼梯拐角处,沈予怀漫不经心地抬头看了一眼,深邃的眸子正好和莫渺渺有些慌张,着急的眼神撞在一起。

沈予怀忍不住嘴地,勾了勾嘴角,悄咪咪的伸出手机对莫渺渺晃了晃。

手机上面显示的时间是7:30.

……

一人站在客厅,一人站在楼梯上方,相顾无言,莫渺渺就这么非常淡定的盯着沈予怀,眼神里好像噼里啪啦有一阵怒火在慢慢燃烧。

她可是有起床气的!

莫渺渺差点脱了衣服,重新回到房间睡个回笼觉,但是看着沈予怀那张沉稳温润的面颊,顿时于心不忍,刚刚升起了一点火气,瞬间消失不见。

唉~对于沈予怀,莫渺渺根本生不起来气,反而这样灵动的样子,莫渺渺很稀奇。

三步并作两步的从楼梯上跳了下来,然后指着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男生质问道“你是不是改了我时间?”

抬头看着沈予怀,根本显现不出她的气场,莫渺渺犹豫了一会儿,向后退了两步,重新站到了楼梯的第3个台阶上,这下子可以平视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