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予怀将莫渺渺的物理卷子打开,帮她讲着错题。

而莫渺渺坐在沈予怀的旁边不断地出神,眼睛里装的根本就不是面前的卷子,而是沈予怀的侧颜,愈发立体,勾勒出好看的轮廓。

她的男朋友就是那么好看。

再想想生日礼物,莫渺渺心里好像有了底。

“看卷子,想什么呢?”沈予怀用笔轻轻敲了敲莫渺渺的脑袋,看着女生因为吃痛而捂住自己的小脑袋瓜,怒瞪着自己的样子,着实的可爱。

“想你的生日呢!我现在不想听了,你生日想要什么?”莫渺渺伸出手将桌子上的书比全部都给摆放整齐,然后一脸认真的看着孙予怀的眼睛。

“哦?什么都可以?”沈予怀有些戏谑的问道。

莫渺渺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脑袋里清明一片,压根没有往任何方面想。

“你”

“啊?”

“我想要你呀,但是我现在已经得到了,所以什么都不缺了,你就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可疑的红色沿着着莫渺渺的,脸上一点点的攀升。

沈予怀的脸上温柔而又认真,虽然语气调侃,但是说出的话却半分不假,让莫渺渺都有些怀疑,这家伙是不是真的第1次谈恋爱,居然那么会撩。

“我……你……”平常什么流氓话都可以从嘴里蹦出来的莫渺渺,此刻却像是被人掐住了脖子,与其结巴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沈予怀笑着站起了身子,外面的雨声不断的加大,敲击在窗户上变成了咚咚的声音。

“时间不早了,明天早上还要考试呢,早点睡吧,听话”说完转身就要向外走去。

莫渺渺眼疾手快的抓住了他细长的手指。

“雨下大了,今天晚上就睡在客房吧,明天早上一起去学校”

沈予怀看着莫渺渺的眼神软了软,犹豫了几秒钟,实在是不忍心,轻轻地应声说道“好,那晚安”

“晚安”

目送的沈予怀的身影像是在自己的门口,还贴心地帮忙夹门关住。

随后对面客房门开的声音,让莫渺渺的心中感觉有些慰藉,一想到自己喜欢的人就睡在隔壁,心中都是甜的,满满的安全感。

开心的在床上打着滚,随后突然想起什么重要的事情,打开了手机百度。

{男朋友过生日送什么最好?,什么最有意义?}

莫渺渺看着贴子往下面刷了刷目光,最终定在一个楼主说的话上。

(慢慢:我男朋友过生日的时候,我给他编了一个手环,不是我自己编的,但是柜姐说我的头发可以编到那个手环里面,让我的男朋友随身携带,嘿嘿)

手环?莫渺渺突然灵光一闪,从床上跳了起来,拿出了铅笔和画纸,做一个红色和一个黑色,上面再设计一个银色的挂件,也属于情侣款,将自己的头发塞进沈予怀的那个手环里面。

编织东西自然是不在话下,毕竟是学设计的人,手工还属于一个强项。

连朵花都能给编出来,主要就是在首饰设计上,毕竟衣服和珠宝是不同的,珠宝虽然款式简单,虽然比衣服小,但是设计起来一点都不简单。

要从各个方面考虑,先是画出平面,然后要画出立体。

莫渺渺在网上查了很多的资料,反正基础都是和服装设计没有太大的差别。

这是一个难题啊,一定要给沈予怀一个难忘的生日,而且说不定明年他的18岁生日,自己就不能陪在他的身边了,一想到这里莫渺渺滑动电脑的手慢了几分,有些微微出神,又有些伤感。

是啊,明年的这个时候就是高考,沈予怀也应该去L大学赴约,需要完成自己的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