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将衣服送到了卫生间,莫渺渺就急忙跑回到自己的房间。

一下子扑在了柔软的大床上,拿出手机试图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但是不管怎么刷着手机,脸上的燥热一点点的升起。

“靠!什么鬼?”莫渺渺伸出手,狠狠的在自己的脸上揉搓了几把,又跑回了自己房间的浴室,洗了个脸,这才将脸上的燥热微微压下去了一些。

走廊外传来响声,是浴室门打开了声音,然后再关上。

走廊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而莫渺渺的心中越来越紧张,又跑回了自己课桌前,用手微微撑着脸,目不转睛地看着桌子上的卷子。

而沈予怀一边擦着头发,站在莫渺渺房门外,看到的便是一幅好笑的情景。

女生笔直地坐在自己的课桌前,腰杆儿挺的都挺直,双眼无神,但是却只碌碌的盯着自己的试卷,走进一看,试卷上面早就已经填满了,上面还有批改的痕迹。

但是莫渺渺好像没有发现一样,一只手还在试卷上写写画画,一会儿画个圈儿,一会儿画个三角形,丝毫没有感觉到背后有人在慢慢的靠近。

直到莫渺渺感觉到自己被水汽环绕,鼻翼周围还萦绕着熟悉的香味,可不就是浴室里自己的沐浴露吗?

一想到自己经常用的沐浴露,相伟在沈予怀的身上散发着,而他也是刚刚洗完澡,两人身上的味道几乎是一样缠绕在一起相融合。

沈予怀露出了修长白皙的颈脖,弯着腰,下巴轻轻地靠在了莫渺渺的小小的肩膀上“试卷都批改完了,你在写什么?”

“啊,咳咳,没有啊,我就是看看错题准备整理一下啥的……”莫渺渺越解释越慌乱,错题本都还放在书包里没有拿出来。

刚刚在试卷上圈圈画画的几个图形,还躺在卷子纸上,张牙舞爪,仿佛陈堂贡献着莫渺渺,并没有专心的证据。

“呵~”沈予怀轻轻笑了声,是鼻音轻轻发出的声音,似有若,无萦绕在耳边,低沉而沙哑居然生出来几分性感。

可能是沈予怀刚刚洗完澡的原因,此刻两人之间的氛围居然有些暧昧不清。

莫渺渺有些不太高兴的转过头,就这么盯着在自己肩膀上的沈予怀的头对视。

她轻轻鼓起了脸颊,像一个发怒的小仓鼠一样,小抱怨的说道“你自己有多么勾人心里没点数吗?告诉你以后你这副样子只让我看,洗澡的时候不要跟别人说话,特别是女生!”

这下子沈予怀彻底的憋不住了,已经笑出了声,胸腔都微微有些震动。

莫渺渺有些不好意思地想要将头转过去,谁知沈予怀居然搞突袭,一下子先擒住了莫渺渺的唇,慢慢的辗转着。

莫渺渺感受到唇上的温度,软软的,香香的,随后赌气似的再沈予怀的唇瓣上咬了一口。

两人距离靠的极近,轻轻的眨眼,睫毛都可以相互触碰在一起。

沈予怀眉眼含春,温柔至极,反之,莫渺渺瞪着一双杏眼,眼睛里流露着不满的情绪。

就像一只正在闹别扭的小猫咪。

沈予怀微微支起了身子,双手搂住了莫渺渺的后背,将人向上带了一下,加深了这个吻。

“唔……放……”莫渺渺好不容易发出的一点声音,最终消失在唇齿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