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相互看着对方,莫渺渺愣了起码有三秒迅速的反应过来。

急忙将沈予怀扯进了家里。

“你你你,你怎么回事?外面下雨你看不到吗?为什么不打伞?”莫渺渺一边瞪着沈予怀吼着,一边跑到了卫生间,拿了浴巾出来,给沈予怀擦头发。

沈予怀看着粉嫩的浴巾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接过搭在了头上,漆黑的瞳孔倒影着莫渺渺皱成了包子的脸,看得出来,现在她是真的生气了。

“你……没事吧?”

“哈?”这下轮到莫渺渺疑惑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呀?

突然莫渺渺,细细的回想了一下自己从下午开始就有些不对劲,至少和平常是不一样的,但是也并不是什么大事,就只是想起了和莫云川还有妈妈以前的往事,感觉有些伤感,有些不开心。

没想到沈予怀观察的那么敏锐,居然听得出来,所以就因为察觉到自己不开心,就冒着雨回来,第一时间来看她?

想到这里,莫渺渺愧疚之心油然而生,有些难过地准备抱一抱沈予怀。

手刚张开,便被沈予怀给推到了一边,莫渺渺彻底的惊到了,这是赌气了?

“我身上全是水汽,别靠近我会感冒”沈予怀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又向后退了一步了,莫渺渺两三米远才放下心来。

经过沈予怀这个一提醒,莫渺渺才想起来,现在他的身上还全是湿的。

“那你先去洗个澡,我去给你找我哥的衣服,我记得他还有好几套新的”莫渺渺,踩着拖鞋将沈予还推进了卫生间,完全不给他开口的机会。

将卫生间的门一关,

莫渺渺就跑去了莫初的房间,莫初只是偶尔会过来看她,这间客房就是专门为他准备的,衣柜里面还有他的一些衣服,大部分都是新添的,但是他现在倒是很少回来,除了在国外的原因,更多的是在方傲辰的别墅住着,但是也丝毫不影响他往莫渺渺这边寄最新款的衣服,还有鞋。

莫渺渺在未拆开牌子的一堆衣服中看了一下,沈予怀比莫初还高一点,不过好在莫初平常买衣服都是大一号。

莫渺渺拿了一件灰色的大号卫衣,和一条黑色的裤子,至于内裤……

她有些不好意思的打开了衣柜的内阁,这里面放的全部都是新的,莫初穿的都被他带走了,莫渺渺随便用手抓了一条,连看都不敢看,给塞进了裤子里,将柜门一关,转身跑下楼。

“咳咳,衣服我给你放门口了……”莫渺渺敲了一下门,卫生间刺客太阳能的灯开着,雾气弥漫在磨砂玻璃门上,倒映着迷雾水汽,卫生间是干湿两用,洗澡的地方还隔了一道门。

莫渺渺怕沈予怀听不见,特地大声了一些,但是并没有得到回应,只是放水的声音停了,没办法,她又重新喊了一遍。

“嗯”沈予怀的才回了一句,沉闷嘶哑的声音伴随着水汽,显得格外性感。

这下莫渺渺脸彻底的红了,非常不好意思的转身去厨房熬姜糖水。

沈予怀洗澡的时候,她就忍不住的yy,平常抱着沈予怀的感觉,白皙精瘦的皮肤,还有腹肌,锁骨,人鱼线,再往下想,莫渺渺感觉脸上一热,鼻血就要喷涌而出。

艹,莫渺渺你真是个女变态,停止脑袋中龌龊想法。

你的男朋友还未成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