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人吃完饭各回各的教室,中午都会空出一点时间来复习下午要考的科目,随后便休息一个小时。

下午考英语的时候,莫渺渺看着讲台上站着的杨霞,眼角抽了抽,这缘分还真是亲清奇,这老师也是够倒霉的,连续两次都抽到了倒三考场,要是去前面的那些考场监考,还会相对轻松一些,特别是倒数的考场,又吵又不听话,各种小动作还一大堆。

“安静!这是我第2次监考你们考场了,今天监考的时候,我就特别注意到了一些人,别逼我直接把你请到考场外面去,判你试卷0分”

本来还吵闹的教室杨霞把这话一说出口,顿时安静了下来,果然这点威胁力还是有的,如果试卷被叛0分,到时候成绩出来肯定是要请家长的。

下午的时候考试考到一半,已经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雨声伴随着考场里写字的声音,交响出一副宁静的画面。

事实证明下雨天是人放松最佳时机,雨声本来就有安眠静心的作用。

英语和生物对于莫渺渺来说都不是什么问题,答题起来还是很轻松。

外面的雨声越来越大,还伴随着空中一丝的雷电闪过,豆大的雨滴拍打在窗户上,发出了“滴答滴答”的声音。

莫渺渺写完了生物时间的最后一个大题将笔放在了桌子上,听着雨声,突然有些恍惚,眼前闪过了她母亲去世时,也是一个同样的下雨天,在墓地里一群穿着黑色衣服的人守着母亲。

而莫云川回来的时候也是一个下雨天,只是匆匆的给自己母亲送了一束花便继续埋头在工作之中,有太多太多个夜晚,太多太多个日子都是她的母亲李芝安在家带着兄妹俩度过,回想起儿时的一些画面,对于莫云川的记忆少之又少。

“收卷时间已到,请各位考生提下手中的笔,将答题卡放在试卷上方,双手背后站立在座位上,等待监考老师收完试卷便可以离开”

广播响起,将莫渺渺的思绪又重新拉了回来。

最后一场结束,学生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高二的走读生不用强制性留下来上晚自习,但是到了高三就不一样了。

莫渺渺这次没有去A班找沈予怀,她骑着自己的小电驴就先一个人回家了。

在骑车时书包里手机的信息通知声和电话声都想了好几次,但是莫没有丝毫要停车查看的意思。

等回到了家中,她才掏出了手机。

林澜{??晚上不一起去吃饭吗?方旭请客唉!烧烤啊}

林澜{渺渺姐你在哪?我们现在去找你}

林澜{渺渺姐你在吗?}

男朋友{放学了我去找你}

男朋友{你在哪儿?}

男朋友{语音通话已断开}

男朋友{语音通话已断开}

渺渺姐{我临时有点不舒服就不去吃烧烤了,你们去吧,我都已经到家了}

渺渺姐:JPG(sorry)

林澜几乎是在莫渺渺这个信息刚发出去就回复了过来

林澜:{不舒服吗?怎么样了?要不要去医院?}

渺渺姐:{安纳,应该是今天天气下降,不小心感冒了,你让沈予会早点回去}

林澜:{班长没有和我们一起出来,他听说你没有一起就说先回家了}

莫渺渺坐在沙发上看着你,那最后发给自己的信息在对话框点了半天,最终还是一个字没有打出去。

只好退出了与林澜的聊天界面,打开了沈予怀的。

莫渺渺:(我到家啦,有一点点不舒服就先回来了,刚刚在路上没听见)

男朋友:{嗯}

莫渺渺看着沈予怀那么冷淡地回复了一个字,心情顿时不爽了起来,本来压抑的情绪,让她更加不爽了。

就在莫渺渺,正准备发个什么信息过去时,信息的提示音又响了起来。

男朋友:(开门)

莫渺渺瞪大了眼睛,急忙在沙发底下找到自己的拖鞋穿在脚上,然后就跑到玄关处再次发信息确认了一遍。

莫渺渺:(啥?)

男朋友:(我在你家门外,开门)

这下不再犹豫,莫渺渺拉开了大门,发现沈予怀带着一身的湿气,就这么定定的站在她的家门外,乌黑的头发上还笼罩着一丝的水汽校服也变得湿润。

这很明显就是冒着小雨跑了一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