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静抬头看了一眼,莫渺渺已经站在走廊上的身影,单手推了推眼镜,面无表情,继续低头写作业。

莫渺渺赶到一班的时候只有沈予怀还在教室里面。

“林澜呢?”莫渺渺将手中的保温杯还给了沈予怀,在教室里扫了一圈,发现没有人。

“她先去食堂找方旭了,我们也去吧”沈予怀触碰到了莫渺渺有些冰冷的指尖,眼睛眨了眨,伸出自己宽厚修长的手,将莫渺渺的两个小手给包住了,放进了自己口袋里。

“怎么那么冰?都还没到冬天了”沈予怀边走一边皱着眉头问着莫渺渺。

而后者毫不在意,用指尖轻轻挠了挠沈玉华的手心“以前冬天的时候和莫初出去打雪仗,那时候还不太冷我们家旁边的小溪没有结冰,最后我和他都滑进了河里,两人都高烧了两天,最后他的腿到冬天就容易疼,而我也落下了重体寒的小毛病,”

莫渺渺提起这件事像是在说她童年的时候,只是在那摔了一觉,不痛不痒地描述着,毕竟都已经过去了,这个病根落下便是落下了。

但是沈予还听着就垮下了脸,脸色都黑了,很是心疼。

“那你还不注意保暖,连个衣服都不好好穿”

“好嘛好嘛,明天我就加厚点”莫渺渺连声答应,俏皮地用自己毛茸茸的小脑袋拱了拱沈予怀的肩膀。

两人在学校里还是没有胆子大摇大摆的牵的手。

所以他们从去食堂的小路上绕过去的,到食堂之后两人的手就松开了。

大老远就看见林澜和方旭在那斗嘴,就算是嘴上不停歇,但是还是抽空向他们挥了挥手。

苏落落和陈昆也在。

“渺渺姐,这边这边,方旭你丫的居然敢抢我的肉!”林澜回头的时候看见碗里的肉已经入了旁边男生的嘴,反手就是一巴掌向他的脑袋上招呼过去,没想到刚打过去就被男生给抓住了,捏着林澜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亲,小声的哄道。

“你生理期,禁吃油腻的,这个红烧肉还放的有辣椒,油腻的要死,等你生理期过了,你想吃多少给你买多少,现在听话点,不要碰”

“嘶”莫渺渺默默的拉着沈予怀在旁边坐下,轻轻的用舌头顶了一下牙齿,这两人真的甜的牙疼。

方旭这一开口就是老渣男了,没想到语气还那么认真,真的是太要命了。

而沈予怀刚坐下就在食堂里打量了一圈,起身向热水机那边走过去。

莫渺渺看着沈予怀放开自己的手,有点不太高兴,也懒得去看他去哪里。

低头扒着自己的饭,一边吃一边还向林澜炫耀着碗里的肉,还有排骨汤。

“渺渺姐!没爱了!”林澜含泪地扒着碗里的饭,忍住了,想把手中的饭盆扣在莫渺渺脸上的冲动。

“哈哈哈嗝,真香”

“别闹了,拿着捂一下”沈予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的莫渺渺的身后手里拿着塑料杯里面还是刚倒的热水,但是并不烫,放在手中刚好可以捂着手。

“咦~”林澜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们两个。

“够了啊,你们两个,不带这样比的”

“哎呦呵,彼此彼此噢”莫渺渺毫不客气地顶了回去。

“行啦,你们两个就注意一下周围人的表情吧,那都是一脸怨气的盯着咱们这桌,注意一下啊,食堂里还有教师餐桌呢,虽然离咱们比较远,但是如果不小心被发现了,咱们可都是要记过的”苏落落无奈的将两人斗嘴的氛围给阻止下来,秀个恩爱还要比一下。

林澜就算了,怎么渺渺姐还跟没长大的小孩子一样。

沈予怀含笑的拍了拍莫渺渺的头,示意面前的小女生好好吃饭,几人很默契的,并没有提这次考试。

只是聊了一些平常的事情,今天考试哪个老师多凶,或者是今天考场谁抄袭又被逮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