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包括化学这场考完之后,莫渺渺将他们那一排的卷子收上去时,这个老师还多对她说了几句话。

“后面几场考试我就应该不会监考这里了,还是那句话,不要紧张,放平态度,我们也相差不了几岁,你经历的这些啊,我以前都经历过,我以前可讨厌老师了,但是没想到现在还做了老师,哈哈,加油啊,同学”那个女老师一边说的,一边整理试卷,而莫渺渺也是难得的耐心听她讲完。

女老师整理完试卷之后,就跟着另一个老师出了考场,另一个年纪大一点的教师出去的时候,好像还跟着女老师说些什么“跟这些孩子说那么多没用,要是有觉悟就不会在这个考场”

这是莫渺渺听得比较清楚的一句话,但是那个女老师就是摇了摇头,并没有和老教师争什么。

她转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文具,拿着东西出了考场,准备回自己的班级。

后面还有大概半个小时的时间复习,等着下课就可以去食堂吃饭了。

“那个,下午考英语和生物,你们就看着时间分配吧,中午午休还有一个半小时,不知道你们复习多长时间,稍微抽个十几二十分钟看一下就行,老刘这节课应该不会来了,自由复习吧”王杰在上面交代了几句,发挥了一下班长的职责。

一个自由复习,一个老师不会来,顿时教室里炸开了锅,讨论题的讨论题,聊天的聊天,认真自己复习的根本就没有几个。

而李静就是那没有几个中的其中之一,拿着上一场考试的试卷,她手里飞快的验算的什么,随后看了一眼,最后的结果松了口气。

考试之后最后一题她算了好几种方法,结果都不对,但是最后还是选了,她开始第1个写的答案,也没有认真检查过。

刚刚把题目重新理了一遍,又重新验算了几遍,发现第1个结果是对的,顿时松了口气,最后一题的十分她拿到了。

莫渺渺看着李静的试卷,突然有种想和她对答案的想法,但是立刻就被掐灭掉了,为了中午午饭的好胃口,还有这在成绩出来之前的好心情,并不想现在就翻车。

莫渺渺撇了撇嘴,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棒棒糖,撕开包装袋直接放进了嫣红的小嘴里。

随手将试卷夹在了复习资料里,然后扔进了桌子里面,不再多看一眼。

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是在教室里吵吵闹闹的氛围中度过的,期间班长还管了好几次,嗓子都吼哑了,但是一群人就安静了那么几秒钟又开始热闹的谈论起来。

而莫渺渺也是被自己同桌感染,看起了生物,还背了几个知识点,起码这节课没有白白度过,没有沈予怀在,自己不容易分心,或许转班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谈恋爱之后如果天天黏在一起,可能久了就会腻,而莫渺渺,恰巧就是那种很容易腻的人。

“同学们下课时间到了,我们提前两分钟噢,都赶快去食堂吧”班长拍了拍桌子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等说完了这句话,教室的桌椅都发出了激烈的碰撞声。

也就是十几秒钟的时间,教室里留下的同学都不到10个,这吃饭的速度,不去参加800米的运动会,真的是可惜了。

莫渺渺拿着保温杯看了一眼李静,她好像并没有去食堂吃饭的打算,只是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桶泡面,一根香肠,然后一杯纯牛奶。

继续在草稿本上写写画画,将生物收了起来,拿出了物理。

莫渺渺压下了心里的讶然,其实有点不太舒服,她觉得自己的同桌是不是太拼了,连饭都不吃,一心只扑到学习上这种的学习方式,莫渺渺还是不太赞同的相反还挺讨厌,简直就是一书呆子。

虽然沈予怀成绩很好,也是经常做题,但是也有课外活动啊,其他的兴趣还好,而且还会打游戏呢。虽然玩的不咋地,但是学习起来很快,有时候还会陪自己看动漫,不会只知道死学习。

莫渺渺压下了自己忍不住想翻白眼的表情,并没有让李静给自己让位,从后面的桌子单手撑了一下就直接翻过去了。

她可不想打扰学霸学习,给自己让位的那5秒,莫渺渺觉得他都不敢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