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行吧行吧,那我也先走了。等一会儿还要去办公室拿文科的套题和复习资料,现在其他科的老师都已经开始印寒假作业了”方旭和林澜稍微温存了一会儿,随后便摆了摆手离开。

理科早上有两场要考,第1场语文考完之后,第2场就考化学,下午考英语和生物,明天早上考物理和和数学,这样的安排其实也还可以。

像普通中学他们为了抓紧时间连晚自习都用上,基本上不出意外,一天都能考完。

几人都各自回到了教室,准备接下来的任务。

当莫渺渺坐在考场上看着手里的化学试卷时,顿时感觉到一阵头大,她也不知道是怎么的了,这几天虽然一直在加强复习之前的理科任务,物理和生物她都还把持的住,但是化学实在是没法过这道坎。

她甚至觉得物理都不化学难,这些化学方程式到后面是越来越弄不明白,还有这些药品,各自的用途背下来也是一阵头大。

但是莫渺渺并没有像以前一样,这些题看起来头大,但是也不至于下不了笔。

前面的选择题填空题都还可以,除了填空题的最后一个没做出来,前面的大概还是能做出来的,至于对不对就要另当别论。

实验题还OK,居然撞到了原题,沈予怀给她出的题里面遇到过这样的题,只是中间有一些内容改了。

但是等到磨磨蹭蹭的写到最后几题时,就是应用题算术题,莫渺渺,看了几遍题目,果断的想放弃。

笔刚放到桌子上,眼前好像又浮现出沈予怀冷冷看着自己都眼色,好像在说,“就这种难度的题,你也敢放弃,以后再也不跟你亲亲了”

艹艹,知道什么事儿啊!

莫渺渺烦躁的动了一下自己的屁股,凳子与地面划出“刺啦”的事,教室里面的监考老师都吓了一跳。

前面的同学纷纷都向她这个方向看来,连监考老师都从前面的讲台上站了起来。

“那位同学,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没~就是屁股疼”

“噗”

“hhh艹,绝了”底下的同学开始小声的笑起来,心里只直扣666。

“安静安静,这次考试都别给我闹,没事那你继续答题吧,别再发出这种奇怪的响声,打扰其他同学了”

“是~”莫渺渺懒洋洋的应了一声。

监考老师是个非常年轻的女生,看起来好像是来高中实习的,也就刚刚大学毕业的年纪。

另一个老师坐在后面完全不管事儿,手里拿着个手机刷着视频,但是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那个年轻的监考老师,不免的多打量了一下莫渺渺。

女生长相出色,声音软绵绵的,挺好听的,但是没想到还挺混,在考场上做小动作还挺不正经。

一开始进考场的时候,她就注意到这个女生了,或许是出众的外貌,也可能是没有和其他同学交头接耳,就自顾自的趴在桌子上。

一整场考试下来,也没有任何作弊的举动,就是写着自己的,可能是化学太难了,女生的脸上不免有几分不耐烦,最后终于爆发了。

年轻的老师叹了口气。

“同学们不要紧张啊,先把自己会做的题做完,然后检查一遍后面不会做的题呢,慢慢的写,能做多少是多少,毕竟理科嘛是难度挺大的,就不要逼自己放松心情就好”

拿老师说完这一番话,也没有什么其动静了

这让莫渺渺都忍不住看了一眼这个老师,应该是00后,或者是95后。

像那种上了年纪,教龄十几年的老师,什么样的学生没见过,像这种倒数考场的学生他们基本上都不会管,因为都是那个样子,说了也不听,成绩差还是那个样子,不会怎么改变。

而像这种初出茅庐的老师,还保持着一种比较单纯的心,觉得教书育人就是老师的本职工作,所有的学生都是公平对待,不管是在哪个考场都要认真的监考,谨遵着对每一位同学负责任的态度。

这些都是刚出社会老师所有一致的心理,让莫渺渺,都对这个老师心生起了几分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