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下面我来发试卷,刘老师,你核对一下考场学生的信息”

杨霞对着另一个看起来胖乎乎,憨厚懒惰的老师说道。

胖老师懒散地抬了一下眼睛,拿着名单从第1组开始核对。

莫渺渺低头看着手里的卷子,语文就不用说了,除了长篇大论的作文以外,前面的基础题都还可以。

阅读和文言文难度不是特别大,但是也不好做。

考场的空调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暖洋洋的空间使人彻底放松了下来。

外面的秋风呼啸带动了已经脱落的树叶,考场内只能听见笔与纸沙沙的声音……

考试一共持续了一天半,中间还夹杂着复习的时间。

每一科结束之后都会留出一节课,准备下一场考试的考前复习。

莫渺渺上午的考试考完之后并没有回到自己的教室,而是去了A班。

沈予怀就是在1号考场考试,那就说明他并没有移动班级。

“渺渺姐考得怎么样了?”经过文科考场组的时候,莫渺渺被方旭给拦下了。

看着方旭手中抱着一个白色的保温杯,跟在自己的后面,莫渺渺就知道,这家伙就是去找林澜的。

“就那样吧,去找林澜?”

“对呀她生理期来了,我上午考试不是时间紧张嘛,所以刚刚抽空去冲了一点红糖水,准备给她送去,你现在去找沈予怀?”

“嗯哼”

莫渺渺双手插兜,懒懒散散地向A班走去,两人出现在A班门口的时候,还是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大型屠狗现场。

而沈予怀手里也拿着灰色的保温杯,刚接满水就准备出来。

恰巧碰上了莫渺渺。

“你去哪?”莫渺渺,牵住了沈予怀的一只手,好奇的问道。

“找你”

沈予怀将手中的灰色保温杯递给了莫渺渺,伸手整理了一下莫渺渺的衣服,这丫头衣服经常不好好穿,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

“抱一下”

“老师等一下会过来”

沈予怀善意的提醒,但是丝毫没有要拒绝的意思。

满脸的不在乎仿佛在说,被抓住了就被抓住了,大不了直接承认就好了。

他受不了这种偷偷摸摸的谈恋爱,但是如果公布,恐怕他们两个会被学校彻底的盯上,成为重点的观察对象。

莫渺渺也是不在乎,悄咪咪的抱了一下沈予怀,然后飞快了松开。

周围的同学都没有注意到他们后面,各自看各自手里的资料,争取在这短短的20分钟内。能够复习到更多的知识点,或者是把上午考试的内容都说出来,互相参考一下答案。

“苏落落呢?”林澜走过来,挽住了莫渺渺的胳膊,有些好奇地在教室里环顾了一圈,并没有看见苏落落的身影。

“应该是去2班了,他对象陈昆就在2班考场”方旭一只手搭在了林澜的肩膀上,试图将自己的女朋友搬回自己的怀里,但是林澜死死地拽住了莫渺渺的一只胳膊,怎么也不送送手。

沈予怀看着林澜挽着莫渺渺的手,面无表情甚至还有点冷。

方旭看着沈予怀的表情,心里也是颤了颤,他感觉如果不是莫渺渺在场,他兄弟会不会拿着刀把自己女朋友的手给砍下来。

虽然他也很不爽,但是看着沈予怀吃醋的样子,还真的挺有意思。

“那行叭,中午一起去食堂吃饭”

“好,我先去占位”

方旭应声揽活,他们文科上午只用考一场,剩下时间就会复习,最后一节课虽然理科文科都在复习,但是他们提前15分钟下课,就是这么牛批。

“牛肉盖浇饭,不要葱,不要姜,不要蒜加辣”

“两碗排骨汤,清汤鱼粉,不加辣,不要香菜”

“一碗牛肉面加辣加辣,然后一杯豆浆,对了,座位你不要选在中间靠近窗的位置就行”林澜悄咪咪地搓了搓手,对着方旭交代。

“你们还真是不客气啊,我他妈就一工具人,艹,还有林澜也不可以吃辣”方旭虽然痛声抱怨,但是手还是非常诚实地在备忘录里打下了他们点的菜。

“真是服你们了”

“好啦好啦,等一下要上课了回教室吧”林澜非常绝情的将方旭推开,赶人出教室。

“你难道不应该给我一个离别的吻吗?你这小没良心的”方旭有些赌气的捏了捏林楠的脸,想凑上去偷个香,但是被女生无情的推开。

莫渺渺看着两人在那里闹,迅速的再沈予怀的嘴上吻了一下,就抱着保温杯转身先跑出了教室。

沈予怀还没有反应过来,感觉到唇上一软,一触即离的吻。

他挑了挑好看的眉头,看着莫渺渺消失在门口转角的背影,眼里仿佛蓄满了水,尽是温柔,他家的小猫会玩偷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