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叹了口气也不再说什么

“好吧那你等一下早点回来,不用送我上去”

“好”

枯黄的落叶,飘飘然。

这几天的新闻已经在播报关于一些逃犯的社会安全通知。

而对莫渺渺,所造成危险的一些罪犯全部都缉拿归案,追捕令已经被撤回。

而网络上关于莫初的话题则是越来越多战队已经成功闯入世冠四强,成为了《荣耀》新进的黑马。

网络上的支持者越来越多,国内的各大战队也都发出声,对他们进行全力的支持。

哪怕在这之前国内举办的大赛,曾经和lo战队还是对手的一些俱乐部,如今都希望他们在世界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国家争光,为他们中国赛区的战队争光。

“每个人都检查好自己的备考工具,比准考证还有考场,你们看了没?这些都要注意!”

“等一下提前10分钟进考场,谁都不许迟到,都给我好好考,这次联考一定要给咱们学校争光,取得好成绩!”

“是~”底下的同学应声,手里面还不停的忙着,抓紧最后的时间再多看几个题。

“唉,你几号考场”莫渺渺,收起了桌子上的书,准备给它放到走廊。

一个因为考试,座位都移开了,莫渺渺,只好隔空喊话,问着自己的同桌。

“一号”李静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眼镜,淡淡的整理着文具。

莫渺渺掰着手指头盘算了一下,因为一中每次考试的成绩都是按上一次的考试排的座位,说明你进上一次考试的成绩并不低,应该是在年级前30。

而A班刚好有30多名学生。

不错哎,那之所以没有转班,可能就是因为其他科有偏科或者没考好。

进A班标准挺奇怪的,他不看你的排名成绩,不看你的总分,他看你每科的综合能力。

如果你的理科很好,但是英语或者是语文很差,不能和其他的课达到一个相对平均的分数,那么其实你的总分再高还是不可以进入A班。

其次,如果你的其他科成绩都很平均,即使你的其他科分数没有偏科学生的一科高,那你还是可以进的。

像沈予怀和林澜这种全科成绩都很高的,那就没什么可比性了。

莫渺渺看了一下考场座位,啧,倒数第三考场,至少比刚来的时候倒一强多了。

这次一定要想办法考到前面来,莫渺渺自认为这几天学的还不错,不说能一鸣惊人,但也能够当个黑马。

“第1场语文将在10分钟后开始,请各个考生迅速入场,考试将在15分钟之后,不得考生入内”

广播开始下达通知。

莫渺渺拿着文具去了倒三考场。

倒数第3个考场比倒数第一好多了,起码没有人乱窜,也没有大声大叫的现象。

但还是有不少交头接耳,扔小字条。

和上次考试一样,莫渺渺,进入考场找到了自己的座位,便趴在那里,不再做任何的动作,也不愿意和周围的人有过多的交流。

“那个……莫渺渺”

一道细如蚊子般的声音,从前方缓缓传来。

莫渺渺抬头看了看,是一个男生长得很清秀,带着一个眼镜,怎么感觉有点熟悉。

“你是?”莫渺渺,愣了一下,还是礼貌的询问。

“那个……我们见过,我就是上次我和林澜表白过,而且我们还遇到过几次”

“哦哦”莫渺渺皱着眉头回想了一下,好像林澜是跟自己说过有这么回事儿,当时还指了一下这个男生,但是当时自己并没有在场。

男生尴尬的挠了一下自己的下额,发现莫渺渺没有什么反应,也不再自讨没趣,转身过去。

“安静,不许交头接耳,等一下听广播,我开始发卷子。不得带任何作弊的物品进入考场,电子设备也不可以,如果有人带了,现在放到我这里,等一下考完试你可以拿走,如果被发现作弊将会按0分处理,并且学校会下达通知给予处罚”

“我去,居然是这个母夜叉监考,太狠了吧”

“完了完了,这下子小纸条都不敢抄了”

“听说她上次在她们的抓了好几个玩手机的呢”

“牛批啊我去,也不是个班主任,也就只是一个普通的英语老师,如果她要是当了班主任那简直就玩完啊”

底下的同学窃窃私语。

而莫渺渺,因为刚转过来,对于这个女老师并不是很熟悉。

讲台上站着的中年女人看起来应该有40岁左右,嫣红薄唇紧抿,一脸严肃的打量的下面,戴着厚厚的眼镜,眉头紧紧的皱起,眼睛像锐利的钩子,细细的打量着下面的人,这眼神让人看得发颤。

怪可怕的,太严肃了。

穿的是学校提供给老师们的工装,但是一般情况下并没有老师穿,除非到了重要的场合才会,或者是学校有什么机会才会有老师穿。

但是莫渺渺,在学校遇见过这个老师好几次,基本上每次都穿的工作装。

可能是因为天气变冷的原因,她把夏季的职业短裙换成了长长的黑色,西装裤踩着一双黑色的高跟皮鞋。

外面穿着一件灰色的短款风衣,这样的女人看上去有点刻薄,不近人情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