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回到学校之后,便开始着手准备十月底的联考,也算是一场月考。

联考不一样,是云城的好几个中学一起考试,一样的卷子,出卷子的老师则是从一中二中三中里面的特级教师选出来的,这次考试可谓是难度提升。

莫渺渺每天晚上还会去沈予怀的家加课。

“沈予怀!我不想写了,我想玩会游戏!”莫渺渺崩溃的看着手里的英语卷子,而沈予怀正一边看着笔记本电脑上跨海的课程,一边给莫渺渺批改数学卷子。

“你现在已经有很大进步了,我和林澜他们现在给你出题都不再是基础题了,慢慢的接近于考试的题目,正式考试一定要考个好成绩”沈予怀有些无奈地叩了叩桌面,缓声地安慰道。

莫渺渺已经很久没有这种高压力的学习了,是挺不习惯的。

但是沈予怀看得出来,莫渺渺近一个月学习态度非常认真,而且学什么东西都很快,所有的知识点只要讲过一遍,她绝对就能记住,这怎么可能是学渣,只是不好好学罢了。

按照现在的进步速度,不出意外,在高三之前莫渺渺都能考进A班。

“行吧,最后一张”莫渺渺,瞥了瞥嘴,委屈巴巴地和沈予怀讨价还价。

从放学回家,因为他们两个是走读生,可以不用上晚自习,到现在为止已经九点半了,除了吃饭的那40多分钟,已经写了4个多小时的题。

做了十套卷子,和4张练习题。

莫渺渺看了一遍英语短文勾了两个选项,将反面剩余的语法填空给写满,便开始涂答题卡。

这几天莫渺渺写的题全部都是从高一到高二以前他们月考,考过的所有题。

比如现在的这套英语卷子就是今年春季的联考题目。

还挺简单的。

沈予怀合上的笔记本电脑揉了揉太阳穴,看着暖光下莫渺渺认真的小脸,突然感觉到一丝欣慰。

他的渺渺很努力,正在跟着自己的步伐,不需要他去等,不需要他回头去找。

莫渺渺正在用着自己的方式与他并肩。

再过半个小时就该休息了,沈予怀轻声的从莫渺渺的课桌绕了出去,下楼。

等莫渺渺做完了英语卷子,看了一下时间,已经九点五十多,看样子该回家了。

莫渺渺,收拾了一下桌子上的卷子,环顾了一下书房,沈玉环已经出去了吗?

背上了书包,出去的时候带上了书房的门,莫渺渺看着沈予怀正坐在客厅,穿着自己的外套。

“你这是干吗?噗”莫渺渺,看着自己淡粉色运动服的外套,被沈予怀穿在身上,好在外套是宽松的,版型看起来并不显小。

虽然是粉色,但是穿在沈予怀的身上丝毫不显违和,反而衬的皮肤更加白皙,看起来竟然有点小奶狗的样子。

“把牛奶喝掉,我送你回家”沈予怀将餐桌上的保温杯递给了莫渺渺。

沈予怀的保温杯是灰色。

而莫渺渺有一个是和沈予怀同款的白色保温杯,没错,就是情侣杯。

“还喝呀?行吧行吧”莫渺渺,踢趿着粉色的棉拖鞋,非常无奈的接过保温杯,自从她来沈予怀家补课,每天晚上都是一杯牛奶,不间断。

沈予怀含笑的看着莫渺渺将牛奶喝完。

两人出门的时候,沈予怀将身上的粉色外套脱了下来,披在了莫渺渺的身上。

温暖笼罩在女生的周围,带着沈予怀独有的气味,将他的身体包围。

天气转凉,夜晚的冷风入骨,如果是平常穿着外套出来,还是能感觉到冷,但是此刻外套已经被沈予怀的体温给捂得暖洋洋,冷风全部都被阻挡在外。

莫渺渺,心中一暖,吸了吸鼻子转身抱住了沈予怀。

“你不用送我,5分钟就到家了,外面很冷”莫渺渺心疼的将沈予怀向屋内推了一下,开口说道。

沈予怀向着外面被黑幕笼罩的小区一眼望去,上次莫渺渺突然失踪的情形踊跃在脑海中,眉头一紧“不行,我送你回去,听话,马上就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