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方旭和林澜同坐一辆私家车回家。

而莫渺渺还是骑着小电驴带着自己的男朋友回家,两人在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了,莫渺渺告诉了沈予怀今天莫初来的事情,而沈予怀显然有些意外,但是令他意外的不是莫初会抛下训练的时候来找莫渺渺,而是方傲辰那个大忙人,居然会做饭,收拾家务。

虽然他和方旭玩的很好,但是方傲辰他也没见过几次面,两人并没有过多的接触,但是莫渺渺口中的方傲辰和方旭告诉他的根本就不是一个人,突然他居然有点同情方旭。

“快点快点,做饭做饭”两人从莫渺渺家拿了一些食材,沈予怀站在走廊等着莫渺渺开门,他家的密码他已经告诉过莫渺渺好几次了。

但是此刻女生一脸僵硬的站在他家门前,有些不知所措听着密码锁一次又一次的错误的声音。

沈予怀有点想笑。

莫渺渺不敢再尝试,默默的向后退了一步,捂住了自己的脸。

沈予怀无奈,只好上前开门,密码输入正确后,他半天没有动静,在门上按了半天。

“我们进去吧”莫渺渺,看到沈予怀堵在门口半天没有反应,有些好奇地踮着脚看他在干嘛。

“我换个密码,你生日和我的生日0”

莫渺渺愣住了,感觉到心脏总是不受控制的在跳动,自从和沈予怀谈恋爱之后,莫渺渺感觉到自己的心已经不再是自己的了。

面前这个男生很注重细节的温柔,无论是在任何方面,总是能够紧紧的抓住自己的心最柔软的那一块。

“怎么了?来试试,我顺便给你录个指纹”沈予怀看莫渺渺半天没有动静,轻轻的牵过了女生的手,摁在了密码锁上。

“沈予怀~”莫渺渺,突然叫道。

“嗯?”沈予怀好奇的抬起头

“啵~”突然果冻般柔软的唇印在了他的嘴上,是属于莫渺渺特有的香味。

沈予还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失笑。

“那么大了还玩偷袭?”沈予怀刮了刮莫渺渺的小鼻子,抿了抿削薄的唇,泛着淡淡的樱色。

“那就不偷袭呗”莫瞄瞄,挑了挑眉,看着沈予怀泛着着粉色的唇瓣,想狠狠的咬一口,顺手将人推进了门里,随后将门关上,沈予怀被眼前的小女生给堵在了门口。

莫渺渺食不知味的在他的唇上作乱,一会咬咬,一会舔舔,毫无章法可言,撩的沈予怀一阵邪火从心里升了起来,反客为主将莫渺渺狠狠的压在了门上,加深了这个吻。

口腔充满了沈予怀的味道,莫渺渺,被吻得说不出话来,只能小声的呻吟。

不知过了多久,莫渺渺感觉嘴已经麻木了,而且还有一些疼,肯定肿起来了。

垮着张小脸坐在沙发上看着沈予怀在厨房里忙上忙下。

莫渺渺趁着沈予怀不注意,闪进了洗手间看着镜子里的小女生,还是那张精致可爱的小脸,除了头发有些微微的松乱,整体面貌良好。

但是仔细的打量,会发现她的嘴此刻泛着桃粉色的水光,像是被人狠狠的揉捏过一样,光是看着就让人觉得有些暧昧不清。

更何况唇瓣还微微肿了起来。

莫渺渺轻轻碰了碰嘴,心里把沈予怀给问候了几百遍,属狗的吗这人。

莫渺渺突然想起了门上的密码急忙打开手机,也就是说下个月就是沈予怀的17岁生日,自己比沈予怀大了两岁,没毛病,而莫渺渺的19岁生日早就过了。

狐狸他们都已经送来了礼物,也不是什么重要的生日,她自己都记不得了。

但是沈予怀可不行,生日必须得热闹,要给男朋友一个惊喜。

莫渺渺在手机的日历里悄悄得设了提醒。

心里开始盘算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