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下午的放学铃刚一打响,莫渺渺的身影就出现在了a班的教室外。

在a班也待了半年多,里面的学生对莫渺渺有了很大的改观。最开始他们以为女校霸就像是校外的女混混一样,不讲道理,喜欢打架的事生非,但是莫渺渺,在他们班很老实,除了偶尔逃课打架以外,从来没有和任何人发生过冲突,相反还很好相处。

有很多是自己班的,和别的班发起了冲突,咱们的女校霸就发挥了实质性的作用,管他谁有理,反正自己班自己护,谁碰就是找死。

“班长,你女朋友来啦!”教室里,其他的同学看见莫渺渺,纷纷起哄,在她们得知沈予怀和莫名其妙在一起之后,并没有和其他同学反映那样觉得不敢相信。

相反他们觉得两人很般配,高冷孤傲的学神和女校霸,这两人撞在一起简直就是非常的不可思议。

而且很甜。

“咳咳,晚上好啊各位,好久不见哈哈哈”莫渺渺也不再藏着掖着,大大方方的走进了A班教室,和其他同学打招呼,林澜看见莫渺渺,像一个树袋熊一样直接扑了过去。

“渺渺,我想死你了,我还准备这几天抽时间去你家看你呢,你今天怎么来学校啦?”林澜紧紧的抱着,莫渺渺的脑袋。

“我……艹……咳咳咳咳,放开!……咳咳”莫渺渺,瞪大了眼睛,感觉到了窒息,林澜的手劲儿太大了,差点把她给掐死。

沈予怀皱着眉头,拎着林澜的后衣领准备将人给拎开。

“干嘛呢?干嘛呢?沈予怀,你要对我家宝贝做什么?!!!”方旭大惊小怪的声音从门口传来,随后一阵风似的跑到了沈予怀面前,直接把他的手给打掉了。

“撒开你的爪子”方旭霸道的将林澜抱在了怀里,神经兮兮的看着沈予怀。

“啊?你们两个?”莫渺渺大口的,喘了几口气儿,瞪大的眼睛看着两人如漆似胶,满脸惊喜。

不错呀,居然那么快。

方旭得瑟地抬了抬头“我们跟你们可不一样,你们只是男女朋友,我跟林澜可是未婚夫妻……嗷呜!疼疼疼”方旭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林澜狠狠的踩了一脚,差点没让他蹦起来。

“瞎说什么呢?八字还没一撇呢,信不信老娘现在就休了你”林澜羞愤地给方旭来了几巴掌,口无遮拦的家伙,什么事都往外说,她爸都还没给自己说呢,什么玩意的未婚夫妻,这家伙脑子天天在想些什么?

“我错了我错了,别生气”方式有些委屈地将林澜再次拉回到自己怀里,用俊俏的脸轻轻蹭了蹭女生的额头,憋屈的道歉。

莫渺渺,真的想鼓掌叫好,这两人平常一见面就是掐架互骂,第1次看见方旭那么奶的样子,还有点不习惯。

果然,谈恋爱时智商下线,尽做一些犯傻的举动。

为什么沈予怀就不能对自己这样撒下娇?

四个人两对情侣,方旭揽着林澜的腰,莫渺渺,和沈予怀牵着手,他们是最后才从学校离开的。

夕阳西下,四个人的背影缓缓被拉长,大雁南飞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