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予怀从门外收回了目光,脑海里还浮现着刚刚一时而过的衣角。

黑如玛瑙的瞳孔亮了亮,不难看出他现在的心情极好。

而安禾开始也顺着他的视线向外面看了一下,什么人都没有。

“予怀哥,这次三校联合举办的数理化竞赛,今年你还会去吗?”安禾接过了沈予怀递给自己的化学竞赛题,尽量想在这个教室多待一会儿。

“应该不会去了,这个寒假有其他的课程,况且老师已经将这次比赛告诉你们新创的竞赛小组,跟我没什么关系了”沈予怀语气淡淡,仿佛在说一件很家常便饭的事儿。

以前的竞赛只是学校要求的,如果学校不逼着参加,那他肯定不会给自己没事找事。

“没什么事你回教室吧,我等一下还有事儿”沈予怀下了逐客令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啊,好”安禾有些可惜,只好向后退了一步,侧身给沈予怀让了条路。

自己跟着沈予怀的后面向教室外面走去。

但是他们俩刚出教室门,沈予怀就在走廊上观望好像在找什么人。

安禾虽然好奇,但是并没有问什么,只是从另一边的楼梯向下走。

等到安禾的身影彻底在楼梯的面上消失,沈予怀才向另一边的楼梯走去。

“今天怎么来学校了?”

沈予怀高大的身影将躲在楼梯拐角处的莫渺渺给捞了出来,躲着摄像头将女生半抱在怀里。

这个点已经快上课了,上楼梯的学生并不多,但还是有零散的一两个,看见眼前这幅场景,急忙将头低下去快速的绕过。

天哪,会长好会啊。

“怎么啦?我还不能来了吗?打扰了你和红颜知己独处的时间?”莫渺渺有些吃味,不太爽的用手扣着沈予怀衬衫的扣子。

沈予怀听着莫渺渺酸不拉叽的语气笑了笑,嗯,他的渺渺变成醋坛子了,真可爱。

“他只是来找我问几个,今年冬季的三校竞赛我不会参加,老师让我和安禾交接一下这次的比赛任务,我算是给他们做指导”沈予怀很少对别人做什么解释,第一他觉得没有什么必要信的就信,不信便不信,第二他觉得说的多倒不如做的好,他很少在意别人的想法。

“哼哼,这还差不多,回教室了,晚上放学等你”莫渺渺,从沈予怀的怀里挣脱开来,悄咪咪的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

然后心满意足地跑开。

她的男朋友还是那么好看,又软又好看。

沈予怀看着莫渺渺消失的背影,嘴角的微笑才慢慢放了下来,有些担忧的皱了皱眉头,拿出了手机,翻到了通话记录那一页。

最后的通话留在了昨天晚上,是一个没有备注的电话。

是莫渺渺爸爸打给他的。

聊的情况很简单,没有什么逼着他离开自己的女儿,也没有说任何威胁的话,只是想和自己见一面。

这个要求并不过分,毕竟他们已经见过面了,但是心里总是还会有些担忧,毕竟这次如果见面一切都只是个未知数。

他担心莫渺渺的爸爸不能接受自己的家庭,不放心莫渺渺和自己在一起,而且以他爸爸的角度来想,两个人现在都还是个小孩子,未来只能压在学习上,其他的都还是未知。

沈予怀靠在墙角,缓缓的吐了口气,棱角分明的面庞,光洁如瓷的皮肤此刻却是压抑的愁容

最开始升入高中的时候,学校里很多的同学也经常会说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偏偏那么努力,沈予怀对这种话题向来是不屑一顾,因为他有那个实力。

而且他对自己的外貌并没有太多的关注,虽然从小的时候就很招孤儿院的女生,喜欢有时候在幼儿园,哪怕是小学也很受老师们的欢迎,但是他的态度都是淡淡的。

第一次他觉得很庆幸自己长得好看让莫渺渺,因为他的脸儿记住了他。

他也知道自己的小姑娘是个颜控,但是却有原则。

他们俩第一次在孤儿院见面的时候,不正是也因为这个小女孩看见自己长得好看,然后过来打招呼,最后吃了冷脸还不放弃。

正是因为她的主动,才让沈予怀记住了这个逆光而来的女生,以至于放到心里心心念念了那么多年。

莫云川给沈予怀发了一条信息,说是希望期末考试结束后,他们两个人可以见一面。

沈予还欣然的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