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人到家已经过了中午的时间。

方傲辰接了几个电话,推了两个会议。

莫初和莫渺渺在客厅的沙发上,拿着游戏手柄激烈的对战,而莫初也是挂了教练的三个电话。

“哥,你什么时候回去啊?”莫渺渺,看着电脑上游戏KO的标志,把游戏手柄扔在了一边,又输了。

“你的伤还没有好,我不太放心你,要不我今天不回去了吧”莫初有些担忧的上下打量了一下莫渺渺,今天训练在家也可以,虽然会罚个几万块钱,但是他还是不太放心自己妹妹。

莫渺渺张了张嘴,这怎么能行?如果他今天晚上不回去,自己怎么去沈予怀家蹭饭,那么多天没见,当然是很想男朋友啊。

“不不用,我有个同学,就在我们小区,我晚上约好了去他家写作业”

“什么同学?男的女的?”莫初闻到了一点威胁的味道。

“呃,女生!我刚刚转班的同桌”,莫渺渺心虚的瞟了下眼睛,不敢直视莫初。

“噢~”莫初半信半疑的应了声

“那好吧,那我们就走了晚上在家照顾好自己,有事随时给我打电话”莫初看了眼正在打电话的方傲辰小声的对莫渺渺交代。

然后起身拿过了沙发上的外套和车钥匙,准备离开。

“这次你要在哪儿比赛?”

“这次就不是普通比赛啦,一百强,去美国旧金山,大概在你高考之后,等着我的好消息”莫初笑了笑,褐色的眸子闪着微微的暖光,好一个翩翩少年,正在追梦的路上。

他伸手摸了摸莫渺渺软绒绒的脑袋。

“你那个什么男朋友给我注意点儿,要是他敢欺负你,等我回来给他摁在地上揍一顿”

“哈哈哈,不会不会”莫渺渺心虚地摆了摆手,白净的小脸此刻有点不好意思,自己不欺负他都是好的了。

目送着方傲辰和莫初两人离开莫渺渺瘸着腿慢慢走将客厅茶几上的零食袋收拾了一下。

又看了看时间,距离沈予怀放学还有两三个小时。

这时间也太难熬了吧,要不回学校看看?

虽然是腿瘸了,但是开启小电驴来还是没什么问题的,莫渺渺去了地下停车场,将小电驴给开了出来。

带了一件比较厚的外套,背上了书包就去学校。

门卫正是看见了莫渺渺,格外的警惕,专门在请假同学的名单上查了查,确认了有莫渺渺的名字才放他进去,对于有前科的学生必须要再小心点,以防她是逃课出的学校。

莫渺渺同学已经犯了好几次了。

回到学校的时候正是下课时间,莫渺渺,这次突然出事儿在学校消失,警方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而学校也第一时间得到了这个消息,直接给莫渺渺批了特假,还在一班教室多装了一个摄像头,高二的年级主任以及一班的班主任,都被学校上层警告了。

莫渺渺本来转校来一中都是特殊情况,没想到人直接在学校消失老师都不知道。

所有人都以为莫渺渺是在学校内突然消失不见的,但是莫渺渺可不敢说,自己是因为逃课出去买零食才被抓住了。

学校给莫渺渺的返校时间延后,但是她今天却来到了学校,自然是需要去办公室打一声招呼。

一班班主任看到莫渺渺的时候,格外的惊讶,稍微慰问了几句,便让她回教室。

而莫渺渺是掐着点回学校的,现在正是下午的大课间。

将书包放到座位上之后,莫渺渺便悄悄的绕回了理科A班,很难得呀,沈予怀居然在教室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上做题。

不过他的位置好像换了更靠前了一些同桌应该是个男的。

好像是A班的学习委员,莫渺渺心里有些小窃喜,只要不是女生就好。

但是吧,此刻沈予怀身边却占了一个不怎么招人喜欢的女生。

安禾手里拿着化学竞赛题,微微弯着腰而沈予怀目不斜视,看着提手里的笔,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嘴里时不时说了几句什么。

两人靠得比较近,但是单方面的只有安禾一个人在向沈予怀靠拢,而沈予怀为了避嫌,还专门将椅子向外面挪了一下。

如果像以前这个情况,林澜早就上去把两人给岔开了,但是此刻林澜却不在教室。

莫渺渺躲在教室外面恨得牙痒痒教室里的沈予怀像是突然有心灵感应,一般向门口望去而,莫渺渺急忙将头给缩了回去。

这算是个惊喜,可不能让沈予怀发现,更不能因为这个安禾而打乱了她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