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够了啊!你们两个给我适可而止”方旭崩溃的用手掩住眼睛,随后他一把夺过了林澜手中的午餐,恶狠狠地放在桌子上,便带着她大步地向外走去。

一边走,嘴里还不停地嚷嚷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光天化日之下,这两人居然伤害单身狗!岂有此理”

林澜跟在他的身后低低的笑着,也不把手抽出来。

两人直接回到了学校。

“嗨!小旭儿~”校门口处停着一辆很低调的黑色奥迪,驾驶座上的窗户打开,白月那张动人心扉的脸暴露在空气之下,戴着大大的墨镜,桃色的嘴唇很是性感。

纤细的胳膊伸出了窗外中的林澜和方旭,两人疯狂的摆手。

方旭有些惊讶的看着白月,很显然是没有想到这个时间他会来找自己,除了惊奇之外还挺开心的。

迈开大长腿向奥迪那边走过去,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女生的反应,林澜看着白月,妖治的桃花眼,瞬间垂了下来。

方旭和白月的关系很好,她看得出来,无论白月对方旭是怎样的感情,至少林澜心里都不怎么舒服。

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最近是不是关注方旭关注的太多了,都有点神经质了。

林澜再次向那边两人看去,方旭压根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情绪,还有说有笑的和白月聊的天,完全也忘了要进学校这回事儿。

呵呵,渣男。

“哎,方旭你是不是忘记了你的小女朋友?”

“嗯?林澜呢?!”方旭还没有反应过来白月说的什么女朋友,但是突然脑门一惊,他居然忘了林澜还跟着他呢。

急忙转身,但是身后早已空无一人。

“我要先进去了!等一下你自己去校长办公室吧,关于宣传片的事情你和他去商量,实在不行,等沈予怀回来,你先去学生会等着!我先进去啦!~”方旭边跑着进校门,随后扭头对着白月挥了挥手。

“叮铃铃铃,上课时间到”

“同学们,今天我们来上向量……”老师在讲台上开始讲起题。

“死方旭臭渣男,居然敢丢下老娘不管,身边的妹子多是吧?给爷爬!再理你我就是猪”林澜难得上课走神,脾气还是那么暴躁,对着演草纸上的一个猪头使劲儿的戳。

坐在林澜前面的男生有些心惊胆战,听着笔画破纸的声音,”嘶嘶嘶”的声音,那个男生毫不怀疑,如果方旭此刻站在林澜的面前,一定会被戳死。

一节课就在林澜愤怒的怨气中度过。

“哈切!”林楠看着开着的窗,一阵冷风从窗外吹了进来,他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已经快临近11月份了,没想到时间那么快。

已经冬至,大部分的人现在都穿上了带绒的卫衣,套上了厚外套。

“林澜,我们去厕所吧”苏落落。刚做完上节课老师布置的课后习题,活动了一下肩膀,对着林楠说道。

“好啊,走”

两人并排下楼,向操场那边走去。

“快去呀,快去呀,别害怕别害怕,勇敢点!”

“对啊,对啊,哥们相信你”

林澜和苏落落他们两个人后面一阵吵闹声,突然一个黑色的影子直接闪到了她的视线里,是一个男生被他兄弟们推到了她面前。

男生带着金丝框眼镜,看起来很清秀很斯文,有些不好意思地低着头。

“林澜同学,我我叫周嘉兴,我很喜欢你……请问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男生说话都很紧张,有些结结巴巴,特别是在林澜的目光注视下,他更加的害羞了。

“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