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予怀单手扶着额头,深深的感觉到心累,女朋友不听话怎么办?没办法只能宠着。

莫初如此精明的一个人,早在沈予怀第1天来找莫渺渺的时候,他都看出了两人之间不同寻常的氛围,终于在他一顿的追问之下,莫渺渺招了。

而莫初虽然是个妹控,在第1天的时候并没有给沈予怀好脸色看,本来他还挺喜欢这个学霸的,毕竟是自己老妹以前的同桌。

但是身份在身份可不一样了,以后说不定就是他妹夫。

而且妹夫还很优秀,在这几天的观察来看对莫渺渺也是一心一意的好满眼的爱意与担忧,细心的照顾都是逃不过别人的双眼。

这也是为什么大中午他们都去吃饭,敢放心让沈予怀一个人在病房照顾莫渺渺的原因。

“自己喝”沈予怀抱着莫渺渺,走到了床边,将她放回了床上。

“不要,手疼啊,而且药好苦,只有你喂我我才喝”莫渺渺,趁着住院的这段时间可没少撒娇,背沈予怀宠着的感觉就成了公主。

“……下不为例”

“再说再说”

沈予怀看着莫渺渺,迫为无奈的样子,只好宠溺的笑了笑,端起放在床头上的一碗药,吹了吹,放到了莫渺渺的嘴边。

“喝”

“不要,你先尝一口,一大口”莫渺渺,水灵灵的眼子咕噜噜地转着,打着歪心眼儿。

沈予怀当然是不同意,这可是她的药,怎么可以乱喝?

“听话,这是你的药”沈予还端着药的手紧了紧,脸上变得格外的严肃。

板起了脸就准备要教训莫渺渺一顿。

“说好的喂我呢……骗子”莫渺渺红着脸,小声的低估一脸怨妇深情。

而沈予怀疑惑了,他这不是端着端着喂她吗?

突然想到了什么,沈予怀的耳朵也红了红,眼里有些意味不明,他好像知道什么意思了。

就在莫渺渺准备接过沈予怀手里的药时。

谁知道沈予怀居然一口就喝掉了大半碗的药,一只手半环着莫渺渺,另一只手轻轻挑起了女生小巧的下巴,两个人柔软的唇瓣相接,莫渺渺感觉到自己的嘴上一热,随机牙关被撬开,苦涩的药卷席了口腔。

但是,满满的都是沈予怀的味道。

“唔……沈予……”直到所有的药如数的吞下了肚子,莫渺渺才勉强的说了一点话,但是沈予怀压根就不分开,紧贴着莫渺渺的唇碾磨着。

“咳咳”门口传来了一阵咳嗽声。

两人像触电一般急忙分开。

方旭和林澜手里提着中午饭,在门外徘徊轻轻的咳嗽了两声,提醒一下。

“这大中午的,这样不太好吧沈予怀,急火攻心?两只单身狗,可是看着你俩呢,能不能别给我们添堵”方旭边调侃,边控诉,余光时不时的向林澜那边望去。

但后者压根就没注意到他。

沈予怀没有接话,耳根通红,眼神都有些闪躲。

倒是莫渺渺不要脸,还一边嘻嘻哈哈的回着“情场王子没谈过女朋友?沈予怀可香可香了,你不懂,寡王。你应该尝尝爱情的苦,快找一个吧嘿嘿”

莫渺渺细细地在放学和林澜两人之间来回打量,疯狂暗示着方旭。

但是奈何某人不开窍,还挺骄傲“林澜不是陪我单着吗?我俩都是寡王,不需要爱情哼”

莫渺渺,恨铁不成钢地白了他一眼,有些气败坏的转回了沈予怀的怀中。

小声的嘀咕道“这俩人也太磨叽了”

沈予怀将莫渺渺抱在怀中,红着脸轻轻的啄了一下女生的嘴角,小声的“嗯”了一声,算是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