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方旭也不知道从哪儿蹦了出来,直接一脚横在了林澜和那个男生中间。

周嘉兴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男生,微微抬着头。

周嘉兴并不矮,有1米79左右,但是方旭很高,起码有1米83,以至于可怜的周嘉兴同学还要仰着头看他。

“方旭同学……为为什么啊……我……”男生这下着急了,起来说话都开始结结巴巴了,因为他心里也没想明白为什么方旭要来参合这件事儿,毕竟自己跟林澜告白,又不是跟他告白。

“抱歉啊~”林澜一巴掌将方旭给推到了一边,然后微笑着对着周嘉兴说道“谢谢你的喜欢,承蒙厚爱,做朋友还是可以的”

“真的吗?”周嘉兴开始笑了起来。

方式在一旁冷眼观看,盯着周嘉兴的眼睛仿佛淬了毒,要把眼前的这个男生盯出两个大窟窿。

苏落落捂着嘴笑着走开,把空间腾给了他们两个人。

两人正是在去操场厕所的,必经小路上,这边一般很少人来,因为大路的话会热闹一些,走小路的大部分都是一个人来上厕所的。

“你发什么神经?”

“怎么了?我不来你是不是还想答应他?”方旭有些理直气壮,语气里掺杂着连他自己都没发觉到的酸臭味。

林澜烦躁的瞥了方旭一眼“跟你有关系吗?你是我的谁呀?就算有人跟我告白,就算是答应了关你屁事儿,你自己不是有你的白月姐姐了吗?干嘛要来管我的事儿?死渣男”

“??”方旭满脸的问号,随机脸直接黑了下来。

胸腔的怒火在燃烧,理智将要被面前这个叫林澜的丫头给消磨殆尽。

方旭有些烦躁的将林澜一把推在了身后的树上,来了一个树咚,将女生禁锢在他的身前,说话语气直冲“什么叫不关我的事儿?林澜同学,请问你是真的装傻还是什么都不知道?本少爷都暗示的那么明显了!我眼睛恨不得一天到晚都长到你身上,你居然喊我凭什么管你?就凭老子喜欢你,这个理由够不够?”

这下轮到林澜一脸惊恐了,就在方旭以为你林澜给自己来一个爱的抱抱时,虽然人设有点崩。

“你没事儿吧?卧槽,魂穿?孩子摔坏了脑子?”林澜有些试探性的将手放在了方旭的额头上也不烫啊,这孩子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别岔开话题,我说认真的!没受刺激”方旭拿开了林澜的手,一双深棕色的眸子死死地盯着眼前的小女生,前所未有的认真。

“你给我认真听好了!我喜欢跟你顶嘴,是因为我总希望你能注意到我,你对其他男生都是彬彬有礼,我只想要那个例外,所以我就喜欢惹你,我对你图谋不轨,已经蓄谋很久了”方旭说完这段话,脸不红心不跳,表面上是冷静的一批,如果你再仔细看看会发现他的额角已经出了汗,连眼睛的睫毛都在轻轻的颤抖着。

林澜听他说完这番话彻底陷入了沉默,突然想起上次参加完酒会之后,自己家老头子突然问自己的问题。

“小澜,你觉得方家的小少爷怎么样一表人才啊,后生可畏,后生可畏,爸爸很欣赏他呀”林州那个极其严格的人,很难得会在其他人面前夸人,而才见过一次面就给方旭如此高的评价,只能说这人装得实在是太像了。

但是当时他可能神经大条并没有听出林州言外之意,现在仔细的品品好像有点不对劲。

“而且,我哥和你爸好像有想给咱俩联姻的打算,所以我现在等不及了,比起到时候在公共场合你拒绝我,我宁愿现在在这种小场合你直接拒绝我,还不丢人一些,喜欢就喜欢,不喜欢我就再加把劲,总会让你喜欢上我的”方旭顿了顿,一语惊破梦中人。

林澜彻底被惊呆了,气愤中还带着点庆幸。

因为她没有想到林州会让自己去联姻,你哪以为就算林州在不怎么管自己,起码也是他的女儿,至少不会做出那么残忍的举动,为了公司将女儿的幸福退出去跟别人联姻。

庆幸的是还好对方是方旭,如果是别人她恐怕是要逃婚,直接和这个家断绝来往。

但即便是这样,也让人高兴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