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次是真的,所有事情都结束了。

医务人员抬着担架从警察的后方赶来,莫渺渺,已经虚脱的站不稳,而莫云川因为才做完手术的原因,身体本来就虚弱,在经过今天这些事之后,此刻脸色毫无血色,豆大的汗珠从他的脸颊旁边慢慢的滑落。

最终在莫渺渺担忧的眼神中,他晕死了过去。

“莫云川!爸”莫渺渺惊得急忙跑到了莫云川旁边,周围的护士都手忙脚乱地将莫云川抬上的担架。

而莫渺渺,也因为体力不支,彻底的瘫倒在了地上,沈予怀呼吸一顿差点冲动的跑过去将莫渺渺抱在怀里,他的脚步刚迈出去,便被方旭给死死的拉着。

“你们两个?是从哪儿冒出来的?”一个警官拿着本子对着两人做着笔录,他们这次行动事关重大,沈予怀合方旭的出现,完全在他们的意料之外。

“哈哈哈,警察叔叔我们是就是到这边来野营,刚好看见了,莫渺渺,同学收到了绑架,我们两个可是见义勇为的好学生啊,毕竟是一个学校的嘛,也不然也是真的看着莫渺渺同学出事”方旭打着哈哈,面对着警察,他还是有些紧张。

沈予怀却显得淡定了很多,警察问他的几个问题,他都闭口不答

“请你们配合调查!一群混小子,在警察面前打马虎眼,唬谁呢?”做笔录的警员彻底来了脾气,在一旁的局长仔仔细细的打量着他们两个。

“我叫方旭,这是我的朋友沈予怀”

“方旭?你和方傲辰是什么关系?”局长眯了眯眼睛,用手轻轻摸着下巴,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是我哥,有问题吗?”

“原来是方二少爷,那可真是好雅兴,来乌龙山野营”

“找刺激而已,年轻敢玩”身份一两名,方旭的气势就高涨了不少,倒也敢和局长开起了玩笑。

“哈哈哈,好一个敢玩儿,方少爷脸上也受了不少的伤,要不我找人带您去医院看看?这次还算有你们的一份功劳,虽然不符合局里的规定,好在人没事就行”

“局长?”在一旁做着记录的警员有些紧张的开口提醒,这根本就不符合程序违反了规定,像他们这种人应该带回去好好审问一番。

“唉唉”市局长摆了摆手,暗示那个警员不要再多说。

“嗯嗯,小伤小伤,那我们现在就回去了,多谢司局长的宽宏大量,没追究我们这次的贪玩”方旭客客气气地鞠了个躬。

而沈予怀就显得有些急躁,恨不得马上离开这里去医院看莫渺渺的情况。

身上那么多血,也不知道受了多少的伤。

“那我们就先走了”

:

等大沈予怀和方旭两人已经消失在了下山的路上。

一旁的警员才忍不住开口说道“局长,这两个小子应该是一中的吧,现在可是上课时间两人出来野营谁信啊?我还是觉得这两个小的有嫌疑,他们非常的不对劲”

“这件事到此为止,有事也好没事也好,只要他们两个跟这件案子没关系,咱们就别多管。有些人和事情不是我们想查就查的,况且方家的那个少爷很明显和渺渺认识,说不定是真的来救人的,恐怕方傲辰也从中间掺了一脚”司局不愧是当了十几年的警察,光是推理这点能力就猜出了七七八八。

莫渺渺和莫云川,直接被抬回了市区的医院,在重点的病房接受治疗和保护。

莫初从国外赶了回来,寸步不离医院照顾的莫渺渺和莫云川,当然主要还是照顾莫渺渺,周晚晴每天都带大补的汤药过来。

看着莫渺渺,脸上身上的伤,他每一次来心里都是难受的紧。

再看着莫云川现在如此虚弱的模样,眼角更是泛着泪花,连莫初都不知道该怎么安慰。

经过绑架这一次线之后,莫渺渺对待周晚晴的态度,可谓是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变,气氛,还是很尴尬,但是明白了一些事情之后,乌云被打碎就是海阔天空,才知道中间存在了那么多的误会。

连带着对于莫云川她都是满心的愧疚之情。

林澜,方旭和沈予怀他们每天都会往医院里跑,特别是林澜,知道了莫渺渺受伤之后火急火燎的,直接找方旭算账,怪他没有早点告诉自己。

莫渺渺在得知警察没有为难他们之后,便是松了口气,剩下的就全是感激与感动。

当着俩人的面,给沈予还来了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这回可是欠了沈予怀一个大人情,怎么还都还不上,看样子只能以身相许了。

“沈予怀谢谢你!”莫渺渺。狗熊似的挂在了沈予怀的身上,不肯下来,两只白净的小腿盘着他精瘦的腰,前后荡着。

“下来”

“我不”

“莫渺渺,别闹,吃药”

“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