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云川一心想着为妻报仇,即使远在海外做任务,再次回国之后,他便瞒着家里的人再次加入了追毒老大手下的任务中,又因为伤没有好。

在追捕的过程中,车子发生了意外的侧翻,使原本都没有好的伤口再次破裂,受了更重的伤。

这一切的一切,他都没有告诉莫渺渺,家里的所有人都不知道。

这些都是那个黑衣人在嘲讽着莫云川的同时所透露出来的,莫渺渺,再根据自己的猜想一步步证实。

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傻了,那么多年的男人,却始终没有放弃为妻子报仇的心。

“莫队长真的是好用心,妻子不过死了才几年,便又迎娶了一个假妻子,拿的假的结婚证,怎么想给你的孩子再多一点母爱?”

“连自己的妻子都护不好,你可真是个垃圾!好像是姓周对吧,要是我没猜错,应该是你以前营救中救下的一个女人,家破人亡呢,和我真像,也和你一样哈哈哈”黑衣人疯狂的笑着,一会儿生气一会儿疯笑。

而莫云川始终不说一句话,紧紧的盯着角落里的装晕的莫渺渺,眼里满是的担忧。

“你说话啊!你就没有想说的吗?你应该和我的女儿道歉!你应该赎罪,你凭什么活在这个世界上?”

“你到底想怎样?”莫云川筋疲力尽的问道,他此刻的嗓音沙哑像破碎的老钟。

黑衣人也不再跟他过,多废话。

“给我准备辆车,你们两个跟我一起,也不许让警察跟过来,另外我还要6000万如果在里面的要求没有一个没打到,那你的女儿将会从我的枪下亡魂”

“好”莫云川艰难的从地上站起来,喘着粗气答应。

眼神向周围慢慢的看着,算着距离。

他一步一步的靠近黑衣人,黑衣人手里的绳子也正准备绑上莫云川的手腕。

就在这时,莫云川腾空蹦起,一个反转躲过了黑人的桎梏,从腰上取下了一把枪,顶在了黑人的脑袋上。

周围的手下被这一场变故给吓呆了,举起手中的枪对着莫云川。

“退下,离我远点,不然我就开枪了”莫云川已经步履发虚,站都站不稳,但还是支撑着意识,看向角落里的莫渺渺。

黑人突然抬腿,直接以一个非常奇异的知识将莫云川踹倒,立刻夺回了主权。

而莫渺渺就在这时解开了绳索,在黑衣人开枪之前紧紧的抱住了莫云川,将其扑倒,两人滚做了一团滚在了墙角边。

黑衣人拿着枪慢慢的靠近他们。

“砰!”玻璃声撞击而来,沈予怀和方旭脸上挎着才单枪匹马地闯了进来,手里的刀还滴着血。

“WC!什么人?莫云川,你居然敢!”

莫渺渺满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两人,差点出不来气。

黑衣人对着沈予怀开了两枪,都没有打中,莫渺渺的心,却提到了嗓子,扶着莫云川,向一个墙角跑去。

随后又转过身来,莫云川可以走路了,莫云川一个翻滚,将地下的手枪捡了起来,扔给了莫渺渺,她游刃有余地给枪上了膛,解决了周围的两个手下。

4人在仓库里与歹徒开始了纠缠。

外面警察的声音已经慢慢的向仓库里靠近。

“黑金!”其中一个黑衣人大骂了一句,带着手下的掩护向后方跑去。

“莫云川你给老子等着,我会让你血债血偿!卑鄙的无耻的小人!”黑金痛恨的骂出了声,却不再回头,他们的手下跟着他们掩护着他们后退,这时候警察已经从窗户外面闯了进来。

“这是哪来的两个?莫队你没事儿吧?渺渺怎么样了?医生医生!”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从警察堆里跑了出来,抬着担架将莫云川放到了担架上,莫渺渺也站不稳,同样的躺了上去。

走之前她和沈予怀的视线在空中交汇。

他看见了沈予怀眼中的血红。

他看见了沈予怀满脸的戾气。

他也看见了沈予怀为自己,发了狠打架的模样,浑身是血的,他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就像是,天神的降临。

谢谢你沈予怀,还有,我爱你……

黑金一群人沿着三峡的小路逃跑,便看见了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几人还以为是自己的车,忙不择路的坐了进去。

突然周围的刀影闪过黑金,第一时间发现了不对劲,拿着枪对着树林里开了几枪。

树林里一群戴着帽子的穿着紧身衣的人冲了出来,挥着刀几下子,便把他们的手下被砍的四肢分离。

“解决了”其中一个穿着紧身衣的随意的一挥手,黑金带着恐惧成为了刀下亡魂。

“方总,您交代的事我们已经办成,解决了,你的弟弟安全无恙,大可放心”

“多谢”电话的另一边,男人沉稳的声音悠悠传来,带着冷傲的贵族气质。

让人不容小看。

在警察赶到时,便发现,车身已经爆炸,黑金的尸体和一群手下葬身在火海之中。

直接免了走法律程序,这才是真正的血债血偿,百倍奉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