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正准备去文科一班找方旭,谁知刚出教室的门便遇到了他

而方旭看见了林澜有些犹豫,他本来是要来找沈予怀的。

手机上面显示的正是方傲辰发给他的截图。

莫渺渺的定位方傲辰怕莫渺渺,出了什么事儿便交代方旭去看一下。

谁知道去了理科一班,才得知莫渺渺早就离开了,打电话也联系不上,所以方旭正准备来找沈予怀问问情况,没想到刚好就遇到了林澜

“你怎么来了?”林澜看着方旭的脸色不是特别好的样子,有些疑惑的问道。

方旭犹豫了一下,将手机给掐灭,悄悄的背到身后,勉强的笑了笑“我来找沈予怀,你快去吃饭吧,我刚好有点事儿”

说完便匆匆的离开。

只留下林澜一个人站在原地发愣,今天这是怎么了?一个二个的连饭都不吃了,一个火急火燎地跑出校门,一个心事重重的。

而方旭之所以没有告诉林澜,并不想把事情传开,也不想多一个人操心,就算告诉了林澜,她反而起不了什么作用帮忙,还会担心,不管怎样,先把那两人找到再说。

方旭出了小门,再次尝试的给沈予怀打了个电话,而这次沈予怀非常快速的就接了。

“喂!你可算是接电话了,我现在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方旭刚开口,沈予还下一秒就把他的话打断了。

“莫渺渺出事儿了……”

“啥?”

此刻沈予怀手里正拎着莫渺渺已经被扔到了垃圾桶里的包,还有那一个已经碎得不成样子的手机。

还好他提前在莫渺渺手里安装的有红点定位,不然就莫渺渺发的那个微信定位如此大的距离也不知道要走多久。

方旭火急火燎地赶到了莫渺渺失踪的地方,看着一地的狼藉,心头一跳。

担忧的望向沈予怀的方向。

而此刻的沈予怀中坐在一个垃圾桶上,从书包里掏出了笔记本电脑,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运作着。

方旭已经把这边的情况全部告诉了方傲辰,他哥的人脉广在白道和黑道都有人。

几乎是在同时接到方旭信息的一瞬间,方旭已经让自己的手下安排好了所有的事情。

调查了关于莫渺渺和莫云川在当缉毒警察的时候所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

这些都算是机密文件。

而方旭则是默默地绕到了沈予怀的背后看着电脑上的一串乱码,感觉到头大,不出一会儿,沈予怀转过了电脑,沉着脸对着方旭说道“警察的内部已经立案了,现在正在全程通缉,是一辆黑色的小轿车,没有车牌号,其他信息不明”

“我哥给我发消息了,是几个文件我转发给你”

“好”

沈予怀已经调出了莫渺渺被抓之前留下的手机录音,只有片段。

打包了一份,沈予怀利用匿名将这份录音又发给了警方,警方在同时也接收到了录音信息,抓住了中间的关键词。

瞬间就已经锁定了目标。

是撞死莫渺渺妈妈的同一伙人犯案,早之前的那一伙人已经被逮捕了,但是还留下的有余党。

警方这才发现倒他们的资料库已经被人侵入过了,刚被他们捕捉到一点痕迹,但是转眼间那些痕迹通通就消失不见了,只留下了一个匿名的打包录音文件。

来不及多想他们只猜测这个人是来帮他们的,而现下容不得他们追究那么多。

莫渺渺和方旭在周围找到了一处网吧,开了三台电脑。

沈予怀同时上手操作,噼里啪啦的声音在包间里显得格外突兀,方旭看着三台电脑上飞快滚动的绿色编码,还有一种看不懂的蓝色线网,上面有各种各样的红点在移动着。

沈予怀查出了莫云川以前缉毒的所有犯罪人员,找到了当年伤害莫渺渺母亲的那一伙人的所有名单,留下的余党有一个外号“黑金”的人,并不在死亡名单之内。

在两年前都已经越狱逃走,已经发布了海外的通缉。

“呜――”刺耳的警报在包厢里响起来,穿透了人的耳膜。

沈予怀看着其中的一台电脑上发出了红色的警告,他本来是想再次侵入警局内部的电脑,调动全程的各个路段的交通摄像的记录。

但是没有想到居然被发现了,被警方的技术人员又给拦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