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此时沈予怀这边也并没有好到哪儿去,查到了地址,他和方旭两人便上了方家的私家车。

超速行驶在去乌龙山的道路上,已经不知道闯了多少个红灯。

沈予怀和方旭来的时候,一人买了一把刀,顺走了警察的折叠警棍。

“小少爷,你确定不等大少爷来一起行动吗?,这样实在是危险,我不放心啊”

司机一边飞快的躲避着前方的路障,一边说道。

“我哥他已经派人黑道上的人拦在了乌龙山的背面,也就是那群人最有可能的逃跑路线,我等得起,但是渺渺姐等不起,大不了就作死一拼,我这几年的泰拳可没白练,是不是啊?沈大佬”

方旭难得在这个情况下还有新调节一下气氛,他并不想让沈予怀过于紧张。

但是沈予怀现在已经屏蔽了外界的声音,紧紧的抱着莫渺渺的书包,手臂上的青筋暴起。

连眼睛都是血红的,连嘴唇都已经被沈予怀给咬破了,可想而知他现在的内心是有多么的愤怒,不安和害怕。

他没有办法直接与莫渺渺联系到,那些罪犯也只会和莫云川联系,他现在连莫渺渺,是死是活都不知道。

怎么可能不害怕。

司机将车最终停在了乌龙山的山脚下。

为了避免被对方发现,他们不属于警方的人也进入了这片区域范围,两人徒步上山。

根据沈予怀手机的距离显示,那个废弃的仓库距离他们只有800多米的路程,两分钟内可以跑到。

“沈予怀,不要死拼,注意安全”方旭皱着眉头认真交代,很认真很认真的说道。

终于沈予怀点了点头,算是给了个反应。

方旭莫名的松了口气,理智还在就好

而此刻的莫云川他们已经上了3山,所有的警车都停在仓库外100米远的地方。

莫云川带着枪,和刃根据罪犯的要求徒步上山,不可以带任何人。

如果发现有跟踪的检查,他们会直接废了莫渺渺。

莫云川的背影渐渐引入了黑暗。

“嘶~咳咳”莫渺渺缓缓的醒了过来,刚刚她又被人打晕了,现在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疼的,趴在潮湿的地板上,她的动静不敢太大。

缓缓的向黑暗的角落滚了一下,手里拿着一块破碎的镜片,这是她第1次醒的时候拿到的,在第2次被打晕的时候,她的手里是紧紧的抓住这个晶片,任由着镜片。深深的割入了手掌心的肉,都没有松开。

好在晕过去之前手并没有松开,镜片还在手里。

眼睛已经被额头上流下来的血染成了血雾般的红色,睫毛被粘在了一起,看不清楚眼前的环境。

但是从仓库里的争吵声可以发现,这群人起了内讧。

“刚刚根据探子的打探消息回来,外面的警察起码有100多号人我们这是插翅也难飞!”

“莫云川那狗日的女儿还在我们手里,他不敢拿我们怎么样!这个仇我必须要报”

“你报仇我们说好的拿报酬,你难道要让我们这群人跟着你一起陪葬吗?!”

“我说了会活着离开!你吼什么吼”

“你这是从监狱逃出来,要不是老子接济你,你他妈现在早死了,你又跟我横什么横”

“咱们只不过是各取所需,等失常之后报仇全都是你的,最后一批读屏的位置我也会给你,人情自然会还!!”

“你他妈最好说到做到,我兄弟一个不少的都要活着离开”

“哼”

“老大,莫云川已经进了仓库了!现在要不要把他给押过来?”

“进来了,那正好让他们父女两个团聚,找三个兄弟把他给我带进来,记得把他的身上武器给缴了”

“是”

莫渺渺,压下了心里的疼痛,莫云川,他来了?

不一会沉重的脚步声传入了莫渺渺的耳朵,他再次想办法支撑起自己的身体,努力的睁着眼睛想看着面前的情景。

“你,自觉点,把手里的武器都给我放下,咱们要好好的谈判,不然你的女儿可就不怎么好受了”

黑衣男人威胁着莫云川。

“好”

莫渺渺,心里惊了惊,片刻便听到金属落地的声音。

莫渺渺在心里怒吼,身为一个警察,怎么可以在歹徒面前放下自己的枪?怎么可以?!

莫云川是傻逼吗?不就是被揍一顿吗?又不会死啊。

TMD!

“然后了,我女儿?”

莫渺渺,感觉自己被人从地上拎了起来,头皮被扯的生疼发麻的那种,已经痛得麻木了。

“渺渺……”

“看看你的好女儿,此刻像一条烂鱼一样,还昏着呢!瞧瞧她现在的样子,我可真开心”

“你放开她!松手”莫云川嘶着嗓子大叫着

黑人吐了口,口水吐在了莫云川身上,莫云川也不躲。

“呵!”黑衣人随手甩开了莫渺渺像扔垃圾一样,将莫渺渺踢开。

而莫渺渺,顺势滚到了一旁的角落里,从手心里拔出了镜片,开始割手腕上的绳子。

听着莫云川和黑衣人两人你来我往的对话。

莫渺渺,是心痛,而又悲愤。

杀害他妈妈的是一伙人,而入境那个组织还留下了一个余孽并没有全部绳之以法,还让他给逃了出来。

原来在莫云川做禁毒警察的时候,灭了一个毒帮的老巢,也就是黑金他们的组织。

莫云川悄悄的潜入他们内部,险些染上了毒品。

在那个组织里寸步难行,有被上头的人各种欺压,却还是想着办法接近内部达到资料得到毒品的位置。

渗透毒组织的内核,差点丧失命,最终有一次,那个组织的老大被人偷袭,莫云川舍命相护,便终于取得了毒老大的信任。

在最后的围剿中,毒老大亲自给他来了一枪,穿透了离心脏不远的胸腔,要了莫云川的半条命。

毒老大死了之后,他的手下七零八落的在外逃窜。

忠心耿耿的部下自然是没有忘记,老大的是一些想要报仇而莫渺渺的母亲,就在那时候被他们所杀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