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上课!”

“起立”

“老师好~”

最后一节课刚上课,是一班班主任的课。

“王杰,怎么少了一个人?莫渺渺呢?”

王杰有些为难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想起了莫渺渺临走之前交代给自己的事情。

“呃……报告老师,莫渺渺,同学说她女生特殊情况,非常的不舒服,所以请了个假出去买药了!”

“好,我知道了,以后再有这种事情,你要提前报告给我”

“是,老师”

鲍国良看了看莫渺渺,空了的座位坐了皱眉头,最终还是叹了口气,什么都没有,说开始讲课。

而莫渺渺这时已经一个人出了校门,食堂里面的饭可不好吃,男朋友在实验室里辛苦了,应该要买点好吃的补补。

但是现在一中周围很难打到车,只能徒步,慢慢的走到不远处的步步高升酒楼。

莫渺渺,一边走着,一边将自己的卫衣帽子戴在了头上,插上了耳机,嘴里含着一根棒棒糖。

走了大概有5分钟,莫渺渺,察觉到身后的一点动静,看了看就离他不远处的一辆黑色的小轿车。

从她出校门开始就一直跟着。

但是里面的人也看不清楚,好像戴着帽子,而且不止一个人。

艹!

莫渺渺,放在口袋里的手紧了紧,直接将嘴里的糖咬碎,然后跑了起来。

身后的黑色轿车也开始加速,他们可能也是注意到自己已经暴露了,便丝毫不在装模作样。

莫渺渺,向小巷子里面跑,寡不敌众,谁硬刚谁就是脑子有问题。

虽然她可以1挑5,但是那车里的人很明显和普通的小混混不一样,因为莫渺渺他感觉到了危机感,就是心脏突突跳的不安。

好像意识到了什么,莫渺渺打开了手机录音机,给沈予怀发了个定位。

再莫初的头像上停留了一会儿,最终将定位发给了方傲辰

正准备向巷子里的拐角跑去,突然凌厉的风破空而来,莫渺渺,反应迅速的消退了一步。

拐角处来了四五个穿着黑衣服的人,戴着白色的面具,走在最前面的人手里拿的是一把刀。

而后面的三个人手里居然是qiang!

莫渺渺感觉到自己的呼吸一滞,心跳突然加快。

准备扭头向回跑,但是身后也传来了零散的脚步声,人都来了。

在非常清楚眼下的局势之前,莫苗苗非常理智的选择了顺从,为了保命,虽然不知道这群人是谁,但是莫渺渺,心里已经隐约了,有了答案。

和莫云川脱不了干系。

无论是谁现在就不能惹怒他们,也不能和他们正面起冲突,毕竟他们手里的那家伙可是不长眼睛的,至少可以确定的是现在自己是安全的,因为他们居然要绑自己,那自己肯定就是他们的筹码。

筹码在手,必定是对他们有用。

在莫渺渺被打昏之前,他听到领头的人说“没抓错人,就是她,没想到当年只撞死了他妈没撞死她,不过也没算辜负了我跟踪这几天的心血,带走!”

莫渺渺身上的手机,和手饰还有书包,都被黑衣人给扔进了附近的垃圾桶,还顺手把她的手机给砸坏了。

而另一边莫家的别墅莫云川,面容死灰,看着手机里的视频,正是莫渺渺被绑的视频,躺在角落里的女生显然还昏迷着并没有醒来,手被绑住嘴也被胶带贴着,但是那是莫云川的女儿,一眼就认得出来。

周晚晴站在莫云川的旁边,双手捂着嘴,已经开始掉着眼泪,不敢相信的向后退了两步。

“云川!渺渺她……”

“这件事千万不要告诉莫初,我!我现在回一趟总部,你马上给我联系车辆,管家!管家!现在立刻给我找车,顺便帮我联系总部王队,快!”莫云川,一手扶着胸口,如一棵暮年的老树直不起腰。

饱经风霜的脸上,此刻死灰一片,眼里的焦急神色充满了精明的眼球。

而学校里也放学了,沈予怀回到了班上打开了手机,莫渺渺最后给他发的消息居然是一条定位,本来应该在上课的时间,这个定位却是在学校500米以外的不知名的巷子里。

不好的预感冲上心头,沈予怀的手轻轻的颤抖着,不安的情绪卷吸的他的脑海,直觉告诉他莫渺渺出事了。

不容得多想,沈予怀提起了包风一样的冲出了教室。

林澜去了一班教室没有找到莫渺渺,给打电话也打不通,给沈予怀打电话也是无人接听。